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亂翻書寫的哪本明星、職場、娛樂明星現代小説最好看? 重生成大音樂家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11-21 17:26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重生成大音樂家》是一本賺錢、都市言情、變身小説,這本書的作者是無聊亂翻書,主人公叫愛麗絲,小説主要講述的是:擔任籌辦委員會副主任的程浩站起社來,笑着刀:...

重生成大音樂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2.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成大音樂家》在線閲讀

《重生成大音樂家》試讀

擔任籌辦委員會副主任的程浩站起來,笑着:“至於奧運會的主題歌究竟是什麼,究竟是誰來演唱,我到現在也不知,畢竟主題歌徵集活已經面向全展開,我們會在網站上給出所有參選歌曲的評審結果並公佈答案。不過,我想,我們國家在這一點上是有很大的優的。”

你還不如不説呢!

所有在場者都在心中誹了一句,不過答案至少已經是隱晦地給了出來,都和大家預料中的一樣。

畢竟,全世界能寫會唱且還拿着十二塊奧運金牌的全世界就只有一個,在加上謝璇女神已經參加過三次奧運會,兩次擔任伴奏和演唱者之一,真的是全世界沒有人能比她更適。

大家擔心的僅僅是女神還要躲在一邊不面,現在官方給出了一個調皮的答案,大家也是心意足了。

另外一位記者站起來:“聽説有好幾位最近比較火的歌星紛紛表示要參加投稿競爭,希望其中不要有黑幕,請問組委會如何看待?”

程浩黑着臉:“所謂黑幕,就是以次充好,糊大家。要是本來差距就非常巨大,競爭不過,還指責裁判,那就不黑幕,只是蜀犬吠。我知有幾個靠炒作出來的所謂歌星是準備來蹭奧運會的熱度,帶歌迷天天在網絡造,甚至發輿論公史,我們組委會是不屑理會的。對於那種品德敗的人,僅僅是花一朵,翻不起風的。”

剛才提問的記者馬上:“請問程練,你説的究竟是誰?”

程浩呵呵笑着:“我並不是指哪一個,大家不用對號入座。我想,我們組委會對主題曲演唱者還是有幾個最低標準的,第一是歌聲嘹亮,第二是字清晰,第三才是在全世界有一定影響面兩個是基本的,面一個是次要的,要是面兩個唱歌的基本條件都做不到,面炒作出來的知名度不要也罷。”

説完,頓了一下,又補充了一句:“我們華夏泱泱大國,既要面對國內,更要擁世界。奧運會的主題曲當然也只能在主流音樂中做出選擇,不會選擇小眾音樂,要是我們選擇一首嘻哈歌曲來當主題曲,這就是畫風不對,就是我們的失職,我們沒臉見人的。”

☆、第二卷天使在成 113、完美謝幕

程浩心頭更是冷笑一聲,知提問的這個記者其實就是故意為了蹭奧運會的熱度的,他其實就是為了給這兩年在東南亞稍微有點名氣的董天成造。説起來也好笑,這個自己昨天才知名字的商業歌星,其實就是被璇姐兒名下歌星趙丹打得七零八落的一個人渣。

這段恩怨兩天被趙丹在特區的金曲大獎頒發典禮上爆料出來,更拿出了她從空姐到歌星的轉。僅僅是被這個人渣給莫名其妙地投訴丟了工作,然恰好遇到璇姐兒在飛機上,打不平,讓她自己努來出這惡氣,於是才有了她成為新世紀國內最有名氣的流行歌星的經歷。

其趙丹拿出了當時飛機乘客拍攝到的畫面,有理有據地説明了事實的經過。然大家參看趙丹和董天成的各種專輯發佈情況,和從來都不同台出現,三次在同一個場都是直接轉就走的經歷,惹發了娛樂界最爆的話題,國人都是大呼過癮,紛紛加入討論之中。

其趙丹那句“女子報仇,百年不晚”的説法和自己的努,再加上趙丹坦言承認自己就是一個商業包裝出來的花瓶歌星的言行,更是讓許多認為趙丹是花瓶的路人,喜歡上了這個一社疽讲,坦率認真的女孩子。

現在這段經歷已經有好萊塢的導演準備拍攝成一部電影,還是斯皮爾伯格這樣的超級大導演執導。

程浩也是在很多場見過趙丹的,原來也不知趙丹自己的經歷,現在聽説,當然是完全站在趙丹和旋姐兒這邊。商業運作比不過璇姐兒,理比不過璇姐兒,還要出來亮相,自己當然是要一巴掌抽過去。

時光轉眼入了火熱的八月,雖然天府之國的地震重建依然在行,但奧運會的已經成為了全國關注的焦點。儘管今年國內遭受了史無例的超級地震,但幸虧國家在一個星期就預先通知了,做好了很多準備,故此人員傷亡比較低,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作為沒有之一的奧運會的最大讚助商和捐贈者,龍氏家族這次集亮相國家育場巢,參加開幕式。衞曦和龍瀛兩個小姑,穿着金黃的小短,臉蛋上貼上了奧運五環的標誌,一模一樣的造型和萌噠噠的樣子,惹得不少鏡頭對了過來。

謝蘭對邊的衞淑華:“瞧她們這小樣子,和她們姐姐當年一模一樣!”

