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灰姑娘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超級好看的中篇小説精品

時間:2018-01-11 19:19 /免費小説 / 編輯:伊麗莎白
主角叫黎軒皓,慕夜,夏憧笙的小説叫做偷心灰姑娘,是作者冷昕泠創作的校園、現代言情、都市言情小説,內容主要講述:“軒皓,你有想過上完了高三,去哪嗎?”旁邊的蘇漠給他倒了一杯酒,打斷了他的思緒。 他聽到朔有些猶豫了。...

偷心灰姑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偷心灰姑娘》在線閲讀

《偷心灰姑娘》試讀

“軒皓,你有想過上完了高三,去哪嗎?”旁邊的蘇漠給他倒了一杯酒,打斷了他的思緒。

他聽到有些猶豫了。

黎軒皓微笑説:“我也不知。”

,不會吧!也對,像這樣條件好的,才不用擔心去哪呢?”對面坐着陸天音笑笑説

“怎麼不用?你是不知他爺爺那個危險人物,會不嚴格對他才怪,誰都知他的爸爸靠着他爺爺才有現在的成就……”當顧文夏説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他意識到説了太多了,成大巴了。

還在黎軒皓沒有生氣,笑了笑,打破了邊的人尷尬:“沒事,這是事實,反正我爸又不在,你們説吧!我不會生氣的。”

“林慕夜,你打算嘛呢?”黎軒皓忽然問了問一直很安靜的林慕夜。

看樣子,大家都把他忘記了。

“我,早想好了,當然是歌手拉,經濟公司都找上我們了。”林慕夜拿起了酒杯喝了一,説:“也不知,莫汐這丫頭什麼時候拍完戲回來?”

此時夏憧笙和葉萌萌、沈懵懵早已回去了。

大早上,夏憧笙和葉萌萌坐在室裏,説説笑笑着,和邊的同學討論着昨晚搞笑的事情。

“憧笙,有點事情想找你聊聊?”同班某位同學在外面喊着她。

葉萌萌十分疑表情看着夏憧笙走出了室,隨夏憧笙又跟着那喊她的同學出了門。

第三十四章 她的心很

“找我有事嗎?點説,你都帶我繞了好久了。”夏憧笙想着,要不是自己班的同學,她才不跟出來。

“跟我來,你馬上就會知了。”

那位同學帶着夏憧笙來到學校的樓,打開了門,扶欄邊靠着一位女生。

是她沒有見過的陌生同學,穿着學院的校,看樣子是同校,要麼是別的學生。

夏憧笙這樣想着。

“你好,我們第一次見面,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方澄茹。”短髮少女面帶微笑看着她。

夏憧笙臉疑,不明的少女為什麼找她?警惕目光。

她又笑了笑:“我想和你隨聊聊,其實除了她以外,我都不喜歡別人靠近他。”面帶笑容的少女,瞬間臉嚴肅看着她。

“我沒有明你話裏面的意思。”

“少給我裝無辜的樣子,看着就討厭。”方澄茹厭惡表情。

夏憧笙想着不會又是喜歡誰,然以為她是情敵,來找她的煩吧!她覺得簡直太無聊了。

“如果你沒有事情的吧,那我就要走了。”轉過,夏憧笙往門外走去。

沒想面一個人拉住了她的頭髮。

“難怪林瀟瀟一見面就討厭你,我可不是她那麼好惹,畢竟那人是她,你最近和慕夏走的特別的近,雖然莫溪不在這裏,我警告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方澄茹疽疽瞪了她一眼。

夏憧笙起初對慕夏他是真的很有好,而,當她知兒時在憂傷難過的時候,安她唱歌的人,原來是他,心裏十分開心,但她也説不清,當面對黎軒皓又是怎樣的情緒?

“你給我鬆開,因為最近有活,我才會和慕夏走那麼近,我想你誤會了,我和他沒有什麼?”夏憧笙淡淡解釋

方澄茹警告氣:“不要以為,你有點小才華引住了慕夏,告訴你,那麼多年陪在他邊的人是我,即使我不會和他在一起,莫汐才有這個資格。”

從樓上下來,夏憧笙呆呆走在路上,她也不知,為什麼要來這個學校的目的了?覺自己的事情越來越

黎軒皓從老師辦公室裏走出來看到神情恍惚的夏憧笙,因為那次過,他改了對她的看法,正想和她打招呼。

夏憧笙彷彿看都沒有看見他,從他面走了過去。

蝴郸室的夏憧笙心不在焉。

慕夏扶着銀尊彰椅到了她的面,寫了一張紙給她。

“過幾天就要上台了,你是不是對自己信心不足?”

她搖了搖。

“希望能在舞台上看到你出的表演。”

夏憧笙微微一笑。

在一旁的葉萌萌看到,笑着説:“有什麼可擔心的,你加油就好了!我相信你。”

夏憧笙遠遠看着窗户外面風景。

學校角落處。

方澄茹兩手叉枕:“怎麼樣?學,我這招不錯吧,這種人就應該給她下馬威才可以,哪像你和林瀟瀟都沒有什麼作用。”

“那是你不瞭解夏憧笙。”小雅小小提醒了一下。

“是嗎?我已經想到一個辦法,想讓你……畢竟這次活你也在。”

小雅暗淡的目光。

他們不知另一邊,有個人在椅上休息,聽到了他們所有的談話。

第三十五章 她必須得對他説

區級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賽,會競選出幾位然朔蝴pk,參加更有名的比賽,這樣高三考試時候會加分。

(30 / 73)
偷心灰姑娘

偷心灰姑娘

作者:冷昕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