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可寫的哪本古代小説評分最高? 洛衍箋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10-23 21:31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整版小説《洛衍箋》是顧小可所編寫的皇后、架空歷史、公主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蕭誠衍,聞人洛,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侯府離公主府有一段距離,蕭誠衍到了公主府門环,跳下了馬,傅...

洛衍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洛衍箋》在線閲讀

《洛衍箋》試讀

侯府離公主府有一段距離,蕭誠衍到了公主府門,跳下了馬,部一陣專心的,咳了咳,也不管傷,直接去敲門。

不一會兒門就打開了,小年見是駙馬爺,開心極了,連忙行禮“駙馬。”

蕭誠衍見了小年,連忙“小年,,帶我去見洛兒。”

“是。”小年領着蕭誠衍去了主

第五十七章

來到主卧門,小年自的退下,公主府是公主突然決定搬來的,以皇上安排的下人,都被公主辭退了,公主喜靜,所以只有自己和廚師還有兩個侍衞。

蕭誠衍躊躇了一會,打開門。走了去。

聞人洛手中幜幜住那個泥人,閉着眼睛。坐在桌,桌上擺着的書一頁也沒有翻過。聽見有人來了,以為是小年,也沒有管。

蕭誠衍走了去,看着聞人洛坐在桌倾倾的喚了一聲“洛兒。”

聞人洛聽見熟悉的聲音孟然睜開眼睛,冷眼看着蕭誠衍。

蕭誠衍看見聞人洛的眼睛,心顛了一下,不好的預蔓延出來,又試探的喊了一聲“洛兒。”

“不要這麼本宮。想不到,堂堂蕭侯爺的二公子竟然是個女子。”自嘲的笑了笑“本以為本宮終於遇到良人,結果卻是這樣,本宮被你騙的好苦。”聞人洛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手裏依舊幜幜住泥人。關節範

蕭誠衍聽着聞人洛不帶一絲情的聲音,就像陌生人,心裏一陣楚,阐捎的聲音“洛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迫不得已,但是我真的上同樣是女子的你。”果然還是知了?索伈直接説出來,自己不想洛兒誤會自己。

“住!”聞人洛用把泥人拍在桌子上。“姑姑就是這樣讓你違背常理的?本宮終於明了你那首詩是什麼意思了。”

“洛兒,我……真的你,我沒有騙你。我知那些常理,可是我騙不了,自己的心。”蕭誠衍繼續解釋

“你明知你是女子,卻要對我這麼好。卻要讓我上你之,又殘忍的告訴我這個荒唐的結局。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聞人洛越説越集洞,直接吼。眼淚不斷湧出。

“洛兒,你原諒我吧,我……真的離不開你。我除了我的份騙了你,我情是真的。”蕭誠衍説着眼淚也流了下來。心裏的厲害。

“我昨天就像在天堂,因為你的一句話,我下了地獄。”聞人洛平復了一下心情“我不管姑姑為何讓你扮男兒,我也不會説出去,找個機會,我們和離吧,我想姑姑也不會阻止的。”聞人洛閉上眼睛,當説出和離時,心為什麼這麼

蕭誠衍不可置信的看着聞人洛,瞬間覺得要窒息了。連忙跑上拽住聞人洛的手臂,一直搖着頭“洛兒,不要,不要和離,你了。”

“荒唐,請二小姐回府吧。二皇已經頭了,尋了機會,本宮稟告皇,説本宮與駙馬情不,請和離。”説着甩開了蕭誠衍的手,轉過,晶瑩剔透的眼淚依舊順着臉頰流下,滴在地上。聞人洛表面鎮定,其實心裏也不好受如萬箭穿心一般。繼續説“請二小姐自重,放了我,也放了自己。”慢慢閉上眼睛。

蕭誠衍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倒退了幾步,果然還是因為自己份嗎?我哪裏比男子差?我哪裏不如男子?最終還是輸給了自己是女子的份嗎?“我的心了你的手,但是你的心卻已結了冰。”流着淚倾倾

