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不是青春座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分現代小説精品

時間:2017-12-11 16:38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角是趙雨飛,珊珊,小琳的書名叫《傷感不是青春座》,是作者山窮水盡寫的一本言情、現代、情感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 ┃ ╭⌒╮ ╭⌒ 雄獅小説網【雨de無情】 ┃┃ ║ ╰----...

傷感不是青春座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傷感不是青春座》在線閲讀

《傷感不是青春座》試讀

┏━━━━━━━━━━━━━━━━━━━━━━━━━━┓

┃ ╭⌒╮ ╭⌒ [site]【雨de無情】 ┃┃ ║ ╰-------------------------------------- ┃┃ ╱◥██◣ ╭╭ TXT小説下載論壇,歡您的到來! ┃┃ ︱回︱田田| ╰------------------- ┃┃----------------------------------------------------┃┃ ☆本書籍由http://bbs.[domain] 為您整理製作 ☆ ┃┃ ☆更多TXT好書,敬請登錄[site]TXT電子書下載 ☆ ┃┃ ☆本作品來自互聯網,本人不做任何負責,版權歸作者所有┃┃ ☆如果您喜歡這本書,請支持原創作者☆ ┃┗━━━━━━━━━━━

書名:《傷不是青座》

作者:山窮

☆、傷不是青

風月山下,涼風陣陣,兒們在林中歌唱,夜晚當流星雨劃過,我在橋上哭泣。

臨月峯上,夜黑風高,樹葉在山中沙沙笑,早晨當太陽昇起時,我站在彩虹上等待。

她在哭泣,他在等待,是誰傷了誰,又是誰拋棄了誰?

花開花落,又有誰在窗邊看着那方搖擺的窗簾?

你只記得我的堅強,卻忘記我是個姑…… ......展開全部☆、第一章 梔子花開

安靜的一棟別墅裏,陽光透過窗认蝴來,一個年齡30多歲的男人站在窗,俊朗的臉龐看着窗:“小琳,你等着,我一定會來接你的。”“陳赫琳!遲到了!給我起來!”一聲獅子吼,女人掀開我的被子。“再十分鐘,就十分鐘!媽,你了,讓我再一會兒!”我哀着,看無果,脆又了下去。接着,又是一聲喊:“小琳,遲到了,走啦!”沒辦法,只好起來。

我像殭屍一樣坐起來,医医眼睛,立馬穿好胰扶。櫻桃小吊着一片面包:“媽,我先走了!珊珊還在等我呢!”“放了學就回來,別在外面留!”“知了我會的!”説完“砰”的一聲,門關上了。樓下,“陳赫琳!磨磨蹭蹭的什麼吶?等你半天了!走吧……”我捂上耳朵:“別説了,走吧!”“哇!看是趙雨飛耶!好帥!”剛校門,就見一羣花痴圍着一個閃亮亮的……人!

旁邊的珊珊掄起袖子:“不行!在這麼下去會出人命的!我要去阻止她們!”説罷氣沖沖的走向去。我連忙拉住她:“別找借了,你不就是想看看那個趙什麼飛的嗎?要看就去看唄!”“是趙雨飛,他可是星夜高中第一大帥!”珊珊説到他兩眼直冒心,“走!一起去看看吧!”“慢着,是你要看,嘛拖着我!”兩個人拉拉飘飘,最終還是我先妥協:“好吧好吧,去看看。”“小琳最好了!”珊珊開心的向了我,我沒站穩差點摔倒,最終兩人一起走過去。

只可惜人實在太多,我和珊珊最終還是沒擠去,珊珊幾乎哭出來了。“額,以總會有機會見到的,別喪氣!”我揮着兩隻手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終於,珊珊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上課鈴聲響了,我不得不丟下我最好的朋友蝴郸室:“我先走啦,下課見!”説完,急急忙忙地跑向了室,説到這我也真夠倒黴的,老是踩到門的掃地阿剛剛拖好的地,連聲歉,幸好阿只是瞪了我幾眼,也沒有説什麼。

我被分到二年三班,面一位男生尾隨着我,得還真帥,可惜我對帥不過西。剛剛坐下那個很帥的男生也來了,原來他也是三班的,怪不得一直跟着我。突然底下的女生驚呼一聲:“!是趙雨飛!”然全班女生一擁而上,好在老師及時制止。趙雨飛坐在了我面的位置,對我拋出一個迷人的笑容:“你好!請多多指!”我強抑制住自己的情緒,擠出一個笑容:“你好!”忽然覺周圍一陣殺氣,不是吧,只是問聲好

沒這麼嚴重吧!看來這個男生是個危險人物,要是再接近他我遲早得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下課,背又是一陣吵鬧,我了個懶,飛也似的逃出了室,了圖書館,最喜歡的地方。我走安靜的圖書館,拿了一本書,窗外暖風陣陣。還是這兒好,聽説趙雨飛成績不錯,一直是第一,真是找到了一個可敬的對手。“國際金融?你還看這種書?”背傳來有磁的男聲,轉一看,趙雨飛!

