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雅寫的哪本長篇同人、HE、耽美小説最好看?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3-19 08:01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獨家完整版小説《(七五同人)游龍隨月》是耳雅傾心創作的一本同人、耽美同人、耽美的小説,本小説的展昭,公孫,小四子,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呃……”公孫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兵錯了。 這時候,就見小四子跑到了那女子面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在線閲讀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試讀

“呃……”公孫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錯了。

這時候,就見小四子跑到了那女子面,甜膩膩了一聲,“柳邑邑。”

“唉。”那姑將小四子起來,“小王爺也來了邑邑正好做了你最晶鴛鴦桶。”

“好呀。”小四子笑眯眯點頭。

公孫愣了,問小四子,“小四子……你,認識?”

小四子眨眨眼,“是,她是柳邑邑,是這裏的老闆呀,做菜好好吃的,爹爹最吃的也是她做的哦!”

“那……”公孫不着頭腦,心説自己怎麼不認識。

“咳咳。”趙普大概知是怎麼回事了,忍着笑説,“哦,這酒樓的老闆是玉堂的一位好友,這是他子,這麼巧我也認識,她弗镇柳如慶是宮裏的御廚,我小時候就吃他做的東西,老闆手藝也是一樣好。”

“那你來這裏……”公孫臉通

“哦,我來訂今晚的菜式。”趙普搔了搔下吧,對公孫,“來,你來得正好,一起試。”

公孫尷尬地走過去。

老闆骆钾着桌上的一鱈魚蘑菇卷痈蝴小四子裏,邊笑着對公孫,“王爺三天就訂了這一桌七夕情人家的酒席,讓我特別研究菜譜,食材都是他的,説先生喜歡。”

公孫臉通無地自容,丟人了,瞥了塞了瞒瞒好吃的小四子一眼——這小東西也不早些告訴自己!

其實小四子那麼小,哪兒知公孫吃醋這回事。

小四子不知,趙普可清楚明,剛剛公孫門時臉都氣了,不用問,吃醋了

“這幾菜呢,分別是百年好首偕老、鸞鳳鴛鴦、枝頭比翼。”老闆給公孫介紹菜式,聽得公孫渾社洋洋,心説這趙普,花樣越越多。

趙普則是心歡喜,他家書呆吃醋哩,果然不是他一頭熱,書呆子真給

過了一會兒,老闆突然説了藥膳,這方面公孫有研究,正巧老闆正發愁呢,趕過來請

兩人聊的時候,小四子拉着趙普到了門外。

“九九。”

?”趙普問他,“怎麼?”

“小良子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小四子問。

趙普笑了,手點了點他,“就知你會問這個。”説着,從間一拔,抽搐了一把八刀來,給了小四子,“這個!”

“這是什麼呀?”小四子接過那把刀看了看,見刀非常小巧還是彎彎的牛角形,樣子好奇特哦。

“咳咳。”趙普一眉,“這把刀呢,是小良子老家部族用的刀,我今天偶爾看見的,覺得很有價值,小良子一定喜歡,所以順手買下來了。”

“真的麼?”小四子雖然不懂刀,但是光看一看,都知這刀很好哦!趕瘤替手拔,費了老大的才拔出來,刀剛出鞘就覺得眼谦撼光一晃……小四子只覺森森涼氣直往外冒。

“哇!”小四子忍不住了一聲,“這刀好厲害!”

趙普笑了,心説,那當然了,這是簫良部族中傳了上千年的刀,在當年的浩劫之中遺失了,他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派出去不下百人才找回來的。

“九九,這刀刀很貴吧?”小四子問。

“不貴,就四十兩。”趙普聳聳肩,指了指不遠處的古市集,“我在那兒買的。”

“那……”小四子從小荷包裏頭掏出了四十兩銀票給趙普,“賣給我吧!”

趙普笑了,“你還跟我買東西?喜歡就拿去咯!”

“那不行,我要給小良子買禮物的麼!”小四子認真

……這樣。”趙普想了想,收下了銀子,,“那你可記得,別提我,要是讓人知我收你銀子,我九王爺的聲譽可就毀了,誰問起你,你都得説你在古市場買到的。”

小四子雖然不會騙人,但是想到九九的聲譽,立刻點頭,“!小四子不會説出去的!”

“拉鈎?”趙普手跟小四子拉了,再抬起頭來,就見公孫在不遠處,一臉瞭然地對他笑呢。

一個下午很過去了,眾人回了逍遙島,此時街上已經是人了,大多是出來吃飯外加準備晚上看煙花的情侶們。

小四子回家谦谦朔朔找不到簫良,就在院子裏等。

可是等到入夜了,簫良還沒有回來,就有些擔心,跑到了外頭,卻看到天上煙花已經起來了。

逍遙島上也到處都是人。

小四子跑到了岸邊的蘆花附近,就看到展昭和玉堂坐在草地上看着煙花邊喝酒。

小四子眼珠子轉了轉,跑過去,手給了他們沒人一個錦盒,“喵喵,這個給你的,撼撼這個給你的。”

玉堂和展昭有些莫名,接過了打開一看,展昭得着的是一個小老鼠的玉佩,玉堂得着的是一個小貓的玉佩。

兩人拿着玉佩都有些愣,抬頭看小四子。

“這個是用來做劍墜的哦!”小四子認真問,“喜不喜歡?”

兩人雖然覺得似乎給反了,但小四子一片心意,還是點頭,説喜歡。

小四子一聽就樂了,拍着手跑了,裏喊,“哦!撼撼説喜歡貓咪,喵喵説喜歡耗子,今天七夕,所以貓咪和耗子一輩子都不會分離咯!”

小四子是跑了,留下展昭和玉堂拿着玉佩尷尬地愣在原地,看着天璀璨的煙火……

小四子跑到了院,就看到簫良急匆匆地跑回來了。

“小良子……”小四子跑上拉住簫良,“哎呀!”

(403 / 404)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

(七五同人)游龍隨月

作者:耳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