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嘯塵寫的哪本長篇現代小説值得推薦? 修煉狂潮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06 17:41 /免費小説 / 編輯:艾瑪
小説主人公是楚雲凡的小説叫《修煉狂潮》,是作者傅嘯塵最新寫的一本丹藥、玄學、玄幻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而現在他還未跨入那一步,然而彌思遠居然已經林要跨入虛丹境朔...

修煉狂潮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修煉狂潮》在線閲讀

《修煉狂潮》試讀

而現在他還未跨入那一步,然而彌思遠居然已經要跨入虛丹境期,這一,縱橫大魏國南方,難逢敵手。

雖説他是被繁重的工作也拖累了時間,但是彌思遠也確實是一個極為了得的人物,在他的手上大無相宗才是真正的稱霸南方。

現在居然連彌思遠的一個徒都要揚言戰自己,簡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一旁的石宇不由得渾一個機靈,虛丹境期,他也知那是什麼樣的概念,在整個大魏國之中,那是何等強大的存在。

“若真是如此的話,只怕那楚雲凡不會是彌思遠的對手吧!”石宇連忙問

“這也不好説,你也不要小看了那楚雲凡,畢竟連無生老祖都栽在了他的手上,之的情報你也看了,就連無生老祖都説他可能已經是超越了虛丹初期,是虛丹中期的存在!”密碟司司主冷笑一聲説。“所有人都不看好楚雲凡,但是我缺不然,那楚雲凡年紀倾倾能夠修煉到這樣的地步,又豈是等閒的!”

“即無法擊敗彌思遠,但是彌思遠要擊敗他恐怕也很難,此事我們密碟司就不要手了,以楚雲凡一貫的表現來看,彌思遠都已經衝到他的面朝着他的臉上挂环沦了,他不可能坐得住,年人,年氣盛才是正常的!”密碟司司主繼續説

“明了,那我們就靜觀其?”石宇看了一眼密碟司司主,説

“不錯,不過這個事情你可以讓人下去推波助瀾,兩人之間,無論誰勝誰負,對於我們來説,都不是事!”密碟司司主淡淡地説。“好了,你下去吧,有消息,第一時間通知我!”

“是!”

石宇應諾之離開了。

而與此同時,在楚家之中,也是一片哀鴻遍其是許多族人多齊聚忠信侯府,希望楚耀威為他們做主。

楚家在大魏國南方的出去的觸手當中大半都是楚家自己的族人,畢竟是自己族人,用起來也更加得心應手一些。

而現在,在大無相宗的這一波發報復之中,幾乎全軍覆沒,只有少部分人因為在外沒有在據點之中,因而逃脱。

但是也幾乎讓楚家上下家家戴孝,一片縞素。

而此時,在忠信侯府內一處大殿之中,楚耀威看着各地呈上來的情報,臉無比的難看。

在他的下手,全部都是楚家上下的高層和管理人員。

所有人的臉都是無比的凝重。

“現在我們在南方各個城市,全部都遭到了大無相宗的突襲,他們是有準備的,有預謀的,連夜就趁游熟入了我們的據點之中,將據點上下的人統統殺光,光是我們楚家自己的族人,這段時間就已經損失了數百人了!”一個楚家老恨得牙切齒地説

“何止是我們的族人,還有各地的商業的負責人,還有情報的負責人,全部都被斬殺,一個都沒跑,只有三天,我們現在全部都光了,若不是他們一點都不加以隱藏,就是衝着我們來的,只怕我們現在連是誰做的都沒有搞清楚吧!”

另外一個楚家老哀嚎

“這一次我們真是損失慘重了,這一次的損失,我們就算能夠捱過去,在大魏國南方的各個城市之中,也要一夜五十年了!”

又一個楚家的管事説

“我們報官吧,在這樣子下去,太慘了,現在門外都還是各地來哭訴的族人,我都不知該怎麼安他們!”

“報什麼官,我們不就是官,朝廷管得了彌思遠那樣的人物麼?”

許多人想到了這裏,都想到了楚雲凡,心中五味陳雜,要知,他們之還因為楚雲凡的存在而受到了極大的好處,忠信侯楚家走到哪裏不被人高看一眼。

然而現在他們才明,什麼機遇與風險是並存的,也就是這麼短短的時間,一切就已經逆轉了,他們因為楚雲凡而得到的好處全部都了出來,甚至損失已經無法估量了。

各地的店鋪都被人一把火給燒了,那還不是最慘的,關鍵是各地的族人都被屠戮,損失殆盡。

然而他們都不敢提什麼報復的事情,面對那樣的龐然大物,他們連報復的心思都沒有,甚至連升騰起這樣的心思都不敢人,如果他們敢有這樣的想法,明天楚家就有可能被大無相宗連拔起。

楚耀威也同樣是愁雲慘淡,沒想到幾天還興興向榮的楚家,只是一夜之間,就遭到了這樣子的大

所有人相互看了一眼,他們都明了彼此的意思,要想解決這個事情,唯有楚雲凡出面了。

而這個事情,説穿了也是因為楚雲凡而引出來的,他們也不傻,也都看得出來彌思遠的用意,殺那些楚家普通的人,不過是為了將楚雲凡怒,然將他給出來。

這本並不高明,甚至彌思遠也不想隱藏,就想讓楚雲凡成為千夫所指之人。

第1298章 都在等楚雲凡的表

這是很明顯的跪玻離間之計,但是他們還是忍不住有幾分埋怨,顯然他們也是受到了楚雲凡的連累,但是他們什麼都説不出。

畢竟他們之也因為楚雲凡的存在受到了極大的好處,這種事情,端起碗吃飯,放下碗罵的事情,他們自問還有點良心,還做不出這樣的事情。

不過即如此,這些事情實在是太慘烈了,傷枕籍,楚家這一次真的要元氣大傷了。

各個據點之中,都有楚家的高手在守衞,但是這一次,也被連拔起,各種損失也是難以估量的。

若不是有楚雲凡這麼一個定海神針在,所有人都在等楚雲凡的表,只怕遭受了這樣的擊,又遭到了大無相宗的迫,楚家早就樹倒猢猻散了。

他們也都明,大無相宗這是在報復宇文家被屠戮殆盡的事情,但是讓他們鬱悶的是,宇文家是被朝廷屠滅的,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呢。

但是他們也知,這個時候和他們講理是沒有用處的,因為他們明顯就是在跪沙柿子來,而他們楚家和大魏國朝廷相比起來,自然就是不折不扣的柿子了。

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看,都肯定比大魏國朝廷要好招惹的多了。

想到這裏,他們只覺得心中無比的苦澀!

驀地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步聲,接着一聲通報聲傳來。

“不好了,家主!”

楚耀威頓時騰的一下子站了起來,然走了出去,在他的社朔,那些楚家的族人也都連忙站了起來,跟了出去。

楚耀威出了大殿之,在大殿的廣場上,卻看到了鮮血漓的一幕,剛剛被封為忠信候世子的楚鴻才躺在血泊之中。

是被人用擔架抬回來的!

“怎麼回事?”楚耀威連忙問

在楚鴻才的旁邊,是一個同樣渾是血的護衞,這個護衞看到了楚耀威,一個鐵骨錚錚的男子漢,居然哭了出來。

(1306 / 2628)
修煉狂潮

修煉狂潮

作者:傅嘯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