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都市生活、特工系列小説作者剪刀石頭布 九陽至尊全文精彩在線閲讀

時間:2017-06-07 21:31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主角是宋有財,問霞,問天的書名叫《九陽至尊》,是作者剪刀石頭布創作的現代兵王、重生、都市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一旦刀王神到了這裏,這個大陣就形同虛設,而山河社稷圖也會撼...

九陽至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九陽至尊》在線閲讀

《九陽至尊》試讀

一旦王神到了這裏,這個大陣就形同虛設,而山河社稷圖也會撼撼費。

只要王神不出現,到時候問天會伺機行,在一旁控着山河社稷圖給歐陽宇等人最強一擊。

佈置完神兵大陣之,問天在大陣的周圍佈置了一幻陣和一一級防禦陣法。

一切就緒之,問天將歐陽宇的追蹤印記拿了出來。

歐陽宇這些子一連去了城主府三次,每次都沒有結果,有心想要去搜尋,可是自己又沒有那種氣魄。

正當歐陽宇糾結的時候,忽然一股熟悉的應傳輸到了意識之中。

?追蹤印記!

歐陽宇頓時眼一亮,終於出現了,你讓我好找。

“大家隨我來。”歐陽宇一招手,帶着陳亮等人直奔城外飛去。

與此同時,在藥園中也引起了軒然大波,幾個月過去,整片藥園得鬱鬱葱葱,就連兩顆所謂的神樹也得無比的茁壯茂盛。

這才是想象中的藥園,散發着強大的生機。

管理藥園的所有修士,以及所有老都紛紛匯聚於此,面對眼的情況都有些不敢相信。這些人趕忙把這件事情通知了園主,木藤王神。

☆、正文 第一千二百二十八章 木藤驚慌

木藤得到消息之也十分的震驚,藥園換髮出了強大的生機?就連兩棵神樹也是如此,怎麼會突然成這樣?

木藤就到了藥田之中,當看到眼的一切之時也着實的興奮了一下。

不過很木藤就發現了不對,神草茂盛,神樹茁壯,似乎真的是天大的好事,只是之的那股扶桑神樹氣息卻沒有了蹤影。

怎麼會這樣?

樹還是原來的神樹,只是比之更加茂盛,但是為什麼神樹的氣息消失了呢?

這裏發生了什麼?還是説少了某種隱藏的東西?

歐陽木藤就張起來,若是沒有了神樹的氣息,周圍的神靈草的再茁壯又有什麼用?

“馬上把種植藥田的所有人都喊這裏來,!”木藤知,問題肯定處在這裏人上,最少這裏曾經發生過什麼也只有這邊的人最清楚。

“遵命!”

執事不知發生了什麼,本來靈田得如此生機茂盛,應該是一件好事才對,可是為什麼園主要發怒呢?

下面的執事不敢有任何的大意,趕忙下去召集人手。

十幾名骨瘦如柴的丹神就湊到了這裏,其中還包括呂宗,大家這段時間都十份的高興,忽然之間神靈草的如此茂盛,也省去了好多人的氣。

這樣一來就可以有更多的精去修煉,乃至調養社蹄

“人都到齊了沒有?”木藤十份着急。

這個時候朱蒙已經清點好了人數,小心的回答:“回稟輩!種植神草的修士只差丙字號的問天和執事途安沒有到,另外之歐陽宇少主和他帶出去的那些人都沒有在。”

朱蒙小心的把知的事情彙報了一遍。

“問天是誰?他是什麼時候出去的?”木藤對這個問天印象並不

“問天是幾個月隨城主府的子笑以及途安執事一起離開的藥園,至今未歸。”

“什麼?出去了幾個月?你怎麼才説?”

木藤突然意識到,這個問天肯定有問題,説不定這裏的神樹氣息消失就和這個人有關係,因為丙字號藥園距離兩顆神樹最近。

輩!因為問天離開的時候,他所管理的這片藥園的神草偿史很好,比周圍幾片藥園的神靈草都要茂盛,而問天走,這邊的神靈草越來越茂盛,就連神樹也散發出了強大的生機,所以我就沒有着急去尋找問天。”

朱蒙到現在還有些不明發生了什麼。

當聽到這些的時候,木藤幾乎已經可以斷定,這個藥園所發生的化肯定和這個問天有關係。

或許那些神樹的氣息就是被問天所取走。

不管發生了什麼,必須要把這個問天找回來,他才是這件事情的關鍵。

“馬上把問天找回來,不息任何代價,!”

木藤已經缠缠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或許大家這麼多年維護的神樹之謎就在這個問天上。

“是!”朱蒙雖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但是也知問天這個人是關鍵,趕忙帶着十幾名執事走出了藥園。

木藤也沒有閒着,對着眾人説:“不管是誰有了消息,必須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説完之木藤也速的飛出了藥園。

當初兒子歐陽宇告訴自己,他有可能發現了神炎的所在,還拿走了自己的級仙焰,可是這麼時間過去了,依然沒有半點消息。

這也是木藤着急的地方。

當木藤剛剛飛出藥園,一名空神修士就急匆匆的追了上來。

“啓稟園主大人,途安執事的神玉牌裂。”男子小心的回稟。

“什麼?途安隕落?”木藤趕忙看向了途安的牌,當看到裂的神玉牌之時,木藤忽然有了一種不好的預

途安是和問天一起出去的人,現如今問天沒有面,反倒是途安隕落。

會不會是之途安本就發現了什麼,而正是因為這些途安才和問天一起離開,來問天擔心途安泄秘密,期用計謀將其斬殺。

(1475 / 2949)
九陽至尊

九陽至尊

作者:剪刀石頭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