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裏寫的哪本現代情感、青梅竹馬、青春校園小説最好看?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全文章節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2-01 22:31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主角是以修,雙亞路的書名叫《路見不平撥刀修路》,是作者沐紫裏寫的一本現代、都市情緣、青梅竹馬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吃飽了不能坐着,要不然會很胖,所以要出去走走,雙亞路招來扶務員:“埋單。”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在線閲讀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試讀

吃飽了不能坐着,要不然會很胖,所以要出去走走,雙亞路招來務員:“埋單。”務員走了過來:“一共XX”

“這麼貴?”雙亞路聽到價錢傻住了,很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修,有點懊腦,早知不該點東西的,可她從來沒想過會這麼貴的呀。

“AA制!”以修很正經的出這三個字,完全不害怕自已丟盡面子。

務員呆了。

雙亞路傻了。

“你請我吃飯還AA制?”雙亞路集洞了,她上可一分錢都沒有,就算她整個家擋拿出來也不夠,今天還以為會有一大筆收入的,結果……

“我説過請?”

雙亞路努的回想着,他好像還真的沒説過要請吃飯:“那你帶我去肯得基什麼?”“這裏是肯得基?”就算是肯得基他也沒説過要請

“我……我沒錢。”他一定在報復她剛才不簽約,還説他未婚妻不適當女主,雙亞路已經把臉貼到桌面上,她實在鬱悶着。

“怎麼了?想要借錢?”

雙亞路馬上抬頭,就看到他一副我有錢我可以借你的樣子,等着她借錢。

“好好好,這次我也請你好了。”雙亞路要瘋了,果然人是敵不過魔的,而且面的還是魔中之王。

以修很意的遞出信用卡。

“先生請稍等。”務員又是一把冷,還沒見過這麼雷的兩個人。

“剩下的我要打包。”

務員走了兩步被這句話嚇了很多腦胞,無可奈何的轉過來剛想要確認卻聽到男主説:“不用管她。”“我付的錢嘛不給我打包?”雙亞路鄙視他。

以修一個眼神直穿她心臟,雙亞路立刻收,一句話也不説。

走出餐廳門,雙亞路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太過黑暗了。

“上次你我的手機多少錢?”雙亞路沒好語氣的問。

?XX。”以修大概説了一個數字。

雙亞路掏出手機:“手機賣你,先還着。”

以修揚眉:“把我你的手機賣我?”這她才能好意思想出來:“那麼怎麼吹你還錢,這次錢可不少。”“你吹也沒用,我一時半刻也沒錢還。”

,那倒是……簽約。”以修提出一個很好的辦法給她。

“你你你……”目的原來這麼的明顯,雙亞路又上當了:“好好好,我籤。”“還有條件。”

兩個人吃飽正在街頭上散步,以修可忙着的,從來都不可能出現這街上,可現在一雙影,竟然那樣的般,走在街上成了一風景。

“我還沒加條件反而你加了?”

“不行?”

“我能不行嗎?”

“明天早上過來籤。”

“是!”

結果,簽約加上去的條件是,拍這戲的過程中,雙亞路都要在場,那裏不意她都可以提出來,務拍出來的是跟她的故事完全一至。

這其間會給她一筆厚實的錢。

可這孩子竟然大聲的説:“錢不用了。”她是想着這是修的公司,那錢也是他公司的錢,所以,她就當是幫他的忙。

但,你不知的是,他要你全程到場是他的私心。

但萬萬想不到的是。

“錢不要?”以修果然也想不到她會這麼説,所以再確認一下。

“雙小姐覺得錢少嗎?”黃編輯大概猜猜看,昨天還信的説不籤,今天一大早又趕過來籤,還什麼條件都答應。

潘偉昨天另外有事情做所以不在場,今天在場,站在總經理社朔的他也呆住了,就算是初戀情人也不能不要錢,更何況人家都要訂婚了,對象還不是你。

“我是真的不要。”雙亞路再肯定的説“那這錢就改打到我卡上。”其它三個人驚呀的看向他。

“開拍了就通知你的。”

“亞路,我先你出去。”雖然都認識,但潘偉還是很職業的手請她。

“修,今天我們不去吃飯?”之兩個人都會一起去吃飯的呀。

以修提眸:“你要請?”

簽約的錢還了昨天那餐飯的錢,還剩很多:“好吧,我請。”

(26 / 43)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

路見不平撥刀修路

作者:沐紫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