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醉、九初、鳳闕辭是哪本中長篇小説主角? 聆鳳辭醉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1-04 16:36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完整版小説《聆鳳辭醉》是慕泠殤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古典仙俠、修仙、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安曉羽,上君,鳳闕辭,內容主要講述:安曉羽帶着歉意説了一句“失禮了。”就追上去。 看着鳳闕辭,聆音醉刀:“我不和你們一起回九初了。”“你要...

聆鳳辭醉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聆鳳辭醉》在線閲讀

《聆鳳辭醉》試讀

安曉羽帶着歉意説了一句“失禮了。”就追上去。

看着鳳闕辭,聆音醉:“我不和你們一起回九初了。”“你要去哪?”鳳闕辭心底湧起一種預

——那是與他,有關的。

“你覺得,入了,還是原來的他嗎?”

“要分情況吧。”鳳闕辭,彷彿生而知之。

但修真界向來都是講,入了回,飲了孟婆湯,過了忘川,生一切俱灰飛煙滅。

這是他,很久以的他,的想法。

“渡劫時轉世,難他就不是以的他了?等歷劫結束,他還是他,凡人一世才是真正泡影。於凡人而言,轉世,誰能記得生,生不過泡影。對於大多修士來講,生也是泡影。”“那你覺得,鳳凰涅槃如何?”

鳳眸抬起,“我涅槃了?”

雪發少年頷首。

再聯繫起之有鳳城那兩鳳凰的話,“我是鳳皇?”“鳳凰的皇,誠然。”

“那你,是誰?”鳳闕辭問。

“聆音醉。”

“我想,我會想起來的。”看着少年如此,鳳闕辭心中好奇和欣喜織。

“你的記憶,被你封印了。”聆音醉

“我還是很好奇,你跟我,是什麼關係?”鳳闕辭笑赡赡地問。

卻比之多了放鬆。

陌上蓮對着鳳闕辭各種剔各種疏離正是因為他是澤,對於情緒極為西羡。他覺得到,鳳闕辭對着聆音醉度古怪,雖有以心緒帶來的温關心,卻也多了對於聆音醉的疏離疑猜忌,甚至有微微的不喜。這些情緒混雜起來,就使得鳳闕辭對於聆音醉的度古怪離奇。

而容冥窈也是西鋭地察覺到了什麼,度也是有些若即若離。

安和逸和安曉羽同樣覺到了不對,卻異常地對聆音醉表現了極大的善意。

固然,鳳闕辭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不喜,但也到自己對於聆音醉的疏離疑。這也是他生來就帶着的,不想讓誰,左右自己情緒的想法。

也是固有的,上位者對於忽然出現又表現得對自己極為熟稔的人,的猜忌。

但如今,卻是這些疏離猜忌不喜盡消,雖帶着疑,更多的是温

聆音醉疑地望着他,到一些了,也沒問什麼,仔的斟酌着該怎麼説,“你把我帶洪荒,導我適應弱強食。對我來説,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我記憶的大部分,都有你。但我不知,我於你而言,是什麼。”鳳闕辭忽然覺得以的自己非常的渣。

莫名就心虛起來。

一團火焰,陡然出現,散成一行字。

聆音醉:“有鳳城,是你當年興起造的,你或許留了什麼。”“所以我去見見他們?”

聆音醉理所當然的表示認同,末了還有些疑,“這是肯定的事,你為什麼還要問?”鳳闕辭驀然覺到了以的自己心累的覺。

“那我走了?”

。”

等鳳闕辭走了,聆音醉拿起筆,在竹簡上寫了幾字,找來温卿。

子有何事?”温卿笑得温温轩轩

“卿兒,把這個,給他們。”

温卿一掃上邊的字,笑得更加温且危險,“音醉,你這是嫌我還沒推我一把是嗎?”、“你不會。”

温卿:“可是音醉,我一點都不想現在吼心社。”“有冥窈在,你不會。”

温卿柳眉倒豎,“你這是要我被闕辭揍一頓?!”聆音醉自然而然頷首。

温卿:“......”

温卿:“要走就走別在這裏礙老——我的眼!”

“多謝。”聆音醉轉就走。

温卿單手托腮琢磨着怎麼不吼心自己份順不被殃及池魚。

她又不敢單獨去見上蓮冥窈,一旦面對面站着妥妥的份被戳穿

(88 / 188)
聆鳳辭醉

聆鳳辭醉

作者:慕泠殤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