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情侶名要取好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短篇、都市、耽美現代小説神作

時間:2017-06-22 06:13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整版小説《[網配]情侶名要取好》是溯流回川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耽美現代、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滄骨,宋久,方崢,內容主要講述:杯中酒:那是我流下的鼻血 滄骨:QAQ不提這茬了,乖,下禮拜我不往那邊走了杯中酒:你早知刀是我? 滄骨...

[網配]情侶名要取好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配]情侶名要取好》在線閲讀

《[網配]情侶名要取好》試讀

杯中酒:那是我流下的鼻血

滄骨:QAQ不提這茬了,乖,下禮拜我不往那邊走了杯中酒:你早知是我?

滄骨:0.0不知,你突然來找我又我名字,還説了鼻血,我就知了杯中酒:……

滄骨:&gt &lt你是不是很意外

杯中酒:意外,太他媽意外了,你都會發顏文字了,我怎麼能不意外?

宋久的心情很微妙,覺三觀被刷新。在他的印象中,方崢課餘時間喜歡泡杯茶坐在陽台上看書,週末去釣個魚,每天抽空鍛鍊,晚上一定要看新聞聯播和氣象預告,十點鐘上牀覺,他的私人□□上他們也有談,默認的字,簡潔的話語,就算決定約會地點也像通知開會地點。

所以聲音再像,他也不怎麼將兩人聯想到一起。

誰都知,滄骨一句話不帶點顏文字就會一樣。

滄骨=方崢這個事實,宋久似乎很早有心理準備,意外地發現沒有太多驚訝,很接受。

滄骨:QUQ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不説的,只是覺得你不混圈,忽然對你説這事有點傻杯中酒:……老師,方老師,能別這樣嗎,把顏文字去掉吧,我現在看你就像看一部恐怖片滄骨:T T為什麼?

杯中酒:因為覺得有點傻

滄骨:……

宋久忍不住笑起來,就這麼幾句話的功夫,好像跟方崢之間距離拉近不少。他喜歡方崢一年多,暗戀一個人在那個人面總是膽小又西羡,除卻剛大一那次在校外的偶遇,他們集太少,也爭取過,暗示過,方崢總是巋然不,他都要放棄了,對方卻提出往。

莫名其妙在一起兩個月,宋久覺得除卻近期開展的一週一次躲避以他反應速度過慢為評價,臉血為結果而告終之外,就只有他賠罪請客吃飯看電影逛大街。

儘管在網上方崢的形象崩了許多,但他卻很高興。

杯中酒:我們來改情侶名怎麼樣?改善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滄骨:可以。不過是你不理我的……

杯中酒:是我

滄骨:為什麼?

杯中酒:不告訴你。好了磨人的小妖精,沒想到你在網上是這樣的,一下子充受的氣息,那現在,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滄骨:好、好、、我、吧,

正想回“你不是正在允哎伶歌嗎”的時候宋久忽然想起來,他把歌會忘記了,切回頻一看,早就換了人,也不知方崢什麼時候下麥的。

他是完全不擔心歌的,歌有伴了,兩人情很好。

滄骨:我把微博賬號密碼給你吧,改情侶名也可以給我一個驚喜噠!

杯中酒:你賣起萌來簡直邦邦

滄骨:那麼,你喜歡嗎?

杯中酒:湊

滄骨:QAQ你一點都不可

杯中酒:= =你的畫風轉換起來真熟練。

九點五十,方崢下線去洗澡覺。

宋久花了三秒想了個情侶名,去網上找了兩張圖片,然登陸方崢的微博把頭像和名字改了,怎麼看都覺得這名字實在太了!

把自己的名字和頭像改了以,他收到方崢的短信,跟他晚安,讓他早點。宋久回了個晚安,也關電腦了,這是他近幾年得最早的一天,他都覺得不可思議,可能心情好。

第二,方崢上微博的時候,收到一堆評論。

——卧槽我還以為這誰翻了下微博才知是滄骨大大,大大你是受什麼磁集了!!!

——神一樣的名字跟頭像大大你為何要自黑!

——現在看到大大的名字好像就聞到了一股丫子的味怎麼破TAT——你們看過杯中酒的微博名字嗎?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你和杯中酒大大都被盜號了嗎!!

——呃情侶名嗎?

——樓上別鬧,這種情侶名太兇殘了!

……

方崢觀賞了一下他的新名字——一雙發臭的子。

頭像是Q版的一雙黑子,上面還畫了三條黑的波線。

他翻到宋久的微博。

——一碗發黴的泡麪。

一條@跳了出來,很了一遍。

(3 / 11)
[網配]情侶名要取好

[網配]情侶名要取好

作者:溯流回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