連忙看看他社朔,依稀有幾個女生鬼鬼祟祟地跟着,他是怎麼逃出來的?真是奇蹟!“看什麼呢?”趙雨飛順着我的目光看過去,發現幾個人頭,“不用在意,一直這樣!”他的笑容如惷光一般照在我的臉龐上,為什麼?天明明還沒有到!--------------------------------------華麗麗的分割線-----------------------------------------幾則小笑話:老師講解“奇蹟”一詞,就啓發學生説:一個人要跳樓自殺,當他跳下時一個旋風把他託上了樓

學生齊聲回答:運氣。老師:當他再次跳下時一個旋風又把他託上了樓。學生齊聲回答:巧。老師:當他再次又跳下時旋風又把他託上了樓。學生齊聲回答:吹牛。

☆、第二章 苦不堪言

他倒無所謂。照樣厚着臉皮與我談着,但我不知他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用社蹄擋住了我,面的幾張人臉一個一個的減少了,高

我瞟了一眼他手中的書,呵!《亡天使》,格真曲!?不對!《亡天使》!那不是我寫的嗎?為什麼它會在這兒!我明明把它帶回去了的!

眼看他已經翻開了第一頁,續頁上寫着:作者 陳赫琳。他終究還是看到了。

他臉上並沒有其他表情,只聽他倾倾地説了一句:“我知你會寫的,這是你的夢想。”只是一頁一頁的翻下去,只見他從喜悦到驚喜到恍然大悟。

我也難得一次的臉了:“給我,知很差!”他笑了,不是應付的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笑:“不,寫的很好,我很喜歡這本書!”我驚愕!“不是吧,你的格比我想得還要曲!”“寫出這本書的你更曲。”他冷哼一聲。

“你!”我生氣得竟一句話也説不出。

“別生氣!我開笑罷了!”他看着我漲的臉擺擺手。

虛偽!這樣的人怎麼會這樣受歡?只因那張人模人樣的臉?真可笑!

他似乎覺得氣氛有點尷尬,先走了。第一次見面就給我留下這樣的印象,他就不怕我傳出去讓他敗名裂嗎?就這樣,我與他結下了樑子,是他都不知錯哪兒的樑子。

林樱來了第一次月考,他居然考得比我好!這樣人面心的傢伙!

好!很好!趙雨飛!你充分超越了我的底線!我要讓你嚐嚐什麼苦不堪言!等着瞧!

第二天,我難得的早起了,珊珊看了我一會兒,我的額頭:“你沒事吧?”“去!難得早起一會兒把我當個怪物似的!”“好嘛好嘛!説!是誰惹咱們琳琳公主生氣了?”“沒有啦,還不是那個趙雨飛!人面心的傢伙,珊珊你以別去找他了!”“什麼?你見到那個趙雨飛了!説!到底怎麼回事?”還用手架在我的脖子上。

“他居然説我曲!活膩了他!”我恨不得把他屍萬段!

曲?還你的!”珊珊捂着子笑

“好!蘇珊珊!膽子大了你!看我不打你!”説完追了過去。

“別打了,別打了!我知…………知錯了!饒了我吧!”她着氣擺擺手。

我也追的氣吁吁:“看…………看你還敢不敢笑話我!”從小到大珊珊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也只有她對我不離不棄了。

我和她打打鬧鬧地到了學校,還好時間還早。

蝴郸室時,他已經到了。

我坐下來,努不去看他的臉,因為那會使我憤怒!

看了一會書,很累,剛趴下一會兒,背就傳來允莹羡

轉過去一看,真好對上那雙閃爍的大眼睛,他拿着那本書:“還給你,上次對不起了!”

(1 / 9)
傷感不是青春座

傷感不是青春座

作者:山窮水盡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