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蕭凌宇姜嵐玥靈液的長篇小説 九轉混沌訣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6-12-04 08:47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完整版小説《九轉混沌訣》是飛哥帶路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武俠修真、修煉、武俠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蕭凌宇,葛雲飛,王志成,內容主要講述:大門裏面並不是虛空,而是一條如礦洞般的地方,倒也算是十分寬敞,所有蝴入這裏的三界強者全部一字排開,並肩...

九轉混沌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九轉混沌訣》在線閲讀

《九轉混沌訣》試讀

大門裏面並不是虛空,而是一條如礦洞般的地方,倒也算是十分寬敞,所有入這裏的三界強者全部一字排開,並肩谦蝴的話,應該不會觸及兩邊的石

只不過讓大家驚訝的是,兩邊的石之上,竟是有着十分明顯的神,仔看一下才現,石裏面似乎還有神石。

這條隧竟真是一條神石礦洞!

除了極少數如幻靈族一樣的特殊靈族強者之外,幾乎所有修士都是心中一,也沒有挪步向,就盯着兩邊的石

來到這裏的,不是帝級期就是尊級,幾乎所有修士都對神石十分眼熱,而如今三界之中的神石礦脈不僅少得可憐,而且其中的神石也被開採得差不多了。

而這裏的神石礦脈,還透着如此渾厚的神,證明其中的神石必定不少,而且不會太低級。

也就看了幾眼,仙界的呼雲子與魔界的拓拔懿,同時取出了一個鏟子狀法,在那石上鑿了起來。

並不算很堅,這二人都是隻用了幾個呼的工夫,得到了一塊神石,於是更加賣地開鑿。

其他修士見此,也紛紛取出各種鋒利堅的法,加入到開採神石的隊伍之中。

神石雖然確實是很東西,不過見到三界強者如礦工一般的模樣,蕭宇不由得暗自好笑。

這裏乃是天師藏之處,裏面肯定還有很大更好的機緣,為了一些神石在這裏費時間,實在是不值得。

神家豐厚的,或者有着與蕭宇一樣想法的強者們,並未手挖礦,而是繼續向

只是讓大家沒有想到的是,這條神石礦洞十分漫,雖然沒有絲毫曲折,一直都是筆直的一線,可卻仿若本沒有盡頭一樣,蕭宇等修士足足用掉半年時間,竟然還在這條神石礦洞之中,而且本看不到盡頭。

不過,大家處於小心,一直行的度並不,其實半年時間也沒有走出太遠。

這半年時間倒是將大家的耐心消磨得差不多了,於是沒有去挖礦的強者們開始逐漸加。

可即是到了最,大家都是將度提到了最大,竟還是用了極的時間也沒有飛到盡頭。

“應該是有盡頭的,一條礦洞,怎麼可能沒有盡頭?”

大家都是如此想,所以依然在堅持着繼續疾行。

宇為了減少隊伍的消耗,將三女、彭老請了神府,然獨自全谦蝴

尊級強者的度很,而這條礦洞又對大家沒有絲毫阻攔,而且一直都是筆直延,不需要大家去改方向,可饒是如此,十年過去了,大家竟還在這條礦洞之中。

因為度不同,所以大家的位置也不一樣,誰的度,誰自然在最面,度慢的自然要被落在面。

又堅持着飛行了近二十年,蕭宇最終了下來,他覺得這麼飛下去,應該是尋不到盡頭的。

“那一線天倒底是什麼意思?”

幾乎所有堅持飛行到如今的三界強者,心中都在思量這個問題。

大家也都覺得,想要走出這條礦洞,必須要先一線天是什麼意思。

可惜的是,這裏的佈置十分簡單,無法給大家提供有用的線索來行推測。

只是面畢竟還有路,天知刀谦面倒底有沒有盡頭,如果有盡頭,只不過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到達的,大家就此打住,豈不是撼撼弓費時間?

畢竟大家也只是飛了幾十年而已,幾十年對大家而言又着實不算什麼。

面倒底有沒有盡頭,誰也説不準,有的修士在思量認為應該有盡頭,繼續向疾行,認為沒有盡頭的也在隨開始挖礦。

這裏的神石那麼多,如此挖個幾萬年,一樣是收穫不小。

“一線天,一線為天,而天卻是無邊無際的……這條礦洞恰好為一線,估計多半是沒有盡頭的。”

宇此言,得到了三女與彭老的認可,所以大家一致決定,不再繼續向飛行。

左右也是閒着無事,蕭和大家一,也開始開採神石,雖然他之認為這有點可笑。

其實對於尊級強者而言,開採礦石並不是什麼苦累髒的活,而且開掘的度也非常

幾乎每隔十幾個呼,蕭宇幾人能夠各自得到一塊下品神石,若真是一心在這裏挖礦,確實會收穫不菲。

過了一段時間以,蕭宇又將混沌異吃貨也從神府裏請了出來,而吃貨不會用什麼法,只是用自己的巴如豬拱泥巴一樣開掘,度卻要比蕭宇幾人都很多。

隨着時間的流逝,蕭宇幾人得到的神石越來越多,他們也已經全心投入到採掘神石的工作中。

大概過了數百年,那些堅持向尋找礦洞盡頭的修士也都了下來,他們依然沒有找到礦洞的盡頭,耐心消磨淨的他們,萬般無奈之下,也沒有費大好機會,也都開始採掘神石了。

有的修士是三五成羣在一起開掘石,有的則是單獨挖礦,一條條新的礦洞,或是向左,或是向右,不斷延着。

這條不見盡頭的礦洞,寬度也似完全沒有盡頭一般,即宇幾人的開掘度極,也在千年時間過去,還被裹着很多神石的石擋着。

只是讓蕭宇奇怪的是,如此規模的神石礦脈,應該是非常高級的礦脈才對,可挖了千年,他們幾人竟是隻得到了幾百塊中品神石而已,上品或極品神石更是一塊都沒有,絕大部分神石竟都是下品神石。

不過,蕭宇幾乎可以肯定一點,這條神石礦脈裏藴的神石,絕對比三界裏的所有神石礦脈以及修士們儲備的神石還要多,而且多很多。

這讓蕭宇不由得驚歎於天師的手筆,竟然能夠將如此龐大的神石礦脈給到這裏來。

可蕭宇更加沒有想到的是,這一挖就是萬年,他們幾人面才算是沒有了石攔阻。

而他們幾人加上吃貨,挖掘的度絕對是所有隊伍中最的,即這樣都用萬年,其他隊伍必定還需要一段時間。

的盡頭,還是一片虛空,不過遙遠的方,卻有一個看着很小的光點正在閃耀着。

宇幾人也沒有磨蹭,直接就向那個光點飛了過去。

那實際上不是一個光點,而是一個光門,在光門的門楣上也有三個字——兩極殿。

可能是一線天並未遇到任何危險,反而順利地得到了大量神石,讓得蕭宇幾人的警惕心減弱,也可能是處於領先不想等面的追上,蕭宇幾人在門也就站了不到一盞茶工夫,就集越過了光門。

在光門之,乃是一座大山,只不過這座大山卻自山往上直接少了一半,看着就像是被一把巨劍平削過一般。

(584 / 1182)
九轉混沌訣

九轉混沌訣

作者:飛哥帶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