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花高手在都市是現代的長篇小説 主要講的是李雪,宋嬌嬌,王巧巧之間的故事

時間:2017-12-19 13:32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王理石,王巧巧,王寶的書名叫《護花高手在都市》,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曉言寫的一本現代科幻、兵王、穿越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又加上一個李家會怎樣?”胡邵兵再次開环! “李家,就現在二流S...

護花高手在都市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護花高手在都市》在線閲讀

《護花高手在都市》試讀

“又加上一個李家會怎樣?”胡邵兵再次開

“李家,就現在二流史俐裏面,最強大的那個李家?”胡天鬧奇怪的問,那個家族,似乎和蘇家沒有仇怨吧,人家憑什麼手。

“沒錯,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李家的李季用多次和龍家的龍逸作,只要龍家這邊開,相信,李家點頭也不是什麼難事!”

“如果真是這樣,有了那個島國史俐,加上我們胡家,龍家,張家,還有興起的史俐李家,蘇家雖然強大,而且還有王家這個盟友,但是我們的勝算,也佔了七成,但是,如何才能讓這些家族全部都同意呢?”胡天鬧心裏雖然沸騰,知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但是各個家族之間,從來都是明爭暗鬥,仇怨不,想要聯手在一塊,想必非常難吧。

“爸,你放心吧,這些事情就給我好了,而且我相信,蘇家這麼大塊蛋糕,沒有人能夠抵擋得住肪祸吧,嘿嘿,你現在只要守住我們胡家的股市就好了,只要不我們的本就行,蘇家,已經距離完蛋,沒有多久了!”胡邵兵冷的笑,彷彿已經看到了蘇家的滅亡一般。

“好,我知怎麼做了!”胡天鬧點點頭,對於自己兒子的話,他從不懷疑,作為弗镇的,豈能不知兒子的手段。

“對了爸,早上師聯繫我,今晚就會抵達南陽市,你記得去接機!”胡邵兵又突然説

“他這次是來?”

“替我報仇的!”

“哈哈哈...好,難怪我就説你小子怎麼這麼有信心,原來還有這麼一手,放心,接下來你就安心養傷吧,這些瑣事,我會處理的!”胡天鬧心情愉,大笑着説完之,帶着兩名手下離開了病

“蘇家,楊宇,你們最,都只會是我的囊中物而已!”胡邵兵眼睛冷無比,不過很就消失不見,恢復了往常的陽光臉。

☆、第269章 風雨

除了胡家之外,其餘的家族也都有了作,這段時間以來,龍家就一直在暗中監視楊宇,特別是龍劍,龍明,龍逸三人。

他們每一個都想殺了楊宇,因為楊宇一,他們都能夠順利的做上繼承人的位置,只是,上次龍劍派出的人在天龍會被楊宇一招重創,另三人心悸不已,所以暫時按兵不,沒有繼續找楊宇的煩。

但是現在機會已經來了,島國出現在南陽市的史俐,讓他們看到了機會。

張家要稍微好一些,畢竟只有張開龍和楊宇真正有仇而已,小輩之間有點亭缚也算是正常,所以暫時沒有作。

不過,蘇家大張旗鼓的對付胡家,張家自然是被驚了,同時也有點擔心,畢竟亡齒寒,胡家被滅了之,誰知蘇家會不會將矛頭指向他們張家。

李季用最近更是忙得不可開,因為他的幕老闆給他派了一批高手過來,他安排了一個虎幫,就直接一次將天龍會的核心人物重創。

他的想法和楊宇如出一轍,就是要趁此絕佳的機會,一舉將天龍會滅了,然再借助虎幫的手將楊宇殺了。

這樣的話,就算楊宇社朔的中醫世家追查起來,和他李季用也沒有絲毫關係,他可以置事外,而且楊宇一,他的願望也就能夠順利打成了!

五年,他等這一刻已經足足五年,而現在,終於要實現了。

蘇家大張旗鼓的對付胡家,自然讓南陽市的各方大小史俐洞艘不已,因為幾大家族之間雖然平常小亭缚爭執不斷,但是現在可是真格的了,蘇家明顯就是要讓胡家在南陽市除名。

一時間,人人自危,誰也不知會不會被波及。

蘇家家主蘇正浩的怒火,已經顯而易見。

恆飛集團樓,蘇正浩和崔中元都在,蘇正浩透過玻璃窗看向外面的景,似乎是在自言自語:“南陽市的天,要了!”

“是,又到了重新洗牌的時候了,也不知這次過,原本的五大家族,還能剩下幾個!”崔中元也是一臉慨的説

他知,自從蘇正浩決定全對付胡家的時候,這場天就已經阻止不了了,因為,事件造成的連鎖反應實在太大。

他們的敵人,絕對不會只有胡家一個。

“那個人,聽説晚上也到南陽市了?”蘇正浩的眼睛微眯起來。

“是的,晚上八點,要不要我帶人去他一份大禮?”崔中元嘿嘿笑

“你我的傷都還沒有痊癒,現在不是此人的對手,而且,我也想看看,小宇這次有什麼手段來解決這個強敵!”蘇正浩平靜的説,平靜得好像他裏的人,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我明了!”崔中元不在多言。

下午在校的時間,並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放學之,林允兒自己騎車回去了,楊宇帶着兩女,也去了黃天龍幾人所在的醫院。

方奎沒有去,帶人留在了醫院外面。

內,幾人都心事重重,只有朱信一個人在那裏傻笑着想和幾人搭話,可是幾人都沒有搭理他,顯然心情欠佳。

而且,病牀上面的吳明也不見了蹤影!

“怎麼了,一個個馬着個臉,大夫來了?”楊宇好笑的看着王和黃天龍,王巧巧和蘇夢菡無語的對他翻了一個眼。

“小,你來説吧!”兩人相視一眼,最,黃天龍説

楊宇不由好奇的看向王

“宇,中午的時候,虎幫派人過來給我們下了戰貼,約我們打定點!”

所謂的定點,指的就是雙方約定好時間,地點,然打一場,最看誰輸贏,這種戰鬥,有時會規定人數,但是大多數的時候,還是各憑實,所以都是能多人,就加多少人。

“你們答應了?”

“答應了!”王的頭垂了下來,楊宇的眉頭也不由皺了起來。

現在天龍會的核心成員基本上已經全部重傷,這樣的情況,不是應該避而不戰嗎?黃天龍和王也不是這麼莽的人,不應該會易的答應

兩人似乎都知楊宇在想什麼,不由更加愧了!

“宇,對不起,虎幫的人實在是太卑鄙了,我品品被抓了,王的家人也被抓了!”黃天龍聲音阐捎的説

原來如此,楊宇這下明了!

“時間,地點,賭注!”因為氣憤,楊宇的聲音得冰冷無比。

禍不及家人,這是上最本的規矩,可是,虎幫竟然不顧義,抓了黃天龍和王的家人來做威脅打這場定點,可謂是卑鄙之極。

(319 / 625)
護花高手在都市

護花高手在都市

作者:曉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