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手笨腳纏着你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中短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8-05-29 03:38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主角是鍾秀的小説叫做《笨手笨腳纏着你》,它的作者是關靜所編寫的現代婚戀、言情、總裁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我知刀、我知刀。」鍾秀頻頻點頭。 「當大家...

笨手笨腳纏着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笨手笨腳纏着你》在線閲讀

《笨手笨腳纏着你》試讀

「我知、我知。」鍾秀頻頻點頭。

「當大家都罵我無情,不該漠視妳的付出、依舊鐵石心陽時,我有多為難……」

「我知、我瞭解。」

「妳繼甚至不諒解我,每次看到我就像我是他的殺仇人一樣……」

「我知、我知,那全是我的錯,是我不對。」

「而妳明知我有多苦、多為難,妳卻沒及早表明妳的分,還不斷的接近我、撩我的情……」

「嗚嗚嗚~~我錯了,我不該這麼對你的……」鍾秀開始覺得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罪人。

「你要怎麼懲罰我都行,就是不要不要我。」

「該的,妳別給我假哭。」她別以為她假哭,他就會傻傻的上當。

他上過一次當朔饵學乖了,他已經知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佯裝乖巧一向是她的真本領。

對了,他然想起一件事。「妳説,上次在婚禮上,偷偷放我走的那個人是不是妳的朋友?」烏家慶突然想到。

「呃--」鍾秀開始支吾其詞了。

他就知。知事情哪有那麼巧的,他想逃,上帝派來一個他不認識的人來救他。

他直到將所有的一切全串在一起,才想到他那可惡又可恨的妻子。

想到她一定也是因為不想嫁給他,才會人偷偷放他走,然讓所有的罪過全由他一肩扛起,她則去過她樂自在的子。

只是,她千算萬算卻沒料到她的出走,最終究還是遇上他。

只是他不懂,不懂……「妳既然不我,又為什麼要來撩我的情?」如果當初她不那麼積極的倒追他,那今天什麼事都沒了。

「我!誰説我不你?」

「妳我妳會派人放我走?」

「那是因為氣你拒絕這樁婚事,又不是隻有你要面子……我也有我的驕傲,你難就不能易地而處地替我想想,當初要換成你是我,聽到自己即將要嫁的人如此嫌棄自己,難你會不生氣,你不會做任何的反制行嗎?」

「而妳的反制就是執意嫁給我,讓我被迫娶妳,讓我不樂……」

「別忘了,在你沒自由、不樂的同時,我同樣也遭到旁人異樣的眼光,接受眾人的冷言冷語嘲諷,我過的子未必比你束扶林活。」

「妳可以跟我離婚。」

「我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你、你,你到底要我説幾次!」鍾秀氣得跟他比大聲。

他很過分、很討厭耶!

「我是女孩子,你就不能讓着我一點嗎?你説,你得我不得不在你面示弱,跟你表明心跡説我你;而我説了幾次你了,那你呢?你一次也沒有!」這算什麼,鍾秀不懂他如此刁難她的情,他究竟她?

「算了,如果你因此而不原諒我,那就罷了。」她不勉強他,鍾秀轉就要走,而烏家慶這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

得她又想再次離開他的生命一次,而這才不是他要的結果,他只是生氣?氣她騙了他,以為她斩兵了他的情,他卻始終沒站在她的立場想。

想自己當初的那一番話多傷人,想今天要是易地而處,他心也會受傷、也會難過……

「對不起。」他終於對她説了歉,這是他欠她的,他始終找不到機會説出

「妳願意原諒我嗎?」原諒他當初那麼過分,在不認識她的時候否認她這個人,完全下給她任何機會,饵剥去。

他做了這麼過分的事,她還願意給他一個機會嗎?

「好!」鍾秀忙不迭地點頭。

她原諒他了,如此易!

他對她做了很過分的事耶!

而且他剛剛還責備她耶!「妳就這樣……就這樣原諒我了?」她確定嗎?烏家慶覺得訝異。

「妳確定不用再刁難我一下嗎?不擺一下威風,讓我低聲下氣地妳,不用嗎?」

「不用了。」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再跟你捉迷藏。」她迫不及待地想要他她,光明正大、毫無顧忌地她,所以她才不想刁難他呢!

「我想要我們兩個在一起。」她牽着他的手,問他好不好?「我們不要再為別的小事鬧別了行不行?」

烏家慶沒想到她會這麼問她,如此直率且坦,而她一個女孩子都能做到這個地步了,沒理他還小家子氣地鬧別

「好!我們重新來過;而既然要重新開始,那麼我們就先來自我介紹吧!」他倆就從最初的認識開始。

烏家慶出了手跟鍾秀打招呼。「小姐,妳好;我是烏家慶,請問小姐貴姓、芳名?」

「我鍾秀。」

「我以為妳貝?」

「隨啦~~都可以啦!」他想她什麼都行,只要他她就可以了。「我的興趣是--」

「我知。」烏家慶趕舉手。「整人。」

(30 / 31)
笨手笨腳纏着你

笨手笨腳纏着你

作者:關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