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吉公主大神的耽美重生、皇后、帝王佳作 亂雨全文精彩閲讀

時間:2018-02-11 05:41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亂雨》是由作者龍吉公主著作的古代愛情、穿越、快穿類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亂雨》精彩章節節選:我......我挂血而鼻......5555...

亂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亂雨》在線閲讀

《亂雨》試讀

我......我血而......5555555555......誰來救救我......

"走啦美人,耽誤了我去神禾的行程,我可是不會饒你的哦!"火腸拖我走。

他要去神禾?

我回頭看了看,蕭染和禹泓都沒有跟上來,現在要我獨自去神禾,毫無疑問我是沒有這個本事的。

那麼只有暫時跟着這個相胎了?

"怎麼了,美人?"火腸回頭對我笑。

我沉着臉,不説話。

"怎麼?是不是鞭子把你的手勒了?好好好,我不用鞭子,我用手牽你可以了吧?"他鬆開馬鞭,要來我的手,我連忙回來。

"別碰我!"跟你一路是迫不得已!別想佔我宜!

腸無可奈何地聳聳肩,揚揚眉,攤攤手:"好吧,那就暫時不碰你好了。"説完他搶過我的馬繩。

我極不情願地被他牽着走了。

蕭染,你這個大混 蛋!等我到了嶽你看我怎麼告你的狀(......你是他夫君你被欺負居然還好意思告嶽鼻镇媽我)!

腸得意洋洋(天上掉下個林嚼嚼能不得意嗎= =|||),我人臉跟在他邊,忍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評語。

忍字頭上一把刀,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為了能到達神禾,我就忍了!

"嘿~美人,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忍無可忍?在幻想什麼?"這時可惡的火腸又轉回頭調戲我。

我忍!

"是不是在幻想晚上......"

我忍不了啦!我兜臉給他一拳,他沒有防備,被我打得摔下馬背。這下子行中的隊伍一下全了,有幾匹馬還收不住蹄踩到了他上。

哈哈哈哈哈哈!報應~~~薄我的報應~~~~哈哈哈哈哈哈誒你們什麼!

圍上來的幾個怒目圓睜的人把我按趴在馬背上,反剪了我的雙手。

"放開他。"被人扶起來的火冠髒無比狼狽,一見我的樣子立刻下令。

"可是殿下......"反剪我手的人猶豫着。

"我説放開他,"他嚴厲,"否則傷了他你們誰負責!"

我倒!搞半天是為這個!

"可是殿下,放開他的話難説他會不會對殿下您再次無禮?"那人倒是放了我。

笑:"那就綁着他的手。"

不等我出言反抗,幾個人又擁上來三下五除二把我的手綁的結結實實。

"這樣子我怎麼騎馬!"我怒,我本來平衡就不太好。

腸已經騎回馬背上,聞言回頭衝我笑:"哦?這樣?那要不過來我你騎好了?"説着還打開懷

!我還是自己騎吧。

他自認為很有魅地衝我拋個眼(你要不覺得有魅怎麼會知他自認為有魅?嘿嘿~),然繼續往走。

我招誰惹誰了我,居然碰上這麼個相胎,剛才還只是調戲,現在就把我手也綁上了,再接下來......噫~~~~不敢往下想了。

這個罕沙努爾的儲君去神禾什麼?

罕沙努爾......這是怎樣的一個國家?咦?好像蕭染説昨天那個洛瑤也是罕沙努爾人?不會吧?難他們兩個要分別霸佔我和蕭染?呸呸呸!怎麼可能!就算他們這麼打算,也別想得逞!現在可是要去我嶽家,看你個相胎腸能把我怎麼樣!

"喂!"説曹就回頭,而且是一臉不地,"你現在歸我了,別老是在想別的人!"

"想誰也要管,你真羅嗦!"我瞪他。

"怎麼能不管呢~要是你還想着別人怎麼能安心我?"

嗬~你臉皮真夠厚的!誰!你要是有本事知我在想別人怎麼不知我你是把我往我嶽家帶?大痴一個,真以為自己那麼有魅俐另

我在心裏罵了他祖宗十八代,然自己打個大嚏,那相胎又有話説了:"哎呀,美人冷麼?要不要我?"

"!"我吼。

他帶着相胎的笑意繼續騎馬。

周圍人憤怒的目光讓我真冷得發了。

我只好乖乖不説話。

觀察周圍的情況,我們應該是上了官了,路平整多了,方也隱約有城門了。

"到臨迦了。"火腸轉過頭衝我笑,樣子活像在説"你看我待會兒怎麼收拾你。"我不寒而慄。

臨迦城城門很出清晰地現在我的視裏。

~~~~~~~城門你是我的希望~要是蕭染就在門邊等我我就有救啦!

可惜希望歸希望,城門處沒有等待的人。我還是繼續陷在罕沙努爾的軍隊裏,在神禾人驚恐的目光中城。

好傢伙~~帶的人足有一百而且全是騎兵,這樣子像是來訪問嗎(他有説是來訪問嗎?)?簡直是威脅!

(65 / 139)
亂雨

亂雨

作者:龍吉公主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