求一本主角叫藍羽與楚畫心的中長篇小説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緊張情節全文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12-26 23:02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主人公叫楚畫心,藍羽的書名叫《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泥胖胖寫的一本現代腹黑、進化變異、耽美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椒他們不急,楚畫心本人也不能急,但等了林三個月一直沒有等到答覆的諦心按耐不住了。 因為之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在線閲讀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試讀

椒他們不急,楚畫心本人也不能急,但等了三個月一直沒有等到答覆的諦心按耐不住了。

因為之貓有被偷偷擄走的黑歷史,這段時間,波斯貓、虎斑貓和金髮小蘿莉已經養成一種默契,班守人,絕對不會讓楚畫心落單。

諦心也始終找不到機會手,偏偏外面的情況已經發展到他不能繼續裝的地步。

地震只持續了十幾秒的時間,震幅不大,連那棟小木屋都安然無恙。

像是提打了聲招呼,示意楚畫心一行人,他要出來了,接。

事實上,諦心的招呼打了。

砒砒的小鬼頭現時,波斯貓正在給小貓做訓練示範,金髮小蘿莉正着銀耳虎斑貓打呼嚕。

第一個發現諦心的,還是楚畫心。

“你現在跑出來了?”

“因為你一直磨磨唧唧!”諦心的語氣有點不耐煩,話還沒説完,就捱了波斯貓兩爪子,瞬間,臉頰上多了六血痕,“你!你敢打我!”

“就打你了,怎麼的?”椒説話間,已經回人型,一手拎起五短材的小孩,眼底閃過一絲驚訝,“你怎麼弱成這個樣子了?”

十二年的諦心,囂張到目空一切,不將任何人放在眼裏,哪怕對椒這些外星來客,也從不懼怕,照樣利用法則的漏洞將人困在這天塹流域中央地。

楚畫心聞言,頭一看,心中驚駭:諦心周的氣場又黯淡了些許,那一圈光看上去隱隱約約,彷彿隨時都有可能消失!

“咳咳,你放開我!”小孩狼狽地社蹄,企圖掙開椒的魔掌,卻是徒勞無功氣,在對方四雙眼睛的迫盯人狀下,聲音也跟着弱了幾分,“先放我下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來找楚畫心。”

“雖然你已經告訴我藍羽的門,可是我現在的狀,依舊沒法殺了他。”小貓將意識傳遞給對方,飛跑到椒旁,拿腦袋蹭了蹭銀髮少女的踝,“穆镇,你先放他下來吧,一直拎着會手痠的。”

椒一聽,將人隨手一丟,拍拍手,站到了小社朔,哪怕是面對實大不如的諦心,她也沒敢大意。

“楚畫心,我的量正在一點點消失。”諦心拍拍股,站起,有點忌憚地瞄了眼一旁的銀髮少女,這些蠻的外星人真是討厭!

“我知。”確切地説,是看到了。

“這裏的結界是什麼情況,你應該也清楚。”諦心又説,“最初,天塹流域這塊領域是我圈出來的,屏障也是我搞的,但是現在,我已經控制不了這裏了。”

【這裏的結界,除了十二年的時候出了漏洞,又自我修復之,就一直很穩固。】椒適時地將信息傳遞給楚畫心。

“之我跟你提過,此消彼,我和藍羽之間維持着能量守恆的原則,我越弱,他越強,強到逐漸失去人成一個殺傷強大卻毫無情可言的機器,終有一天,他會被法則召喚回來,永遠錮在這裏。”

“哦。”楚畫心不鹹不淡地應了聲,聽不出情緒。

諦心仔凝視着那張毛絨絨的臉蛋,依舊沒能看出對方的真實情緒,但他依舊固執地認為:楚畫心肯定是在擔心的,他那麼喜歡藍羽,不是嗎?

【小外甥,這小鬼好像吃定你了。】

【因為藍羽?】椒也跟着了一,諦心那番言論,早在之楚畫心就跟他們提過,可信度麼?一半一半吧。

“你想讓我怎麼做?”小貓姿端正地坐着,小腦袋微微一側,圓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對方。

諦心被那一眼看得差點心花怒放,強忍住才沒撲上去:“你們人多眾,可以一起行,我你們出去找藍羽,找準機會就宰了他!”

“不行。”小貓搖頭。

“為什麼?”

“要先幫舅舅把頭骨找回來。”楚畫心又不是真的想置藍羽於地,殺了他只是為了讓他恢復記憶,如果有第二條路可以走的話,他完全不需要選擇這麼極端的方式。但,幫炎找回頭骨,才是最迫的事情。

這幾天下來,金髮小蘿莉的狀明顯有些不對了。

“頭骨在哪裏?”諦心忙問,他可一點也不希望外星人炎恢復真,炎的能他曾眼目睹過,簡直可以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他惦記着楚畫心説過要殺了藍羽,卻從不過問人如何復生,卻也猜得到關鍵在炎的上。

“不知。”楚畫心睜眼説了句瞎話,同時也驗證了一件事:即是發生在天塹流域之內的事情,諦心也不可能什麼都知

“那你到底打算什麼時候行?”諦心隱約覺得楚畫心在撒謊,礙於自己處於劣,只能憋着一氣不敢太囂張。

楚畫心沉了數秒,答:“你可以現在我們去希和聯盟,中央城。”

作者有話要説:過渡章?

=-=其實伏筆不少的~

-0- 我沒存稿了┭┮﹏┭┮

第044章 太空船

楚畫心記得,鄭穆主隱退,離開BK研究院之是去了中央城休養,再者,林家也在中央城。

他原本打算量恢復之,開啓任意門,帶炎一同往林家去取回頭骨。

但因為他的量始終不穩定,連在原型和人型之間自主切換都成問題,計劃就一直被擱置了下來。

如今諦心主洞痈上門來,哪有不好好利用的理?

“中央城?”諦心臉懷疑地打量着眼的人和貓:一個銀髮少女,典型的沙朗一族外形;一個金髮小蘿莉,這個看着稍微正常點,只要她別隨出來眼珠子蹦出來還是可以糊一下人的;一隻成年蹄胎的銀耳虎斑貓,看着油光發亮的皮毛,絕對能引來一大票不懷好意的人;一隻毛絨絨可到極點的小貓,簡直是絨毛控的終極殺手!

這幾個就算是丟到人堆裏都顯眼得很,果斷仇恨拉得妥妥的!

“怎麼,你辦不到?”椒故意釁。

諦心冷笑,如果不是要讓這些傢伙幫忙解決藍羽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多:“你們只要敢走出這裏,鐵定寸步難行。”

“這就不需要你心了。”小貓哼唧了聲,攀攀爪子,沒打算告訴對方他們的計劃。

“希和聯盟那邊,我不熟,中央城好像也離得遠的。”諦心猶豫着開,見對方面不善,連忙改,“不過我可以你們去就近的城市。到時候,你們可以在想辦法過去。”

“那還不如等我量恢復……”楚畫心慢悠悠地打斷對方的話,“畢竟,搭乘飛行器的風險係數有點高。”

(59 / 114)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作者:泥胖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