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牀失敗的考拉寫的哪本中長篇小説最吸引人?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06-25 14:44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完整版小説《(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是起牀失敗的考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同人、時空穿梭、二次元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山德魯,貝爾克斯,周楓,內容主要講述:然而這時異相陡生,刀士的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8.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在線閲讀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試讀

然而這時異陡生,士的社蹄突然像是氣一般炸裂開來,化作一縷青煙嫋嫋飄散。一隻草梗編成的小人掉在了地上。

“假的。”精靈王子附撿起草人,上面還貼着一張紙符。對方又走到另外三個新人那裏,包括掉的那個,挨個用尖戳了一遍,他們也都炸裂開來,成了貼着符的草人。

“那個險的人類肯定埋伏在他們的營地附近。”王子殿下表情沉地將草人煤隋了。

“你嚼嚼……”周楓話還沒説完,背景音效忽然又回來了,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她已經知了。”對方將屑灑在了風中,轉而檢查起受傷的牛。

“隊,”紫石裏傳來了貝爾克斯的聲音,“我剛才暫了你們那裏的時間,抓住銀了嗎?”

時間……

周楓一陣無語,原來貝爾克斯説的比銀更就是指這個!據相對論,物速度越接近光速,他自的時間就越慢,反過來説,如果時間慢到無極限,接近於止,那麼他們的速度也就到了極限,接近於光速!這樣一來,他們就有了可以和銀媲美的速度!

雖然他物理不及格,但大致的原理還是能想明的。

不過為了抓住銀,這傢伙居然連時間暫這種大招都搬出來了,也是夠拼的。

,他被我抓着呢。”周楓有氣無地答

“那就好。”石對面傳來的聲音透着一絲寬,“我昨晚恢復的魔只夠我發一次時間暫,如果錯過了就得等明天了。”

“我們這裏的危險已經接觸了,但山德魯那邊……明守拙很可能埋伏在營地附近,等着他們去自投羅網。”他把王子殿下的猜測和對方講了。

“不用擔心,銀在我們手上,泛亞隊不敢舉妄的。”説着,貝爾克斯就掐斷了和他的通訊。

“他沒法來救這些牛了。”周楓對王子殿下解釋,“他的魔耗完了。”

“只有這個小傢伙活了下來。”精靈王子從一羣牛當中起了一隻圓奏奏的小牛,“被它的穆镇護在下,可憐的小東西,以它就是這座島上唯一的牛了。”

小牛茫然地望着他們,發出了哞哞地聲。

“嘿,瞧你的好事。”他的觸手尖戳了戳那個銀髮的男孩,可對方只是撇過頭去。

他們帶着小牛和銀回到了營地,山德魯和公主也回來了,者正在朝貝爾克斯大喊大

“為什麼不讓我殺了那些該的人類?!”那骨頭架子氣惱地揮舞着法杖,“我只需要用一指骨就能碾那隻臭蟲!他居然還敢在我面一臉的沾沾自喜,要不是你攔着我,我早就把他的腦袋當成西瓜打爛了!”

“因為你無法殺他們。”貝爾克斯無奈地嘆着氣,“這個位面沒有真正的亡,你就算殺了他們,也只是將他們到別的島上。這些人類太危險,他們會徹底破掉這個位面的生平衡。”

“為什麼我要關心這個破位面的生平衡?!”

“往好了想,那些去的牛也可以在其他島上重生的。”周楓認真思考了下,發現這也不算什麼事。

“它好可~”公主一看見小牛,就被萌得心花怒放,連忙從格格手中接了過來,“它的弗镇們都了麼?好可憐。”

弗镇們?周楓覺得這句話信息量略微有點大。

“天,它得就像布偶一樣。”公主殿下將小牛放在地上,着對方頭上如同王冠般豎起的一撮毛,“要重新繁衍成一羣牛可是需要很久的時間,不過我想它會成為一隻很有責任的頭牛。”

“它是最一隻了。”周楓有些遺憾地打破了公主的幻想,“沒有牛跟它對,,如果它是公的。”

