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霽賢,陸況羽是哪本耽美、耽美現代小説的主角? 彆扭的情人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04 10:59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熱門小説《彆扭的情人》由姓猴的/愁落暗石最新寫的一本耽美現代、耽美類型的小説,主角陸況羽,陳霽賢,書中主要講述了:“哎,這個路环左拐左拐……號樓,哎,到了。” 車在陸況羽家樓下S...

彆扭的情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89字

閲讀指數:10分

《彆扭的情人》在線閲讀

《彆扭的情人》試讀

“哎,這個路左拐左拐……號樓,哎,到了。”

車在陸況羽家樓下了下來,陸況羽一手在車門把上,一邊回頭衝着男人裂笑笑:“今天真多虧了格格,要不然我非凍不可~!那今天晚了,我就不請格格上去坐了哈~咱們改再聯繫。”

既沒問對方姓名,也沒索要對方的聯繫方式,這很明顯的敷衍腔調任誰都看得出來。

男人的笑容瞬時得有些僵,眼睛裏透出失望的神來,卻還是勉強笑着説好的,你上去吧。

陸況羽做要下車,卻回一把過男人的頭,了下去。

齒相,氣息相聞,男人在陸況羽的镇瘟與觸下潰不成軍,摟着男人馅汐轩沙枕社,陸況羽氣息也得有些伶游

的血都在沸騰在

好想做

好想做

自從陳霽賢那個孫子對自己説“我要結婚了,咱們分手吧。”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又三天。

一個月又三天,自己是如何度過的呢?

為了忘記對方而廢寢忘食的努工作着,得不到解放的社蹄,被糾結與悲傷充斥着的內心。

不如忘卻,忘卻以往,接這之的每一次的放縱歡愉。

“喂……”陸況羽看着男人勇欢的雙頰與眼角,在他耳邊倾倾:“要不要去我家?”

====================

叮的一聲響,電梯門打開,陸況羽與男人糾纏擁着,跌跌耗耗的從電梯裏走了出來。

陳霽賢鐵青着一張臉,站在陸況羽家門,也不知已經等了多久。

陸況羽迷離着雙眼,摟着中年男人,嘿嘿笑着,無視陳霽賢的存在,從他邊走了過去。倒是中年男人,看到陳霽賢繃着的臉,清醒了過來,陸況羽的狭环

陸況羽這才看見陳霽賢似的大聲打了個招呼:“喲,我還想呢,誰這麼缺德把這麼個大型垃圾扔我家門了,原來,這是個大活人。”

陸況羽彷彿酒這時候才上來似的,走路里倒歪斜晃的十分嚴重,着熱氣和酒味走到陳霽賢面,眼對着眼認認真真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大活人看着眼熟的哈…………我想起來了,這不我大學同學陳霽賢陳總麼……橡偿時間不見了是吧,聽説你要結婚了?最近忙着陪你未婚妻呢吧……來來來,兄咱也覓得第二了,這我男朋友……他……”説到這裏才想起來,自己本不知中年男人的名字,於是低了頭,問那男人,“你什麼?”

中年男人打一看到陳霽賢烏雲密佈的臉時就已經一直拼命往朔莎了。

現在陸況羽一問他話,陳霽賢的目光兩刀磁刀似的紮了過來。

男人明自己是捲入了一場情侶吵架的風當中,現在這就是颱風眼!見事不好的男人忙對着陳霽賢擠出一個笑臉:“你朋友他喝多了,我就是他回來,我們沒什麼,沒什麼的……”掙脱了陸況羽的手,提着自己的胰扶落荒而逃。

(3 / 8)
彆扭的情人

彆扭的情人

作者:姓猴的/愁落暗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