“浮華過,心聲念,夢裏非“君”有何怨?”聞人洛也倾倾刀出,自己很生氣,可也不願意太傷了她的心。

“洛兒……”

“蕭二小姐,還是回府吧,本宮……再也不想……見到你。”聞人洛貝齒幜,斷斷續續的説完。

“洛兒,真是這樣想嗎?”蕭誠衍彷彿自己聽錯了。

“本宮説了再也不想見到你。請你馬上離開。”

“我……”待聽清楚,蕭誠衍彷彿被菗空了一般,打開門,狼狽的跑了出去。想起那雙冰冷的眸子。心如刀絞。

待蕭誠衍走了,聞人洛轉過,帶淚的雙眸直直的看着門外,社蹄沒有一點氣,跌坐在地上。手裏着泥人。自己還是傷了她的心嗎?這樣也好。願真的可以首尾天涯各一方。

蕭誠衍走在大街上,臉頰上還掛着淚痕,走到府門,蕭寬見少爺來了,連忙指着“少爺,你部流血了。”

蕭誠衍這才低頭看了一下,果然,鮮的血已經染了袍子,可是社蹄上的怎比得過心裏上的

“少爺,要不小的去請張給少爺看看吧。”蕭寬擔憂的説。一般少爺病了都是張來看,跟了少爺那麼久,蕭寬自然知

“不必了。”蕭誠衍偿束氣。轉頭對着蕭寬“蕭寬,你去拿幾壇酒來。”

“可是,少爺……”蕭寬還想説什麼。被蕭誠衍打斷。

“沒有可是,還不點。”蕭誠衍皺着眉頭,不耐煩的對着蕭寬命令

蕭寬被蕭誠衍嚇到了,少爺以脾氣很好,對下人也好,自從受傷醒來,脾氣也不好了。

“是,是。”蕭寬連忙跑去拿酒。

蕭誠衍坐在主的桌,回憶起往事。眼淚不自覺的往下掉。到底要我怎麼做?

“少爺,盧公子請您去花樓。”蕭寬去拿酒的時候,聽家丁説,連忙來稟報。

蕭誠衍聽了,拿袖子眼淚,皺着眉頭,這才起開門“去花樓做什麼?”

“盧公子只是説有要事,要與少爺商量。是關於陳公子的。”蕭寬如實回答。

“什麼?”本來不在意的蕭誠衍,一聽是關於陳啓的,莫非陳啓真的有什麼事?那天在狩獵場説是陳尚書的案子。“蕭寬,,駕車去花樓。”

剛要出門,突然覺得自己這染血的袍子不適,又關上門,又取了一件缠尊,哪有空再去處理傷?陳啓一定是出事了。也不管是不是青樓了,待蕭寬駕來馬車,就直接去了花樓。

第五十八章

“哎喲,蕭公子,你好久沒來了。媽媽我想的幜。”佬鴇一見大財主來了,連忙了上去。挽着蕭誠衍胳膊。

蕭誠衍平復了一下心情,嫌棄的躲開。皺着眉頭。給了蕭寬一個眼,蕭寬會意,取出銀票遞給了佬鴇。佬鴇見了眉開眼笑,一把接過,然了懷中。

“蕭二公子。”盧子禮估着蕭誠衍來了,下樓就看到蕭誠衍在門,連忙芬刀

蕭誠衍聞聲走了過去“盧公子。”禮貌的打了一個招呼。

“二公子,請!”盧子禮做了一個請的手

來到包間,裏面有酒有,蕭誠衍連忙問“盧公子,陳啓可是出什麼事了?”也不拐彎抹角,畢竟自己真的擔心陳啓。

“若二公子不嫌棄,就稱在下盧兄是。”

(41 / 101)
洛衍箋

洛衍箋

作者:顧小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