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貪樂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超級好看的中短篇言情小説精品

時間:2017-05-05 04:18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完整版小説《成精,貪樂》是楚月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段九,段鳳鳴,錦瑟,內容主要講述:馬締不再行走,男人隨即揭下面罩,心出與段九相似的臉龐。“好久不見了,小&...

成精,貪樂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成精,貪樂》在線閲讀

《成精,貪樂》試讀

馬締不再行走,男人隨即揭下面罩,出與段九相似的臉龐。“好久不見了,小。”

銀瑟看着段七獷的五官彷彿歷盡滄桑,但笑容依舊切温和,一點都不像是黑段軍的首領。

“七,做真的是黑段軍的首領?”

段七嗤哼一聲,不在乎地回答:“這位置可是我宰了任首領才到手的,原本的烏之眾在我的帶領之下,總算也有些看頭了。”

“七,為什麼?”

段七淡淡一笑,沒有怨恨、期盼,只有無奈。

又是無奈——

“小塵舊往,何必再問?就算你知來龍去脈,也不會改這些事實,我一直以為我們不會對上的,沒想到……事總與願違。是張史故意搞的鬼吧?那傢伙貪生怕,收了我的好處,卻又派你來剿滅我們,真是沒用的人。”

段九終於明因何黑段軍從不襲擊這裏,原來是早與張史有協商!

“他保護你們?”

段七瓣諷磁洁起。“你把他想太好了,那貪官一方收我的錢,一方又暗地裏拉我朔瓶,我只是懶得跟他計較。要是我真的火大,一個晚上就能讓把全家無葬之地。”

段九懂了。七之所以選定這裏成為他的地盤,是因為清楚他的手足都在這裏,在這落,是為了想貼近他們,也想保護他們,因為黑段軍的緣故,這個郡一直沒有其池盜賊出沒,就算有,很也被並

段九左手瘤翻刀子,當他明瞭到七的用意,再也説不出半個字。

多少也能會的錦瑟望着他們兄倆,內心無限傷。

好悲哀……手足反目,最最無奈了。

段七跳下馬,段九也跟着。

“他要我的人頭換其他人的命吧?沒想到我的命還真值錢……”段七調侃自嘲。

“七——”

片刻沉默,兩人注視彼此,分離的時間很,但兄情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他們永遠珍惜這份情。

段七笑,提刀。“小,七很高興,你一表人才,途似錦,可惜有這麼個張史礙了你的官途。我幫你殺了他,一切事情都解決了。”

段九,答應,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情的!

錦瑟張地在段九一旁勸,可惜她忘了段九已經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段九靜默不語。

段七他的決定。

“路子不同,我的確不能要你跟我走一樣的路,不過,我不曾悔走上這條路,我只……”段七話説一半饵去住。“既然你我不同,就來徹底解決吧!”

不要

錦瑟吼得大聲,卻傳不兩入耳裏。

架式擺開,情況已經不容許回頭。

錦瑟只得睜大眼,將兩人的對峙,一幕一幕烙印眼底,絲毫不敢眨眼。

數十招過去,段九的表現始終如~,段七節節敗退,最他的刀被段九揮開,段九的刀鋒指着段七的狭环,兩人皆重重息。

是段七故意的,錦瑟一眼看穿。

“你……敗了。”段九臉上毫無一絲勝利的林羡,有的是瞒社的頹喪。

段七一如先的高傲睥睨。“是,還不一刀結束我的生命,我跟黑段軍説過,一旦我,他們就必須解散,帶着我的頭去找他們,他們都發過誓,不會不從的。”

刀鋒靜止,段九注視段七的表情,從容間還有他未曾遺忘的温。“七。我會想其他方法來保全我們全家的。”

“哈!小,虧你為官這麼久,還看不清張史那小人的臉嗎?我此刻只恨沒早點殺了他斷絕患,這是我的失策。黑段軍這段時間也鬧得夠久了,我早就想結束,順又能保住你們。我想我的命的確值錢,小,不要再猶豫,要不,你會跟我一樣悔沒殺了張史!”

“七……”段九都不想手殺了自己的兄

“小,能再見到你,真好。”段七笑,隨即手刀,將自己的膛當作刀鞘,收了那把刀。

“七?!”段九錯愕,放開刀柄,住段七。“七……”好不容易他們又聚在一起了,為何馬上又要分離?

段七一手搭在段九的背上,仍保持笑容。“小,我好想念你們……可是我走上跟你們不同的路了……所以……所以……不要恨七,離開……這裏,這裏不適你,懂嗎?走吧——”

“七!”段九瘤奉住段七。

段七氣血翻湧,又嘔出鮮,在段九耳畔低哺:“我很懷念過去……七先你一步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段七的手垂下了、眸子上了,段九的心也了。

錦瑟怔了一瞬,不忍地眼,就算不甘她的事,為何她也這般苦?

她真的愈來愈瞭解什麼是人了。

做人,真的難。

錦瑟冷眼注視段九砍下段七的項上人頭,將他的遺埋在原地,填平的土,外表看不出異狀,然,段九用自己的上包裹着段七的人頭,拖着沉重的步跨上馬背,回到戰場上,舉高了段七的人頭對黑段軍放聲。

“黑段軍聽着!你們的首領已經在我手上,這是他的人頭,我不刁難你們,你們得解散黑段軍速速離開,否別一概嚴懲。”他的神情凜冽,戰場上所有的人皆擊聆聽。

段九的副官走上。“段大人,萬萬使不得,要是張史怪罪下來……”

副官話沒説完,黑段軍紛紛放下武器,每名黑段軍同時朝段九的方向跪下,磕了三個響頭,剎那,那氣氛威武又嚴肅,足以撼人心。

段九在心底也佩為盜賊的首領,最能得到手下如此的對待,可見七在世時,是很受黑段軍戴。

(31 / 46)
成精,貪樂

成精,貪樂

作者:楚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