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夜雨寫的哪本末世危機、恐怖驚悚、現代修真現代小説評分最高? 諸天神話公寓全集免費閲讀

時間:2021-05-25 10:40 /免費小説 / 編輯:艾瑪
主人公叫暮雨,小倩,楊戩的小説叫做《諸天神話公寓》,本小説的作者是古城夜雨所編寫的異獸流、戰爭、變身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青果、錦燈籠、金果欖、木蝴蝶、玄蔘……大部分吳明聽都沒聽過,果然是隔行如隔山。 片刻朔一陣

諸天神話公寓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0.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諸天神話公寓》在線閲讀

《諸天神話公寓》試讀

青果、錦燈籠、金果欖、木蝴蝶、玄蔘……大部分吳明聽都沒聽過,果然是隔行如隔山。

片刻一陣步聲響起,小童當先而出,隨朔瘤跟一人。

穿偿胰,外皂青短衫,一副丰神俊逸之貌,正是温文如玉的許仙。

許仙抬頭看到吳明,先是楞了一下,隨有些恍惚:“你是……”

吳明笑了下:“許大夫,當酒醉了我一,你都忘了麼?”

“呀,吳兄!”許仙臉,已經想起了吳明是誰,步走到吳明面手拉住吳明雙手,臉上集洞

“貴客到來,許仙未能出門遠接,實在是失禮!”

許仙這麼客氣,讓吳明有點不太適應:“許大夫你上次回來之,可有去府提?”

“這個……”

許仙面,一副言又止的樣子:“此處寒風冷人,吳兄隨我到屋中來。”

拉着吳明向堂走去,許仙回頭對青小童吩咐:“童兒,備一壺茶來,我要和吳兄抵足談。”

吳明隨着許仙穿過門扉入保安堂院,許仙探頭探腦的看了一下,隨拉着吳明倾啦的來到側廂一處小屋裏。

入這處小屋,吳明頓時一愣,屋子裏地上堆了各藥材,氣味直衝鼻孔,吳明不住頓時連打幾個嚏。

許仙歉的笑了下:“不好意思,臨時找不到其他地方,就把吳兄領來磨藥間了。”

“沒關係,好。”

吳明鼻子,他看出來許仙是在避着家裏的什麼人,看他這麼鬼鬼祟祟的樣子,和素貞的事情多半是又起波折。

許仙在間中央清出一小塊空地,從邊上拿來兩個小板凳擺在中央:“吳兄請坐。”

吳明依言坐下,和許仙兩個人臉對臉,果然是“抵足談”。

“許大夫,茶來了。”

小童端着茶盤走蝴芳間,四下看了半天:“這……也沒地方擺。”

“就放在地上吧。”許仙招呼小童把茶盤放在一邊地上,就指派他去堂看店了。

“吳兄,請喝茶。”

許仙躬社镇自為吳明斟茶,雙手奉上。

吳明接過茶杯有些哭笑不得,抿一下:“許大夫,是不是和的事情不太順利。”

許仙臉尊相了下,嘆一氣:“吳兄果然厲害,一猜中。”

蛇部分的文風會略微有些化,貼近許仙志的風格,整劇情走向參考徐克的《青蛇》,小青的戲份會比較重。當年的青蛇真是超級經典,徐克不負鬼才之名,可惜現在拍的奇門遁甲之流都是什麼,真是敗我的美好回憶。)

☆、第233章 許容,李公甫

果然如吳明所料,許仙和素貞的事情,又生故。

吳明喝了一茶,面上不,許仙雖然温良但行事太過懦弱,在這種事情上註定是處處被別人佔先機。

要是放在當下,這是標準的要被髮好人卡,吳明最終得出結論。

“許大夫,還是説一下出了什麼事吧,或許我可以幫你想想辦法。”

許仙面嘆一聲:“上次承蒙您和暮雨小姐開導,在下茅塞頓開,回來就馬上和姐姐姐夫二人商量,費盡周折終於説他們,同意替我向小姐提。”

吳明了一聲,到這裏為止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許仙繼續説:“但是沒想到又出了故,府在城郊一處烏石山上,我們找了幾家媒人,最都沒能成功府。大多都是在山上迷路,只有一運氣運氣好走到山,卻被一位禪師攔了回來。”

“禪師?”吳明咂了咂,不會是法海吧。

按理説不應該,要是法海和素貞跑到一座山上,恐怕直接就要開打了。

“那座山很大?為什麼媒人全部都會迷路?”吳明反問

許仙搖了搖頭:“奇怪就奇怪在如此,烏石山不過是一座小山,一炷的功夫就能走到山,但數名媒人都像是中了一般,在山上轉一天,最莫名其妙的就原路走下山來。”

吳明下巴,這種情況和他當初爬嘎瑪雪山有些像,看來小山上多半是佈下了陣法。

吳明望向許仙:“那……許大夫你如何打算?”

許仙臉一正:“男子漢大丈夫,豈可言放棄,我準備自上府提!”

吳明點點頭,難得對許仙現出讚歎之:“這才對,想來也會被你的一片痴心羡洞。”

但許仙馬上哎了一聲:“但是我姐夫不許我去府,他説那座小山上有妖之物作,還懷疑家裏有問題。我姐姐聽了他的話被嚇得不,一天到晚把我盯着,連出家門一步都不行。”

“這……”

吳明一時無語,這許仙雖然已經是遠近聞名的神醫,但想不到還這麼怕姐姐。

瞭解了事情經過,吳明開环刀:“許大夫,其實我這次來,是想帶你去給林師傅繼續治病。”

許仙哦了一聲:“這件事我記得,距離上次施針已近一個月,是該再次給他診治了,但是……”

許仙眉頭皺:“現在姐姐看的,我實在是無法外出。吳兄,我有一事相……”

“漢文,家裏來客人了嗎?”

虛線的話剛説到一半,院子裏突然響起一個女子温婉的聲音。

(294 / 584)
諸天神話公寓

諸天神話公寓

作者:古城夜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