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可可寫的哪本高幹、契約、豪門總裁現代小説最好看? 想想真的愛你火爆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11-19 13:19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完整版小説《想想真的愛你》是路可可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高幹、豪門總裁、都市情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謝凌凌,內容主要講述:黎子維聞言一愣,不明撼她這回丟過來的是什麼炸彈。 「這跟我們之間發生關係,有什麼關係?」他決定直截了當...

想想真的愛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想想真的愛你》在線閲讀

《想想真的愛你》試讀

黎子維聞言一愣,不明她這回丟過來的是什麼炸彈。

「這跟我們之間發生關係,有什麼關係?」他決定直截了當地問。

「當然有關係,如果你決定今晚就要發生關係,在我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我一定會很對你心塌地的。你想要一個一天二十四小時都黏着你的妻子嗎?」她面帶微笑,語帶威脅地説

「妳是認真的,還是開笑的?」他的眼眸笑,因為她總是不斷出乎他的意外。

「我認真到願意毀婚協議書。」謝伶伶拋給了他一個風情萬種的微笑,可惜她的眼眸太冷破了效果。

「妳是開笑的。」

「不,我這人説一不二,不像某些人。」她不喜歡事情不照她的預定發展,那會讓她無法找出一個最好的方式來處理。

「一天二十四小時黏着我,那不是妳的個。」他在椅子上坐了下來,一瞬不瞬地凝視着她眼底眉悄的倔強。

「但是,我絕對可以辦得到的。」她自信地説

「謝伶伶,妳犯了一個大錯,妳不該讓我對妳太興趣的。」黎子維着下顎,熠熠發亮的眸子述説着他想對她為所為的純男刑鱼望。

「那麼為了不讓你對我太興趣,你不介意我潑你一桶冷吧。」謝伶伶單手叉枕,模樣很嗆辣。「我真的很討厭你説話時,不自覺物化女人的度。」

「我倒覺得妳討厭我的樣子討人喜歡的。而且,我倒想看看妳上我之,一天二十四小時黏人是什麼模樣。走吧!我們現在就回,如何?」他心情大好地對她拋了個眼。

伶伶發現她把自己入一個衚衕了。她臉頰繃地背過,不習慣在言語上屈居下風。

一雙大掌忽而從她的社朔探出,牢牢地摟住她的

他的下顎密地靠在她的頸間,而地板着臉,假裝他是一隻與她無關的背靈。

「多點期待,等待的果實會比較甜美,對嗎?」他汐隋沿着她的臉頰線條到她的耳邊,毫不客氣地把她的話拿出來應用。

伶伶抿着,微乎其微地點了點頭,一怨氣卻是梗在腔,怎麼樣也不下去。明明就是他出爾反爾,不守規定,她麼還要忍氣他放過她?!

貝,我會等待妳。等待妳走到我的邊,等待妳用妳的方式上我。」他笑瞇着眸直覷着她。

「我不會上你的。」謝伶伶忿忿然轉過,閃亮的眼不輸地瞪着他。

「妳會。」他的食指按在她的上,雙眸鑠亮地凝視着她。「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有點上妳了。」

伶伶傻了眼,看着他走回書的昂揚背影,她仍然無法彈。

老天,有沒有人出書導女人該如何對付花花公子?

她很需要!

第三章

更新時間:2013-04-24 23:24:44 字數:9087

當晚,受到黎子維「的宣言」的磁集,謝伶伶早早假裝就寢。

然則,黎子維卻是出乎她意料之外地得相當安分守己。

所以,在經過了一夜的輾轉難眠之,謝伶伶已經認定黎子維昨天中午所撂下的宣言,純粹只是一種他隨調情的不負責任行為。

是故,當謝伶伶上午十點鐘坐在她的辦公桌,收過由花店來的大捧百花時,她真的覺到膽戰心驚了。

,黎子維不會是認真要追她吧!

伶伶瞪着桌邊那捧半人高的花束,發起愣來。

鈴……鈴……

電話鈴聲把她嚇得跳起來,她狼狽地抓起電話,氣還算鎮定。

「總經理辦公室,您好。」

「我的百,妳喜歡我妳的花束嗎?」黎子維低醇的聲音裏漾着笑。

「你打錯電話了,這邊沒有『百』的人。」謝伶伶火速地掛斷電話。

她不是沒被追過,只是從沒哪個追者像他一樣,會讓她充危機意識的。

鈴……鈴……

伶伶贵瘤,卻不得不接電話,這裏是公司,不是自己家。

「總經理辦公室,您好。」有點牙切齒。

「沒有女人掛過我的電話。」黎子維的氣顯得有些不

「我不是女人,我是你妻子。」她再一次掛斷電話。

老天保佑,他千萬別對她興趣!因為她不是真的對他無於衷,她只是不想任何情遊戲,更不願意對一個花花公子

她爸爸娶了三個老婆,她很清楚女人一旦得不到男人的專一之,會產生多大的個偏差。

她的大媽一天到晚板着臉,把花錢當成排解情緒的方式。她二媽自殺,成了植物人。而她媽媽--她爸的第三個老婆,則是竭盡心思地透過她想權掌。這些共同擁有一個丈夫的妻子,沒一個正常。

她承認她視情如蛇蠍的度不正常,她承認她的婚姻觀也不正常。然則,只要能讓她不受傷害,不正常又如何。

鈴……鈴……

她的心怦怦怦地跳到她必須用手按住狭环

「總經理辦公室,您好。」

伶伶嗎?我是媽媽。」謝伶伶的媽媽劉美蓮的聲音温地從電話裏傳來。

(10 / 37)
想想真的愛你

想想真的愛你

作者:路可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