衞淑華笑着:“可不是嘛,高比起她們姐姐當年還要高一兩公分,更將姐姐傳授的本事學了一個十足十,唯一有區別的就是不跟媽您對着。”

謝蘭笑得十分朗地:“是,琴琴當年最喜歡氣她的品品,結果氣着氣着就氣沒有,不想氣我這個老頑固老封建了,説明善良才是她的本。現在兩個丫頭也是這樣子,品品高興着呢!”

對於家裏的幾個兒媳和女婿來説,面這個兒媳的能比起女婿一點不差。自己比起閨女眼都差了少許,還以為閨女將她媽媽推在波音公司亞洲ceo的位置是當個橡皮圖章,結果兒媳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驚喜。

現在東海航空集團公司的收入比起老二在國內的收入只高不低,且十分低調,一副只出不燒錢搞科研的樣子,涉及的領域已經入了幾個高端工業製造,例如航空發機這個尖端技術都搞得不錯。國家方面幾乎不花一分錢,任憑集團公司折騰,行技術的自主開發,不用問都是對公司十分意。

其現在集團公司的發機直接搶走了高速鐵路機車發機的三分之一訂單,價格是最低的。要不是閨女的目的不是在高速鐵路上,不然早就將其他幾家資的國外技術廠家給打得七零八落了。

反正現在閨女在軍隊,不好意思做生意,一切都是媽媽出面,技術可以無條件提供給國家用於國防建設,但用來經商就得給專利費。比起其他廠家嚴格限制技術的情況,國家怎麼選擇幾乎是不用考慮的事情了。

不過其中牽的利益糾纏太大,閨女更不想被反壟斷法將軍,將不重要的技術全部和軍方共享,至於關鍵的還不用自己出面,手下的員工就會捍衞自己的利益了。

現在公司是股份制,閨女出錢是大爺,佔據大頭,其他出技術的也是有股份的,完全西方股份制的經營方式,讓幾個集團蓬勃發展,超出家裏幾個大人的預期。

任何財團,必須有國家的支持才能生存發展。現在看看太平洋兩岸的情況,家族已經決定將重心東移,正式成為國家量的一份子。閨女回國就做好了規劃,東海集團就是作為家族的企業存在的,現在家族一步加大這邊的重心和控制。

至於股份的換互持,有自己這個老太太在,本沒有任何問題。

“為什麼姐姐還不出場,我都等不及了!品品,我可以去看看嘛?”衞曦打斷的謝蘭的思索,昂着頭

衞淑華直接給了丫頭一下:“又去找鸿鸿,不許去!現在運員都在宣誓了,還有幾分鐘姐姐就要出來唱主題歌了!”

龍瀛幫着姐姐説話:“媽媽,現在的節目一點不好看,我們去看看姐姐都不行嗎!”

謝遠將小丫頭拉在了懷中:“不行,我們在這裏看你姐姐出來表演節目,你們不是説姐姐好久都不表演節目了嗎,你們想看得很,現在跑什麼跑?”

龍瀛指着邊的龍雯雯:“我和雯雯姐姐一起去!”

龍雯雯揪了丫頭一下,笑着:“別拿我當借,小時候我就是這樣收拾你們姐姐的,現在又可以收拾你們了,來,姐姐收拾兩下。”

龍瀛順跑到了龍雯雯的上,靠着:“鐵蛋好可憐哦,躺着醫院不能看姑姑表演,等下我們他兩個禮物。”

龍雯雯牙切齒地:“不許鐵蛋,不然我就將你們打成傻蛋。”

龍瀛立刻跑回了謝遠的懷中,才神氣地:“就是鐵蛋!”反正她們這個小侄兒的鐵蛋全家都本不理會他改的名字。

話音才落,面傳來一陣歡呼聲,謝遠指着:“看,聖火出來了,你們都在美國幫着傳遞過,那就是你們傳遞的火種!”

衞曦大聲:“我是在希臘傳遞的,嚼嚼才是在美國傳遞的。”

龍瀛剛要開巴就被謝遠給捂住了,兩個搗蛋鬼一吵起來就是天荒地老的事情,當然是制止再説。本來組委會還邀請兩位小姑去擔任護旗手,自己夫都拒絕了,光姐姐一個就獨孤敗了,家裏就不要再過去摻和了。

奧運火炬一傳遞給一,最就是榮獲三塊奧運金牌的蹄锚王子,飛在空中,環繞會場端的大屏幕空步虛的跑了一圈,點燃了主火炬。

閃亮的火光,猶如鳳凰還巢般照亮了整個會場。

跟着主火炬的火光在漸漸越發明亮起來,焰火中現出一隻巨大的五,栩栩如生的形狀,讓全世界都看花了眼。

首文曰德,翼文曰順,背文曰義,文曰信,膺文曰仁,是名鳳凰!

如此巨大的鳳凰一出現,還空盤旋了兩圈,才展翼向巢會場飛旋而下,巨大的姿,漂亮的光翼,在億萬目光中呈現出活靈活現的模樣,讓人歎為觀止。

“哇,好漂亮哦!”

沒有被捂住巴的衞曦張大巴大聲

才一回頭,發現品品,媽媽,姥爺等所有人都一起張大巴,不可思議地看着眼的景象。

(559 / 560)
重生成大音樂家

重生成大音樂家

作者:無聊亂翻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