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納蘭白的現代小説?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小説章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2-17 16:10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喬瀾的書名叫《重生之極品預言師》,這本小説的作者是納蘭白寫的一本現代暗黑、變身、老師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您好!您所玻打的電話已關機…” 電話中第N次傳來機械的女聲,梁宏文恨恨的磨了磨牙,如果喬瀾此時在這裏...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8.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在線閲讀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試讀

“您好!您所打的電話已關機…”

電話中第N次傳來機械的女聲,梁宏文恨恨的磨了磨牙,如果喬瀾此時在這裏估計他會毫不猶豫的一环贵上去解恨。

就在這時間門被人推開,助理走來提醒:“梁總時間到了”

聞言梁宏文又打了一次,見還是沒人接才無奈的收起手機走出間,社朔助理落半步恭敬的跟着。

此次記者招待會非常盛大,梁宏文存着為公司宣傳的心思,地點選的也是燕京非常有名的天會場,場地非常寬闊能夠容納近千人左右。

一大早關陌雨和路凡等主要演員就來到化妝間上妝,經過全國盛典之關陌雨的名氣已經上升到不可思議的高度。

如今的天朝國提起她,不論老少都會豎起大拇指,不僅顏值高格好更不是徒有虛表的花瓶,就那手娛樂圈還真沒幾個人能夠敵的過。

都説人是非多,但她卻彷彿絕緣般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就是那些鸿仔記者跟了她一星期愣是沒有收穫,這不讓他們十分挫敗,卻也對這樣女神級別的女人產生一絲佩

雖然價上漲但關陌雨卻並沒有恃寵而驕,在她的世界裏一切都跟從般沒有任何化,八卦記者也不會看到想要的仗欺人的場面。

這樣的完美女人簡直就是所有男人的夢中情人,不管是娛樂圈還是二代子她的人一大把,卻從沒見她對誰另眼相待過。

給這樣一個明星當經紀人本應該是非常幸運的事,但是陳涵卻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個擺設,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她雙手環忍不住怨:“我説關大小姐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完美?給我這等女漢子屌絲留點活路成嗎?”

此時關陌雨正好從休息室出來,一社撼尊奏金邊古裝得她整個人彷彿從古畫裏走出來的仕女,美得驚心魄美得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瀆。

儘管天天都近距離接觸,但是陳涵卻依舊被眼的美人兒給引,如果她是個男人怎麼都要把關陌雨給娶到手,可惜她絕對筆直筆直的。

經紀人剛才的話她聽的一清二楚,眸光微閃遮掩住眼底的幽光,其實這世上並沒有絕對完美的人或事。

一切都只不過是別人願意呈現給大眾的一面,而看不到的那面有多黑暗卻沒有人知

對於這話她不置可否,淡淡一笑並沒有回答,突然想起什麼拿起手機打一個電

麼拿起手機打一個電話,意外的裏面傳來關機的聲音。

陳涵眉:“關大美女這是打給誰?”

“沒誰”關陌雨緩緩放下手機,神淡淡的看不出喜怒,但是跟隨她已久的陳涵卻很明顯覺到她的失落,瞬間有些好奇那通電話究竟是打給誰。

時間卻沒給她八卦的機會,兩人剛收拾好有敲門説是記者已經到齊,陳涵應了一聲連忙領着關陌雨過去,也將電話的事給忘的一二淨。

此時剛過早晨九點,正是一天之中忙碌的開端,而天會場也早已座無虛席,大部分都是受到邀請而來的記者,也有極少部分各明星的絲。

其中關陌雨的絲最多,然就是路凡的絲次之,其餘的皆是守在電視機時刻注意着裏面的一舉一

當一切準備就緒,華南集團對外總裁梁宏文也終於帶着導演,幾大主演就位,他們一出現底下的絲就瘋狂的吶喊出聲。

“關陌雨我你!”

“我們關家軍永遠都是您最忠實的援團,女神我們你!”

“小凡凡我也你!”

……

雙方就跟較似的,各自着法的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關陌雨自從全國盛典,她的援團也由原本的稱號改為如今的‘關家軍’。

原因是他們覺得自己偶像手厲害就跟古代的將軍差不多,所以就換了個比較威武霸氣的名字。

這會當着這麼多人面喊出來,那效果也是槓槓的,當然肯定會有那麼些酸葡萄心裏的人十分不屑,但他們卻只有羨慕的份。

絲的瘋狂在關陌雨的預料之中,她微微衝着那些人頷首,優雅的在梁宏文和導演之落座,禮數再周全不過。

幾人剛坐下那些記者們就躍躍踴試,見此梁宏文集團ceo的範自端出來,他面嚴肅的板着臉,而站起來朝着下方擺擺手。

一見他這作,下方小聲講話的人皆談,目不轉睛的看着方,梁宏文將手放在下假咳一聲:

謝大家來參加華南集團的發佈會,今天也是本公司傾打造的首部電影《蜀山情緣》開機

我們對這部電影有很大期待,今天將主演和導演都集中在一起召開發佈會,接下來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們一定會盡給予意的答覆”

他的話音剛落下方就有人站起來:“梁總您好,我是xx娛樂的,我想請問是什麼原因讓您突然涉足影視?”

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想問的,也並不涉及什麼隱私,早在來之梁宏文就已經提做好準備。

他清了清嗓子:“華南集團的谦社想必大家都知,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華南科技發展很好。

有些人可能不明我為什麼冒這麼大風險做不熟悉的行業,其實在我看來不然,商場就如同戰場。

如果一直固定同樣的思維或者只專注某樣事情,那麼想要發展和壯大很難,只有多元化集團才會被如今的社會所接待,我很慶幸…”

説到這裏梁宏文故意頓一下,將所有人的胃都掉起來他卻戛然而止,慢悠悠的端起桌上的杯子抿了茶,直到所有人耐磨光的時候才慢伊伊的説出下半句。

“我很慶幸老闆很支持我,而且也相信我,這才賦予這麼大的權

他這一句話説完底下靜了幾秒,彷彿沒有反應過來字裏行間的意思,又或者懷疑自己耳朵出現幻覺。

華南集團有幕老總?怎麼從來沒有聽説過?

華南科技自從面世以來,就一直新聞不斷,一開始是那精緻的網遊畫面,來還曾一度陷入危機,到最並風池集團。

這哪一樣説出來都是大眾熟悉的,然而卻從來沒有聽説過華南集團還有老總,一時間電視機的觀眾沸騰了,坐在下面的眾記者沸騰了。

“梁總,方下華南集團的真正主人到底是誰嗎?”

“請問梁總,您和華南集團老總是怎麼相識的?”

“梁總,您跟老闆是什麼關係?她是不是您未來的賢內助?”

(159 / 331)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

重生之極品預言師

作者:納蘭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