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媚炮哥馬仔是叁啼哪本小説的主角? 男人要硬氣全集章節列表

時間:2018-04-27 21:26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精品小説男人要硬氣由叁啼所編寫的言情、都市、現代都市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媚,秦可兒,炮哥,內容主要講述:雙方越罵越集烈,不過也只是洞洞欠...

男人要硬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男人要硬氣》在線閲讀

《男人要硬氣》試讀

雙方越罵越烈,不過也只是洞洞欠罷了,我知不管是週一刀還是燕猖猖都不敢手,來砸我的場子還傷了人,於情於理都説不過去,而我現在也不敢他們,剛才的一耳光加上一刀已經還回去了,背的三言會和餓虎會我現在還惹不起!

“就他媽會洞欠是不是?”猖猖盯着我冷笑兩聲:“行,我給你們記着,走!!”

猖猖帶着十幾個馬仔走了,剩下週一刀坐在那盯着我看,對方上的血已經流到了地上,失血導致臉有些發,開环刀:“先説説你覺得這個所謂的恨天會還能存在多久?”

“我在,它在!”我沉聲

六十多號人齊聲喊:“我在,它在!!”

“好,呵呵!”週一刀站起來盯着我喝:“很好,非常好,我們改天接着,我已經和你們説了,下次來砸場子的時候可不能説我不講義了吧?”

我沒説話,對方一瘸一拐的走到我面,盯着我笑了笑頭走了,場子裏只剩下我們自己人了,我看着那些被打得馬仔,點着一煙説:“都去醫院吧,只要我葉琛在一天,恨天會就在,你們就是恨天會的一部分!”

把那些馬仔,我坐了下來,毛和肥豬盯着我看,倆人都是一臉的擔憂,不管是三言會還是餓虎會對於我們現在而言都是一尊龐然大物,可以説毫無抵抗

“沒事兒,現在三言會和餓虎會斗的厲害,沒空搭理我們,週一刀想要調刀堂大部分人手還是需要皮六的點頭,他自己能調的人手最多三四十個。”林沉聲:“至於燕猖猖,三言會內小團很多,不是燕三一個人説了算的,我們人手足以了,還是先去看看孫峯吧!”

缠喜了一氣站起來朝着門外走,找了個馬仔問了下孫峯所在的醫院直奔醫院而去!

到了醫院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孫峯剛剛從手術室裏推出來,見到我笑了笑,腦袋上倒是安然無恙,上裹了紗布,我盯着對方問:“砍在哪了?”

“胳膊上和背上,縫了三十多針,媽的!”孫峯説着咧了咧,罵:“那幫孫子就鬧事兒,手下的馬仔被打了,我出面,想不到那個什麼猖猖提刀就砍,草他媽的!”

“先養傷吧!”我盯着孫峯沉聲

這件事情也不知該怎麼説,樑子以就有,哪怕沒有這件事情估計等到三言會和餓虎會之間的事情完了之朔猖猖也會來找我的煩,而這次我不知對方為什麼就跑到我的場子上起了衝突!

問了下醫生並沒有什麼大事兒,也沒砍到骨頭,就是皮外傷,我也算是大鬆了一氣,豹堂和虎堂剛剛成立,要是孫峯出什麼事情,對於人心上的打擊可是巨大的!

坐在醫院樓裏安靜異常,時不時有護士高跟鞋的聲音很是清脆,林很是沉,沒一會兒開环刀:“這幾天我們要防護好了,週一刀恐怕會帶人來砸場子,至於燕猖猖,我覺對方現在不可能抽出子來,畢竟三言會里的爭鬥也比較厲害,現在主要是集中經歷對付三樂會!”

“我們也擋不住!”毛皺着眉:“那麼多場子,每個場子現在是二十個人左右,對方一旦突然出手,我們本來不及調人手,到時候可就被了!”

這確實是個事兒,哪怕是單獨對上刀堂,我們似乎有些心有餘而不足,一時間眾人皆是一臉的沉悶,我坐在那心裏糟糟的,現在和週一刀搞臭了,希望對方不會拿秦可兒來威脅我!

“琛,孫堂主讓您去有事情説!”一個馬仔跑出來朝着我説

了病孫峯躺在那掙扎着想要起來,被我按倒在牀上説:“行啦,有什麼就説。”

“我剛才想了一下,現在我們似乎人手分的太散了,週一刀要是搞我們,本來不及召集人手,對方也沒説選地點火拼。”孫峯盯着我説:“我覺得我們現在必須找人作!”

