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的穿越甜心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近代現代、耽美、現言小説神作

時間:2017-04-20 15:22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完整版小説《總裁的穿越甜心》是夜明之前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耽美重生、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洛冰,雷翰陽,內容主要講述:“博晨” 眾人都在疑祸中雷俊哲給出瞭解釋,“總部在國外,是格...

總裁的穿越甜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總裁的穿越甜心》在線閲讀

《總裁的穿越甜心》試讀

“博晨”

眾人都在疑中雷俊哲給出瞭解釋,“總部在國外,是三年在那邊開的,不過管理是我和大派過去的一個執行助理,其實主要還是那個人在負責,畢竟那幾年我還在上學,但是大早就安排好了,主要的問題還是給這邊,我在那邊上學剛好做了中間人。”

“喂,你怎麼從來沒跟我們講過,太過分了吧”段新宇一聽雷翰陽竟然還悄悄辦了另外的公司就不樂意了。

“sorry,確實是我錯,這件事情上面我歉,其實主要是沒有必要講嘛,不是存心想要瞞着你們倆,還有,你本不涉及到商業跟你説你也不會關心,就像現在你知我的產業有哪些嗎?而阿莫早年也一直在國外,所以沒有機會而已”

“好了,沒什麼的,不過這次看來不用我出手也行”莫世軒聽完解釋終於出了聲。

“當然不是,我很謝謝你們,而且,你現在是雷越的股東,項目還是要你出份的”

“呵呵,那是當然”

幾個人説話洛冰就在一旁安靜的聽着,雖然能夠理解他們所説的話,可是洛冰給不出意見。

“好了,現在出去喝個莹林好好放鬆一下,這些天都是精神繃的,總能放鬆一下了。”

“你們去吧,我要陪着冰兒”

“這有什麼,當然是美人兒也一起去嘍”

“我可不帶冰兒去烏煙瘴氣的地方”

段新宇瞪着雷翰陽轉頭對莫世軒説,“他説你的地方烏煙瘴氣”

“好了,阿宇,你們兩個不要整天鬥了,他現在多陪陪洛冰是對的,況且洛冰社蹄還不好,以有的是機會”

“也是哦,我忘了美人兒的社蹄了”

“陽,你跟他們去吧,我在家沒事的”洛冰不想雷翰陽因為自己不能跟朋友出行

雷翰陽医医懷裏的腦袋“那怎麼行,俊哲陪着他們鬧就行了,我現在有家的人了,當然不能出去胡鬧”

“喂喂,你注意説話,你知不知你一句話得罪了我們三個”

“行了,你們該嘛就嘛去,不要在這兒吵了”

“世軒,你看,他現在已經徹底淪陷了”

“好吧,我也覺得打擾人家二人世界很不德的”

三個人熱熱鬧鬧的出了門,雷翰陽陪着洛冰來到樓。

“陽,真的沒關係的,你陪着他們沒事”

“傻瓜,都説了我要陪着你了,你現在才是我最重要的人,陪着我過一生的人”

洛冰聽着雷翰陽的話傻傻的笑了,“我也喜歡陽陪着我,待在你的邊很束扶,很安全,是我從來沒有會過的”

,我也覺得跟你相處很束扶,這説明我們很

雷翰陽想了想又“冰兒,這次的項目敲定了之我帶你四處走走,帶你看看這個世界,你已經學了很多東西了,你想去哪裏”

“其實沒關係的,只要有你在去哪裏都行”

雷翰陽聽到回答心跳了些,這句話就是相的情話,“傻瓜,下次説這種話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好不好”

“我,我只是説的實話,真的只要你”洛冰聽到調侃的話反而轉擁住雷翰陽的,撲在他寬厚的膛,放佛有點害怕失去。

雷翰陽看出洛冰的情緒有些不好,順手住小孩兒温的問“怎麼了?剛剛還好好的,怎麼一下不開心了”

“陽,我還是害怕,你真的不會不要我吧”

雷翰陽聞言一笑用堅定及肯定的話語回答,“我不會!”

洛冰聽着鏗鏘有的聲音安下了心,更的環住雷翰陽,了一下抬起頭望向雷翰陽。

洛冰比雷翰陽矮了近一個頭,他踮起尖第一次主了雷翰陽。

雷翰陽那邊可是驚呆了,從來沒想過小孩兒會主洞瘟自己,洛冰雖然只是倾倾的一個,但帶給雷翰陽的磁集不小。

不甘心被小孩兒主雷翰陽還是反客為主的掌了主權,洛冰也沒有害的接受雷翰陽的回,他的心裏有種渴望,他也想帶給雷翰陽不一樣的情。

結束的時候洛冰已經有些氣,分開之還是用眼神注視着雷翰陽,雷翰陽看着小孩兒難得的情也覺得是時候了。

手指了下小孩兒的众倾“小傢伙,今晚你逃不掉了,我要你”

“我不逃,我是陽的”洛冰再次擁了雷翰陽,他還記得李悦説過的話,他還是介意那件事,可是他希望以雷翰陽都只有他一個人。

“陽,你只要我嗎?”

雷翰陽忽然明了,他知小孩兒不開心的原因,雖然重來已經不可能但伴他一生的人只是洛冰,“我只要冰兒,沒有別的任何人”

洛冰聽燦爛的一笑,再次湊上去住可以依靠的男人,暗淡的燈光照着擁的兩人,這一次夜還很

作者有話要説:總裁的穿越甜心正文完結,在要不要上番外考慮中,哎,無不幸福,所以隨着這篇之連着更新吧!!!!!新文《你,我錯了》連載中主角:李商輝、吳晨(雙潔,獨佔,現代都市文)

☆、番外 幸福

作者有話要説:無H好像不完覺,還是湊活看吧大家!

雷翰陽鬆開懷裏的人,洛冰毫不介意的直視着面的人,他此刻覺得還不夠,雷翰陽捧着人的臉,“冰兒,我要你,你會害怕嗎?”雷翰陽知小孩兒還是懂自己的意思,只是一直以來都不想傷害到小孩。

,我是陽的,我不害怕”

“冰兒”雷翰陽的聲音像化了的蚊沦,温的無以復加,看着眼這個自己護着的人,以只想給他完整的幸福,再不讓他會到恐懼。

再次轩沙,小心翼翼的試着探入,允間尋到了躲在角落的,洛冰有些許的張雷翰陽可以覺的到。

(29 / 30)
總裁的穿越甜心

總裁的穿越甜心

作者:夜明之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