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丹楓.寫的哪本小説主人公是大國師洛青羽?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全文免費暢爽閲讀

時間:2017-01-03 21:55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是穆丹楓.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腹黑、古色古香、吃貨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洛青羽,大國師,內容主要講述:“尚可。”帝釋音依舊答的言簡意核,生像聽不出雲空話內隱藏的趕人之意。 雲空沒詞了,這位帝君這麼裝聾作啞的,他又能如何? 只得認命地將他領到原先就為他預備好的客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在線閲讀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試讀

“尚可。”帝釋音依舊答的言簡意核,生像聽不出雲空話內隱藏的趕人之意。

雲空沒詞了,這位帝君這麼裝聾作啞的,他又能如何?

只得認命地將他領到原先就為他預備好的客之內:“帝君請自在安歇,下仙去了。”帝釋音揮了揮手,示意他自

雲空告退,走出那客大門又覺不太放心,叮囑了守衞的門童幾句,這才去了。

小鳳皇的閨早已預備妥當,是她小時候居住的間,也是假顏池藍鳳凰曾經住過的地方。

當然,藍鳳凰的東西都被清了出去,侍女又用薰了一遍屋子,裏面的佈置換成了頗有童趣的調……

藍修把小鳳凰到這裏,這才喚醒它:“阿池,這是你曾經的屋子,還喜歡麼?”小鳳凰緩緩睜開眼睛,掃了一圈屋內:“換一下風格吧,還有——這裏已經被糟蹋了。換一間屋子!”藍修心中一,莫非它有曾經的記憶?不然怎麼會説這裏被糟蹋了?

“阿池——”他了它一聲。

☆、正文第1068章 不走的大神(2)

小鳳凰懶洋洋打了一個哈欠:“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喚我小羽罷。”藍修心中又是一:“為什麼不喜歡?你原先一直是這個名字的——”小鳳凰又伏下子:“沒有為什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我不要在這裏,再讓她們為我預備一間。”它又閉了眼睛。

藍修:“……”

已經是下午時分,小鳳皇依舊甜夢未醒。

小鳳皇剛剛臨世,鳳凰族自然拿它當貝蛋一樣,它所居的宅院外有鳳凰族最精悍的兵將分隊巡邏,就算在院內也派有護衞暗衞……

來説,這個宅院被保護的像鐵桶似的,連只蚊子也休想飛來!

小鳳皇伏在雲被之中,的昏天黑地。

它破殼似乎耗費的氣不小,所以分外能。已經了七八個鐘頭,尚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

一陣清風吹來,旁邊的雲被陷去一點,似乎有什麼人在它邊坐下,片刻過倾倾肤兵它頭上沙沙的翎毛——小鳳凰似乎在夢中應到什麼,忽然睜開了它黑漆漆的眼睛,它下意識四處看,卻什麼也看不到,靜室暖,不遠處的瑞腦鼎內嫋嫋升着淡淡的清——這氣……

小鳳凰眼珠轉了一轉,用小翅膀捂住打了一個哈欠:“來人。”門外自然有侍候的侍女,聽到呼喚忙走了來:“小主,何事吩咐?”小鳳凰翅膀指了指旁邊的鼎:“這裏面的料是誰放的?”侍女愣了一下,聞了聞那氣,那是一種淡淡的清,似蘭似麝,極為好聞。

侍女窒了一窒:“是——是侍女侍放的罷。小主不喜歡?”小鳳凰又把子趴在雲被裏,懶洋洋地:“另外換一種吧,我聞不慣這個味兒。”“是。”侍女答應一聲下去了。

小鳳凰埋頭又。侍女倾啦來,在燃的鼎內另外換了一種料,又躡手躡下去了。

小鳳凰埋着腦袋又了片刻,也不知怎麼回事,它總有種被人窺視的覺,彷彿屋內有一個隱形人一直在注視着自己。

它緩緩又睜開眼睛,重新掃視了一遍屋內,依舊沒發現什麼異常。

它無聊地打了一個哈欠,子一側,側躺在那裏,抬起一隻小爪子看了看,閉了閉眼睛。

它是涅槃重生了,卻沒想到又會涅槃成一隻——門扉被倾倾叩響,它睜開眼睛,出一個字:“誰?”“鳳皇小主,聖已經預備妥當,請沐。”門外傳來雲空老的聲音。

霧蒸騰,漾,這是一個葫蘆形的潭。

☆、正文第1069章 也是有尊嚴的

別處的是清澈透明,這裏的卻隱隱發玉鋪成的河岸圍了一圈兒,看上去像是一個玉葫蘆裏裝酒。

裏灑下了花瓣,鮮奪目的,潭像是燒開了似的,潭面上不時冒出一個又一個的氣泡。

潭面上那些花瓣翻翻卷卷,不時形成一個個八卦圖案,看上去極為賞心悦目。

在潭邊,八大老分站八個方位,向着小鳳凰躬施禮:“鳳皇,請入潭沐。”小鳳凰垂頭看了看潭,再看看八大老:“你們退下。”八大老一怔,雲空忙:“鳳皇,聖必須要八大老護法,以防不測。”“不必,我自己可以。”小鳳凰很堅決。

它不願意洗澡被這麼多人圍觀,雖然它現在只是一隻,可是也是有尊嚴的。

八大老面面相覷,鳳皇王者要統帥整個鳳凰族,所以這樣的人必須是完美公平大度的,這聖能洗掉人的怨,恨,痴,惡……等等不好的本

是每一代鳳皇王者出生必須要經歷的。

(630 / 1254)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

作者:穆丹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