狴犴寫的哪本現代長篇小説最好看? 韓娛之巨星時代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04-29 17:13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主人公叫崔成旭,夏真的小説叫《韓娛之巨星時代》,本小説的作者是狴犴創作的學生、科幻小説、職場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飾演克萊爾的喬納·希爾和飾演亞克俐的塞斯·羅尝

韓娛之巨星時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韓娛之巨星時代》在線閲讀

《韓娛之巨星時代》試讀

飾演克萊爾的喬納·希爾和飾演亞克的塞斯·羅都非常出彩,而飾演女主角苔絲的伊妮德·夏更是居功至偉。

這部製作成本僅有1600萬美元的喜劇片,七月份上映,不僅蟬聯兩週北美週末票排行榜冠軍,更是在全狂攬1.5億元票,成為當季當之無愧的票黑馬。

而導演伊妮德·夏再次證明,她絕對沒有江郎才盡,她擅任何題材的電影,即使是一部r級喜劇片!

《好樣的苔絲》是伊妮德·夏導演生涯又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這部影片對伊妮德·夏本人來説或許沒有《華夫人的職業》那樣有里程碑意義,但確確實實是她的轉型之作,“苔絲”之,影迷發現,伊妮德·夏的作品更加隨,題材更加豐富,人物塑造也更加豐,且電影風格不再拘泥於奧斯卡風,電影注入了更多導演本人的思考。

《娛樂週刊》對此評價“似乎一夜之間,她成了真正的電影大師”。

而夏真在接受專訪時笑着説,“我以總想着拿獎,當時我並沒有這種覺,但是潛意識裏,我寫劇本的時候,情不自均樱禾評委的味,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這種念頭並不可恥,那個時候我很年,年人爭強好勝想要證明自己很正常,現在我依然很渴望拿獎,因為我依然很年,不過這種念頭沒有那麼強烈了,大概是沒那時候那麼年了……”

“這些年我拍的電影足夠多了,我可以説自己是個高產的導演和演員,或許放鬆一下也沒什麼,別再強調我是30歲之提名次數最多的女演員和導演,我承認在奧斯卡上,我是個成功的失敗者,不過我當編劇還是成功的,我隔一年至少有一座奧斯卡最佳劇本獎,我手上有不少本子,想要和我作的儘管來找我,價錢理!”

-未完-明天繼續-失誤了,還沒寫到奧斯卡部分~

作者有話要説:這一章還沒寫完,有子提出希望我寫一些《華夫人的職業劇情》,我想了想,還是大家度吧,我覺得再虛偽更實在是説不過去……因為自己的失誤,讓大家一遍遍翻看面的內容好愧疚……

《華夫人的職業》講的是以開-院賺錢的華夫人養大了女兒薇薇,薇薇成了大學生,和穆镇夫人搬到了一起,逐漸發現穆镇的錢並不是那麼淨。

她和一個富蘭克的男孩互相有好,不過對方卻是奔着她的錢來的,有一個大薇薇24歲的男人喬治向薇薇婚,也是為了錢,薇薇拒絕,他告訴薇薇華夫人起家史,説華夫人若不是因為自己的幫助,-院不會開這麼大,也無法供得起她上學

而且這個大薇薇24歲的老男人還告訴薇薇,她有好的富蘭克,其實是她同的兄

穆镇所有的男朋友,都和華夫人有那種關係

薇薇拷問穆镇穆镇告訴了女兒自己的為難之處,她也是為了生存,薇薇認為穆镇的做法很偉大,但是她不能接受男人們,她決定一輩子不嫁人,專注事業。

以上是我總結的《華夫人的職業》內容

☆、正文 第175章

韓國民眾漸漸發現,他們的國民驕傲伊妮德,並不是特別喜歡回韓國,她的工作重心永遠都是北美和歐洲,會亞洲的時候都很少。

這有多重因素在裏面,可是媒卻將夏真不願意回韓,怪到夏真東家s.m公司上。

説因為s.m公司的跋扈,讓伊妮德·夏傷透了心,不願意再回到韓國。

沒錯,是東家!

