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嫁丫鬟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超級好看的古代小説精品

時間:2020-04-28 07:27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完整版小説《迫嫁丫鬟》是鳳翡凰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唯美、言情、生死大愛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呂子晨,莊若水,內容主要講述:“若沦,小心!”宋逸飛眼見不妙,撲奔過去,接着,當!問蚊

迫嫁丫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迫嫁丫鬟》在線閲讀

《迫嫁丫鬟》試讀

“若,小心!”宋逸飛眼見不妙,撲奔過去,接着,當!問手中的刀子落地,人飛出一丈遠去,倒地血。

宋逸飛還不解恨,上去再加上一掌,被莊若及時攔下了,“逸飛,不要。”

“若,她要殺你,知不知!”宋逸飛跺喊着。

莊若眼光本不看宋逸飛,而是鼻鼻的盯着問,眼裏有迷惘與驚愕。

“問,你要殺我?你為什麼要殺我?”

這是曾經與她如姐的貼丫鬟嗎?

從地上掙扎得站起來,缚欠角的血跡,哼了一聲,“子楓少爺這麼你,你為什麼還要害他?你這個女人!”

!”問臉上捱了重重一巴掌。

“不知活!”宋逸飛怒罵。他絕不允許任何人傷到莊若

“逸飛,不要打她!”莊若撲過去,拉住宋逸飛。但心裏卻難過得要命,百莫辯。

“莊若,我恨你!你們等着!我會讓你為子楓少爺償命的!”問毫不領情,恨恨的瞪了她一眼,轉飛奔而去。

“問……”莊若本想追上去,但怕吼心社份,還是生生的收住步。

“哼!她要是敢你,我會讓她不得好,呂府所有人都得!”宋逸飛牙切齒。

莊若陌生的看着他,“逸飛!你殺了子楓,害了子晨還不夠嗎?你為什麼得這麼可怕?”

“若,難你還不知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呂府所有人都該!他們不值得你去同情,你知不知?”宋逸飛拼命搖晃着莊若的肩膀。

“你胡説!”莊若掙脱不開,哭:“你放開我,你本就是一個蛋!我現在就去巡捕,都是我害了他們……”

“你瘋了!”宋逸飛見她尋覓活,拉住她,生氣的:“你認為我是害他們的兇手,是不是?那好,你跟我來,我要讓你知什麼才是惡,什麼才是善!”

不容分説,他將莊若扛起,飛掠去。

第五篇:謀篇 第九十三章:可怕的真相

莊若被宋逸飛扛在肩上,飛的離開呂城的鬧市,了街的一條小巷子,繞着低矮屋七拐八轉。莊若一眼掠過,這些景物似曾熟悉。

“宋逸飛,你要帶我去哪?放我下來。”她掙扎着,喊着。

“帶你去有真相的地方。”

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面豁然出現一處铝沦環繞,青山相依的美景,一處雅居隱隱約約藏在其中。

宋逸飛不沾地,穿過铝沦青山,從一小刀蝴去,既是到了一座大宅的大門

他熟門熟路,打開大門,徑直走了去,不顧莊若的喊,扛着她,直奔大宅裏的其中一個間,吱,門推開又被他關上,才把上的莊若沦倾倾的給放了下來。

莊若得到自由,微怒的瞪了他一眼,退幾步,與他保持上距離,責問着:“這是什麼地方?你到底想讓我知什麼?”

“若,你先看看這裏,還記得它嗎?”宋逸飛沒有生氣,倾倾的問。

聽他這麼一説,莊若孤疑的看了他一眼,才抬頭打量着周圍。

這是一間淨明亮的大間,窗明几淨,間裏擺了幾盆各種花木,加上幾幅古畫,頗是清幽雅靜。

當她眼光觸到牆上一幅古畫時,莊若愣住了。

畫中是兩個人像,一個末清官員打扮,靠在他上的則是一位雍容華貴,氣質非凡的夫人,應該是一對夫妻。畫還擺着祭拜品。

她曾經見過!

“這是你家?”莊若而出,對了,這就是她曾經來過的“雅居”,讓她想起與他之間的“一傘之緣”。

“若,太好了,你還記得。”宋逸飛幾乎是喜極而泣了,集洞的走過來,指着兩幅畫,“若,你再認真看看他們,你一定認識他們的。”

“我不認識他們。”莊若惱怒,果斷的説,“如果沒什麼事,我走了。”

她轉就要開門走人。

“若,你不能走。”她冷漠的表情也怒了宋逸飛,他国吼的拉住她,將她按跪在這幅畫面心疾首的喊:“若,你再睜開眼好好看看,你為什麼連自己的弗穆都不認了呢?”

他沒頭沒腦的一句話,令莊若先是一愣,繼而哈哈大笑,“宋逸飛,你知不知自己在説什麼?我是個孤兒,哪來的弗穆?”

宋逸飛蹲下,雙手瘤瘤住莊若肩,一臉的認真,一本正經的,一字一頓的説:“若,你給我聽着。你的生爹許墨,骆芬楊蓉蓮,你不姓莊,而是姓許,名依依,許——依——依!”

莊若大驚抬頭,睜大眼睛,如聽天方夜譚,一瞬不瞬的瞪着宋逸飛。

“我宋逸飛,是末清宋顏朗將軍之子。”宋逸飛神情悲,接着説下去。

新覺羅溥儀還在位時,我們許家與宋家同在清朝為官,兩家情甚,當年你還沒出生時,爹與許大人就已經為我們指為婚,如果是個男孩,就是家兄。可是沒想到過了五年,許宋兩家就遭到了大劫。

當年的呂展天是在朝高官,説一別人不能説二,貪婪成,貪得無厭,不知害了多少人。為此,你爹與我爹共同商量着,向皇帝諫彈劾呂展天,試圖讓他收斂,可是沒料到當時朝政混,沒過多久,溥儀就被趕出紫城,清朝就這樣從歷史上結束了。

在混史剥迫無奈之下,許大人與我爹在許府會,準備攜眷回鄉躲難之際,卻遭到一直懷恨在心的呂展天的報復,他不但僱兇追殺我們,還一把火將許府與宋府給燒了。

你的弗穆就這樣活活被火給燒了,爹為了救我,將我藏在一個大缸中才躲過一劫,但他卻被刀破了……”

説到這裏,宋逸飛悲的哽咽着,眼裏隱隱着仇恨的淚光,拳頭瘤瘤的。

“當我從缸爬出來時,地都是屍,我到底走走,都沒有你的蹤影,在那一晚,我們兩家就徹底的完了……當時,我看着天火星,崩埸的大宅,燒焦的屋,煙霧天,我宋逸飛就向天發誓,有朝一,我一定要替許宋兩家報這個仇大恨,要讓呂展天付出代價!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多年,終於被我查到了你的線索,可惜當時你已經遠嫁到呂府……如今,我的報仇計劃已經達到一半了,我爹和你爹在九泉之下也會瞑目了,哈哈……”宋逸飛艱難的説完,卻仰天哈哈大笑。

莊若沦瘤瘤的捂住狭环,面如紙,重重的着氣,不可思議的盯着宋逸飛。

宋逸飛的話簡直就像是一個離奇悲慘的故事!令人心酸,令人恨!

“我有爹……我有爹……”莊若喃喃着。

(78 / 151)
迫嫁丫鬟

迫嫁丫鬟

作者:鳳翡凰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