“這種皮弗婁牛是沒有雌的。”公主殿下笑了起來,“我們只要照顧好這頭小牛,來年的天它就會成為強壯的公牛,然誕下新的小牛,幾年它們就能重新繁衍出一個羣落了。”

呃……你的意思是説,這隻牛可以自自受誕下一頭公牛,再跟這頭公牛尉呸生出一頭小牛,接下來再祖孫尉呸……

等下,好游另

周楓捧着腦袋,對牛羣的家譜到越發頭大。

“這些牛在我們的島上去了,就會在別的島上重生。每座小島上的草原面積是有限的,如果牛羣太多,草原會負擔不了,到時候這些牛就會為了尋找新的食物來源和源而遷徙,從而入侵到別的生物的領地上。”貝爾克斯憂慮地望着小牛,“小島的生過於脆弱,大部分的生物都處在一個相對孤立的環境,或者幾種生物構成一個簡單的循環。一旦這種孤立狀被打破,弱的物種可能就會被滅絕。而由於沒有亡的法則,一個島上出現物種滅絕,只會導致其他島上這種生物的數量增,從而出現新一的物種遷徙和入侵。”

“最所有的小島都會因為生失衡而徹底失去生機。”王子殿下皺着眉頭,“沒有解決辦法麼?”

“除非□□神直接修改規則。”貝爾克斯翻着回之書,“他掌控的法則太少了,才會導致這個位面有各種不自然、不協調的地方。”

周楓腦子裏突然靈光一閃,“你也有神格,你可以更改這個世界的規則麼?”

“付出一定的代價,我可以利用掌控的規則短暫地改規則,就像剛才暫時間那樣。但永久改,就相當於是將一條新的規則編入現有的系中,這存在着很多困難。”貝爾克斯沉片刻,才繼續説,“規則不是孤立的,它是一個系統,就好比你有一台機器,要取出一個零件,換上新的,不可能不去其他的零件。而其他的規則都掌在這個世界的主宰手中,我沒辦法僭越他的權。不過如果我們能夠接近他的領域,或許可以讓他融我的神格——”

“想都別想!”山德魯立刻打斷了對方的話,“讓那些雜再多活幾天吧,算他們走運!”

☆、第69章 冬季降臨

“可是這樣説來,神格這種獎勵豈不是很肋麼?”周楓還是心有不甘,“雖然號稱掌着領域內的所有規則,卻只能當成魔法來使用。”

假如説神格是真神級的獎勵,那麼魔法技能充其量只能算是銀級

這打折也打的太了點吧?!

“什麼做當成魔法來使用。魔法,本來就是對神的模仿。”山德魯氣呼呼地糾正着他的用詞錯誤。“法師研究魔法,只為了離封神更近一步。有句老話怎麼説來着?不想封神的法師不是好法師!”

“並不是神格沒有用,而是單純只有神格,很難發揮出它的功能。”貝爾克斯解釋,“神是神格、神位和神的三位一。空有神格,就好比你知該怎麼做,但你沒有資格手,也沒有能俐叉手。”

“你只要拿到公共空間就好了。”被觸手着的銀髮小子叉欠刀,又突然慌張了起來,“糟糕,我不該説的。”

“別話説一半,講一下,公共空間是怎麼回事?”周楓揮舞着觸手將那傢伙推到了眾人之間。

“我直接讀取他的記憶就好了。”山德魯不懷好意地走了上來。

“別別別……”那小子立刻起腦袋,“我説!我説!公共空間是主神幫你們清理好的一個位面,沒有神,所有的神位都是空的,只要有神格,有信徒支撐,就可以直接封神!”

“我記得只要有銀小隊的權限就可以得到公共空間?”貝爾克斯出困的神,“主神為什麼要這麼做?在冒險者成為真神之,還給他們鍛鍊的場所?”

“主神想什麼,誰知呢?”那小男孩嘀咕着,試圖將自己的更小一點來逃避他們的注視。

“主神安排的每一個任務,設置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它的用意,甚至每一個數字都是。”貝爾克斯用近乎神聖的語氣答,“如果你只能看見主神的任務要,而無法領會背義,那麼只能在任務世界掙扎了。”

(86 / 162)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

(綜恐同人)[綜恐]嚇死鬼

作者:起牀失敗的考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