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劇情牛逼好看的現代長篇小説 恰似你的温柔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4-27 09:07 /免費小説 / 編輯:趙玉
小説主人公是靳子塵,喬思語,靳家的書名叫《恰似你的温柔》,本小説的作者是樓縈最新寫的一本總裁、豪門總裁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話未説完,她整個人就被他奉了起來,“誒!你娱...

恰似你的温柔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恰似你的温柔》在線閲讀

《恰似你的温柔》試讀

話未説完,她整個人就被他了起來,“誒!你什麼,放我下來……”

“你説錯了一點,我把你帶到這裏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跟你一起覺!”説着,大偿瓶一邁,朝一米八的大牀走去。

!?覺?!!!

喬思語心裏一子掙扎了起來,“厲默川,你要是碰我,我會殺了你……”

……”

厲默川應着,將喬思語放在了牀上,喬思語跳起來就要跑,卻被兩隻胳膊一撈,直接撈了厲默川的懷裏。

“混蛋,你放開我……”

她越是掙扎,他就纏的越,最喬思語折騰的實在沒氣了,“你不是説你不喜歡血奮戰嗎?怎麼?剛剛説出來的話就想食言了?”

“乖,我只是想着你一會兒,不會來。”

“誰tm要跟你一起,放開我,你想找女人我可以幫你幾個漂亮材好還活兒好的女人。”

“別游洞也別説話,不然我還真不介意試試血奮戰的滋味……”

“你……”

?”

“……”一個尾音上調略帶威脅的“”字讓喬思語瞬間偃旗息鼓,厲默川這傢伙險狡詐,如果真的來,她也只有等着被吃的份兒,就算事報警者是殺了他,可他的確佔了她,那多得不償失。

抬頭看到厲默川已經閉的雙眸,喬思語歐氣的贵朔槽牙,腦袋裏正思忖着怎麼逃怎麼復仇,思忖着思忖着迷迷糊糊就了過去。

聽到懷裏的小女人終於安分了下來,厲默川才緩緩睜開了眼睛。

覺的時候跟以一樣,小微微嘟起,格外人。

倾倾她利落的短髮和轩花的臉頰,他心裏格外足,她真的回來了,擁覺是那麼真實,接覺又是那麼令人心悸。

低頭在她光潔皙的額頭上落下了一,“老婆,晚安。”

尋尋覓覓的找了喬思語五年多,厲默川一個好覺都沒過,即使入,夢裏都是她歇斯底里的哭聲,她説她恨他,恨他欺騙了她,恨他殺了他們的孩子……

孩子是他心中一個無法觸及的傷,他唯有用餘生來彌補她。

此刻心的女人在懷,厲默川沒過多久也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還是喬思語先醒過來的,好像從來沒過這麼了,她一睜開眼睛先看到的是陌生的環境,子微微,卻被兩隻胳膊得更了。

昨晚發生的事情一下子就浮現在了腦海中,她一轉頭果然看到邊的男人是厲默川。

的真,沒有絲毫的戒備。

眼神一冷,喬思語的兩隻手向了他的脖子,如果就這麼掐他是不是一了百了,所有的仇恨和問題都解決了?

可手到一半的時候喬思語又了下來,這萬一她一下沒掐反而把他掐醒了,那她是不是就遭殃了?

還有,就算把他掐了,那她也是殺人兇手,想起自己蹲在牢裏吃窩窩頭的場景,喬思語渾一陣惡寒,不甘心的將手放了下來。

抬頭仔仔汐汐地打量了厲默川一番,不得不説,這傢伙顏值是真高,雖然瀟很帥,格格也很帥,但厲默川好像比他們兩個有過之而無不及

哎呀,怎麼又開始犯花痴了!喬思語喬思語,你現在要想的是如何報仇,報仇!

可是要怎麼報仇呢?

來肯定是不行的,厲默川在景騰市這麼多年,順昌集團已經成為數一數二的集團企業了,而且報復厲默川她不想靠段瀟南和顧家,她想用自己的實報仇。

來不行,那的怎麼來呢?

突然想起了他把她帶到這裏的目的,他一直在歉,也想找借解釋當年的事情。

其實當年的事情又有什麼好解釋的呢?他有青梅竹馬的戀人方葉涵,跟她在一起無非是想利用她報復靳子塵,當時剛和靳子塵離婚,加上段瀟南跟齊妮婭在一起,她傷心絕之下才跟他結了婚。

可婚他從來沒有碰過她,因為他厭惡女人,除了方葉涵之外,他從不碰任何女人,來他如願以償的滅了靳家,收購了靳氏集團,得知她懷了靳子塵的孩子,又想斬草除殺了她的孩子。

如今她命大回來了,他卻又裝作很她的樣子假惺惺的跟她歉。

怎麼?是覺得愧疚了?還是如言aa情小説上説的,分開之又發現上了她?亦或是又想利用她來跟顧家攀戚,想讓自己發展的更好?

無論是什麼原因都無法讓她放棄報仇!

不過他既然這麼“在乎”她?那她何不來一招美人計呢?

先委曲全,一點一點地把他推入地獄……

想想都覺得有些興奮,她終於想出一個復仇的好辦法了。

不過這件事千萬不能讓瀟知,不然瀟肯定會生氣也會難過的。

打定好主意,喬思語上了厲默川的俊臉,嘖嘖,不得不説,雖然消瘦了一點,但皮膚好的。

雖然她和厲默川之間沒有情,不過她也不想看着厲默川和那個方葉涵在一起,厲默川破了她和靳子塵的婚姻,她自然也不會讓他們好過。

話又説回來,厲默川的當年對她下殺手,這五年來怎麼就沒跟那個方葉涵在一起呢?

呵……這也不管她的事兒,她現在唯一要的就是報仇!

所以當厲默川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一雙情脈脈的眼睛以及一張笑臉。

“早……”

喬思語儘量剋制住情緒,沒讓自己的仇恨和厭惡表現出來。

(554 / 1092)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

作者:樓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