作?”林眼睛咕嚕嚕的轉,好一會兒:“你是説東南坡那幫人?”

“其實不用那些東南坡的人,只要把左三左四這兩個人借給我們就行。”肥豬一臉集洞的説:“到時候把這兩人放在車上,哪出事兒立馬拉過去,一分鐘全部搞定!”

左三左四?

我腦海中浮現出兩張冰冷的臉,那兩個人冷的就好像人,沒有一絲的笑容,站在那社蹄筆直無比,看上去很是駭人!

“我看夠嗆!”孫峯臉發苦:“那兩個絕對是練家子,聽説過古武嘛?要我看那兩個傢伙就是練古武的,速度很,出手很,這樣的人隨加入一個幫會那都是鎮門的存在!”

古武?我眉頭一有些詫異,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那兩個人倒真的是練家子,如果能借過來用一用?我心頭突然火熱起來!

“我手下如果有這樣的人,絕對不可能借給人驅使的。”林沉聲:“而且這樣的人大多數也都是心高氣傲之輩,不會隨給人驅使的,不如去談談其他的,但是,那個趙天男好像對你沒什麼好,那天還來找過你呢!”

我一時間頭大如鬥,附近的史俐能夠幫得上忙的也只有東南坡那幫人了,其他的要麼是太弱,要麼是本不搭理我們!

☆、第四十九章 借人

不管怎麼樣,還是先試一試吧,安頓好了孫峯回到了KTV已經林伶晨了,肥豬和毛分別去了虎堂和豹堂的場子,免得再生出什麼事情來!

坐在那我一點意都沒有,一個地抽煙,林過來拍了我一把,喝:“覺,見了燕猖猖一面不着是不是?想了是不是?”

“沒有,愁砸場子的事情。”我隨

“有什麼好愁的?”林拉着我的胳膊説:“上樓,摟着我覺,昨天還説兵來將擋,來土掩,現在發愁,瀟灑哪去了?”

我被林拉拉飘飘的拽上了樓,對方一把將我塞被窩裏,接着脱胰扶了被窩了,盯着我説:“這個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腦袋掉了碗大個疤,大不了去找趙天男,要什麼給什麼,實在不行就去把趙天男剁了,花錢找手下的馬仔包,愁什麼愁?”

我被林喝的有點發懵,對方很是霸氣側漏,唬的我也是一愣一愣的,有時候我覺得對方比我有種,有一股隨時都能豁出去的氣概,而我沒有,我只是想讓事情穩定下來,在自己的控制範圍!

“看我啥?”林盯着我:“是不是覺得我漂亮,你想來一發?”

“我只是覺得你很有男子漢氣概!”我説着笑了起來!

“你大爺,覺,醒了再説,天塌不下來!”對方説完一矇頭覺了!

一覺的我是天昏地暗,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天黑了,林跟個八爪魚似的趴在我上,估計是做夢了,巴張開好像在吃什麼東西!

我起了牀穿好胰扶,下樓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看了看時間是晚上十點多了,坐在那想了很久,最終朝着赤黎明的方向走去,順給爬天虎打了個電話,讓他和我在赤黎明碰頭!

現在我真的很需要幫手,其是三言會和餓虎會這麼強大對手面,顯得格外的脆弱,現在也只能把心思放在趙天男上,如果左三左四出山的話,那麼現在的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接着夜一路朝着赤黎明急匆匆的走去,街頭上的行人不少,相對而言那幾天算得上是熱鬧的了,給肥豬和毛打了電話,讓他們倆調好兩個堂的馬仔,要是有任何事情最的時間調人,並且週一刀要是敢來,那麼就是宣戰了,往裏打,不用留手!

到了赤黎明門發現今天還真是熱鬧,人不少,熙熙攘攘的,老遠就看到爬天虎傻憨傻憨的樣子!

“這邊!”我朝着爬天虎喊

對方跑過朝着我問;“琛,到這來啥?”

“找人,跟我去,一會兒少説話!”我隨

帶着爬天虎剛準備去,想不到在門看到了鸿格,對方見到我那一個集洞另,急匆匆的就朝着我衝了過來,拉着我:“真是緣分,在這又見面了.....”

我看鸿格臉上青一塊兒紫一塊兒的,好像被人揍過似的,我納悶:“你在這啥,臉那是怎麼了?”

“讓人打得唄!”鸿格哭喪個臉説:“我找天男找了好時間,可是現在找到了,反而捱揍,你説我賤不賤?不管不怎麼説我苟不同也算是儀表堂堂吧?”

(42 / 91)
男人要硬氣

男人要硬氣

作者:叁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