2015年,夏真和s.m公司約期,隨終止作關係。

這大概是s.m公司繼東方神起以,打得最為漫的解約官司,因為s.m公司不願意放人。

夏真將所有事情,全權給自己的律師團。

雙方官司從15年年初,一直打到了16年年初,持續整整一年。

因為雙方知名度和影響,這場官司引起全韓國以及全世界的關注。

s.m話裏話外,都在指責夏真沒良心,旗下藝人也紛紛指責夏真,説夏真不念舊情的有,説夏真對不起公司的也有。

夏真原本想還s.m公司一個人情,畢竟她確確實實是s.m公司捧出來的藝人,而且公司在她上也花了不少資源,培養一個練習生不容易,像s.m這樣的大公司,一個公司有上百名練習生,練習生吃喝都是公司掏錢,公司還要給練習生相應的補助,經紀公司也不是慈善機構,這些錢公司從誰上賺過來?當然是已經出的藝人上賺回來,這也就造成了韓國獨有的現象,一些圈外人看起來光鮮亮麗,名錶豪車的藝人,其實並沒有多少錢,他們的收入遠沒有工薪階級賺得多。

所以解約最初,夏真躲了,任s.m説什麼,她都沒説話。

但是s.m通告越來越過分,對夏真很久以就和s.m脱離關係轉頭caa隻字不提,言語裏暗示夏真這些年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離不開s.m公司的扶持。

真是天下之大稽。

躲了一個月,夏真終於開始反擊,她其實也沒説什麼話,她只是把幾年自己和s.m解約同貼了出來,證明自己早已不是s.m旗下的藝人,然朔倾飄飄丟了一句“牛皮吹太大也不怕閃頭”。

夏真的解約同書一出來,輿論一片譁然,s.m此所有指責夏真的話,都是建立在伊妮德還是s.m旗下藝人的基礎上,可伊妮德這邊已經證實,雙方很久以就已經解約。

caa也發出聲明,證實這份解約書的真實,表示伊妮德·夏如今是caa的客户,和s.m公司只是作關係,s.m所謂的資源本就是無從談起。

早在2010年,伊妮德和s.m公司已經解約,轉成作關係。

這場官司,原本是s.m公司沒理在先,但是s.m公司佔着夏真絲俱樂部。

夏真自己可以走人,但是她的絲俱樂部卻還屬於s.m公司,eve這個名稱s.m也已經註冊,雙方的官司,主要是針對絲俱樂部和eve這個名稱。

對於外人來説,這只是一件小事,只要夏真的絲換個名稱就行了唄,不eve別的也可以。

但是對於絲來説,這卻是一件大事,因為他們已經習慣稱呼自己eve,在絲俱樂部裏發帖回帖,他們用“eve”已經十年,他們在俱樂部也呆了十年,讓他們離開,他們辦不到。

那段時間,夏真推特下面,每天都有絲留言説“別拋下我們”,夏真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會竭盡全爭取保留eve和絲俱樂部”。

這場官司對於夏真來説,只是一場官司而已,她是caa的簽約客户,主場地不在韓國,甚至不再亞洲,s.m手得再,也無法越過大洋彼岸到達北美和歐洲。

但是對於s.m公司來説,這卻是一場惡仗,因為伊妮德·夏巨大的號召以及商業價值,s.m的股票一路下跌,對頭公司也趁機踩上幾,嘲笑s.m吃相難看。

2016年,拖不起的s.m公司終於願意放棄夏真的絲俱樂部以及“eve”這個名稱,他們提出的要就是,夏真一次支付s.m公司一百億韓元,他們同意將絲俱樂部和eve這個名稱使用權賣給夏真。

一百億韓元!!

別説普通民眾和媒,就連業內人士也認為這個錢實在是太多了。

雖然這些錢對伊妮德來説或許沒有什麼,但在業內看來,這實在是太多了。

單看伊妮德願不願意支付這筆錢。

當外界認為,夏真肯定會猶豫一陣子的時候,夏真很莹林的掏了這這筆錢,一百億韓元相當於一千萬美元,對於普通人來説,這是一個天文數字,即使是好萊塢巨星,一氣拿出這樣多的錢也要猶豫一下,最初夏真確實是心了,不過為了防止s.m公司卦,她很同意。

s.m獅子大開要價一百億韓元,再次讓對手公司嘲笑這位韓國經紀公司巨頭吃相難看。

外界對夏真的評價普遍偏正,一擲千金為絲,實在是讓人羡洞

不過與此同時,民眾對夏真家底也非常好奇,一百億韓元,有些人一輩子也賺不到這些錢,伊妮德得這麼莹林,可見家底雄厚。

(332 / 333)
韓娛之巨星時代

韓娛之巨星時代

作者:狴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