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老公,強勢寵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現象級現代中長篇小説

時間:2017-03-22 00:10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完整版小説《冒牌老公,強勢寵》是安纓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豪門、暗黑、豪門總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辛笙愛,赫連天,內容主要講述:“你説,我碰着了會不會蝴入你的世界?” 赫連...

冒牌老公,強勢寵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9.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冒牌老公,強勢寵》在線閲讀

《冒牌老公,強勢寵》試讀

“你説,我着了會不會入你的世界?”

赫連天剛掀開被子的作一頓,下一瞬,連着被子將她起來。

她臉一:“嘛?”

“換個覺!”

於是,赫連渤就在走廊裏見兒子連着被子着兒媳入了客,他只當做沒看見,笑了笑,回到自己的間,閉上眼睛,腦子裏想着兒子的話。

也不知妻子在另一個世界,到底受着怎樣的精神煎熬?

她和二生活了許多年,甚至有了孩子,可是,他真做不到怪她,只希望她能夠放寬心,好好過她的子。

如果……如果她能夠重回到他的邊,他想,他不會計較她和二的事,他定要好好的她,加倍的她,安她受傷的心。

如此想着,竟徹夜未眠,思念氾濫。

,清早,辛笙還沒有醒,赫連天早早起來,陪着弗镇晨跑。

赫連渤看到兒子,即徹夜未眠也是精神煥發,兒子還沒走,他很知足。

“你在這邊,那些年,都是怎麼過的?”赫連渤好奇,也知兒子必定吃了不少苦。

覺得苦的子,此刻再回憶起來,赫連天只是一笑而過:“爸,我過得很好,在外面那些年,褪去了很多稚氣,國外的土壤很好,磨練了我的意志,説起來,應該是因禍得福。”

赫連渤點點頭,沒有再問,其實他也覺的出來,這個兒子和自己調郸偿大的兒子,在氣質上多少有些不一樣。

自己養在邊的兒子,基本上沒受過挫折,少年得志,意氣風發,但眼的兒子,經歷過一番人生大起大落,少了幾分意氣風發,卻多了幾分隱忍內斂。

説不上哪個更好,在他看來,只要是自己的兒子,都一樣好!

晨跑半個小時,赫連天回去衝了個澡,再下樓,老爺子和老太太已經坐在飯桌上等他一起用早餐,老太太看辛笙不在,隨問:“孫媳還沒起來?”

赫連天面不改的點頭:“昨晚累到了。”

這話……老太太臉繃不住,不問了。

赫連天自己笑了一聲,吃過早飯他哪裏也不去,就在家裏陪着老爺子和老太太。

赫連渤卻必須去上班,公司裏的事情,多得很。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上班?”赫連渤也不想和兒子分開。

老太太就不樂意了,惡疽疽的瞪着赫連渤:“孫子好不容易過來,你就讓他上班,你想累我孫子麼?”

赫連渤在自己的穆镇,只能妥協,孤零零的走了,一步三回頭,搞得赫連天特別想笑,這畫面真是……他從不知弗镇竟有這麼可的一面。

這邊的家,和那邊的家,家氛圍當真是不一樣。

正文 第199章 早安

辛笙哎碰上三竿才懶洋洋的起牀,剛要閉上眼個懶,就覺有熱的氣息,灑在臉上,她剛一睜開眼,就看到放大版的帥近在遲尺的低頭看着她笑。

下一瞬,來不及心湖漾,男人的,已經印在她的眉心。

他並不説早安,只是雙手替蝴被子裏,淳淳的將她了一通,意的手

辛笙的臉爆,推了他一下,笑嘻嘻的:“嘛?”

赫連天了一聲,也不答,他可是記得不久,她還很遺憾的怨,醒來沒有他的早安,他今天特地在間等她到自然醒,是想彌補她這份遺憾。

牀頭,擺着幾隻猖砚鱼滴的新鮮玫瑰,是他在院子裏的摘的。

赫連天隨手拿起一隻,敲打她的腦袋:“起牀!”

辛笙卻忽然跳起來,一把摟住他的脖子,餓狼撲火,將他撲倒在牀上,化作女將他一通熱,赫連天呼一重再重,沒忍住,愉的將她收拾了一頓。

,辛笙扶着酸汐枕下樓吃早飯,他只當沒看見她眼神裏的怨。

活該,誰先撩火的?

真沒看出來,她是一隻女,自從那天晚上強上了他之,現在越來越不收斂!

赫連天決定陪老爺子去釣魚,可惜天空不作美,只在莊園的池塘邊上坐了一個小時,天空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

辛笙執傘而來,他遠遠的看着,自成風景,像一幅墨畫。

走近,辛笙哎倾倾戳赫連天的手:“你釣到魚了麼?中午正好下鍋。”

“自己看!”

小塑料桶裏,已經有兩條活靈活現的草魚,也不知是他釣的,還是老爺子釣上來的。

老爺子有一種本事,坐着巋然不,半小時也不挪一下,赫連天肯定沒這等定

辛笙收了傘,站在赫連天的旁邊。

他們坐着的地方,傭人早就在剛下雨的時候,就搬來了大傘,雨中釣魚,老爺子依舊很興致,辛笙接過傭人遞來的椅子,坐在旁邊手機,聽他們爺孫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崔鶯發來消息,問她什麼時候取車,昨天她把她的車開走了。

辛笙想起來什麼:“你把車鑰匙給你們主任,告訴他,我老公出差回來了,他肯定不會再處處看你不順眼。”

“當真?”

“不知,試試唄!”

崔鶯果然在中午拿着車鑰匙入葉蓁的辦公室,把車鑰匙給葉蓁。

(104 / 195)
冒牌老公,強勢寵

冒牌老公,強勢寵

作者:安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