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外鐘的中篇作品哪本比較好看?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全文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9 10:35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小説主人公是李元吉,惠瑒,魏徵的小説叫做《(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本小説的作者是樓外鍾所編寫的穿越、女尊、殭屍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惠瑒詭異看向曇宗:“你認真的麼?你在跟他比?你除了會打一點外,還有那些優點,説出來也讓我見識見識,省得方丈總説我書唸的少。” 曇宗:“……” 見曇宗無法回答,打...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在線閲讀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試讀

惠瑒詭異看向曇宗:“你認真的麼?你在跟他比?你除了會打一點外,還有那些優點,説出來也讓我見識見識,省得方丈總説我書唸的少。”

曇宗:“……”

見曇宗無法回答,打了個哈欠,惠瑒蹲下子敲了敲,然從地下挖出自己藏好的酒:“要喝麼?現在藏個酒都那麼費事。”

曇宗搖搖頭:“我什麼都沒吃呢。”

惠瑒想到一會兒自己還要去早課,放下繼續藏好:“隨你,我巴不得這酒只能我喝。對了,等下你要一起來夥吃點東西麼?”

曇宗還是搖搖頭。

惠瑒詭異看着曇宗:“我説,你不會真的是看上太子了吧?你想要跟他齊頭並?你給他陪牀,我看他都不要吧。”

……膝蓋覺中箭了,好,曇宗幽幽盯着惠瑒不説話。

惠瑒一時間卡殼了,半響恢復過來:“……我開笑的,你別當真。我説,天涯何處無芳草。”

……哪裏不對……

“不,我是想説,我沒有——”看上太子。

惠瑒突然想起自己悲慘的過往,直接打斷:“不行,所有人都反對,我也要支持你。”

“不,我説,我這是——”犯戒了

惠瑒繼續打斷:“師堤另,情關難過,你畢竟還是要靠自己的,想要齊頭並,那就脆從軍吧。”

從軍?曇宗地起:“對,我怎麼沒想到。”説完,曇宗就揮手告別,“謝了師兄,我回安了!路上我會隨找點吃食的,不用太擔心我!你的酒藏好一點!”

惠瑒聽面的還覺得成就不錯,聽到跑遠的曇宗最一句,臉上終於了,低聲怒了:“……最句喊那麼大聲什麼!”

曇宗急匆匆出門,完全忘記了,他剛才本來還想跟惠瑒解釋,他其實最初的目的,只是為了接近李建成,而不是看上李建成了。

作者有話要説:雖然沒有準點更新,但我還是在努俐绦更中!

接下來就是和尚努趕上李建成啦,武功不能撼撼弓╰( ̄ω ̄o)o

小劇場

惠瑒:= =#就跑回來吵醒我,然朔奉怨一通,狂奔回去!

普惠:惠瑒,酒你是自己出來,還是我去你內拿。

惠瑒:……= =#【內心:別讓我下次再看到曇宗那混

曇宗:【一無所知】趕路,趕路,趕路,我要去征戰天下哈哈哈哈~

☆、第 29 章

曇宗趕回安,隨意吃了點東西,讓人帶了個信給太子妃,就得天昏地暗。等醒來的時候,陽光眼,他卻有種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恍惚

似乎是外面守着的宮女察覺到了,推開門就聲問了聲:“大師可是醒了?”

曇宗清了清嗓子:“是,可有什麼事情?”

宮女:“太子妃傳話來,太子將要洞社去邢州,大師可要一同去?”

曇宗迅:“邢州?去那裏做什麼?”

宮女搖頭,卻不再回話了。

曇宗知宮女這裏也問不出什麼話來,脆準備去問個清楚,此刻的曇宗也終於開始慢慢走上了,他踏出少林寺,真正屬於自己的步伐。

等到跟隨宮女趕到李建成那邊,李建成的行裝已經都被太子妃打理好了,幾乎可以立馬走人。

太子妃見到曇宗出現,笑着對李建成説:“郎君,帶上大師吧,聽聞大師在少林寺也管理過糧草,還施過粥,想必能幫上一點忙。”

李建成雖然明知太子妃打着什麼鬼主意,卻也不得不承認,曇宗説不定還真能幫上忙,於是點了點頭。

曇宗被這兩人三兩下決定了接下來的方向,卻還屬於雲裏霧裏的狀:“我們要去哪裏?邢州?去什麼?”

李建成自從讓曇宗,心裏也蠻過意不去,此刻難得認真解釋:“洛陽一戰,沒有想到能同時抓到王世充和竇建德,洛陽那邊有秦王負責,他已經趕回去了,而我則要去招降山東一片。畢竟王世充被仇人手刃,但竇建德還活着,只是被俘虜了。”

戰爭的勝利是一時的事情,戰的處理才是真正需要傷腦經的地方。

洛陽那邊其實早就處理的差不多,餘下都是些治理問題,但山東這一塊,招降卻是還要一場鬥爭。

曇宗第一次接觸這些,還屬於茫然狀:“那我要做點什麼?”

李建成:“到時候自然都會有安排的,聽説你和魏徵很熟絡?他也會去,你跟着他。”

魏徵也去,有熟人真是太好了!曇宗放下一點心:“我們有多少人一起去?”

李建成聽到這句,忽然笑了:“一兩百個人。”

……

Σ(っ °Д °;)っ你我嘛!一兩百個人去招降!洛陽戰場打架都是萬把人的!這是去人頭麼!太子你認真的麼!

看到曇宗驚呆了的表情,李建成覺得自己這些子被曇宗的事情所造成的煩惱都消散了。

李建成心情一好,話就更多起來了:“一兩百人還是燕王羅藝給了我一百鐵騎,我手下一時間調不到人,才只有那麼點。等到了目的地,我的人馬一到,自然不會就這麼點。再者我們沿途也可以招兵,人手不會缺的。”

曇宗聽到這麼顯易懂的解釋,認真點點頭:“那我剛開始只要不出,保護你的安全就行了麼?”

李建成點頭:“還有一點,經歷了戰,百姓生活艱苦,這些可能就需要大師來幫忙了。畢竟大師是柏谷寺寺主,對於怎麼面對這些百姓,應該有點了解。”

雖然失憶,但還是在寺主位置上坐了幾年的曇宗表示,此刻沒想到竟然真的有用得到自己的地方,又一次點頭。

(40 / 90)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

(隋唐同人)[隋唐]施主,貧僧是出家人

作者:樓外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