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甜寵指南全文完整版閲讀 看陸左左大神如何再造神話

時間:2017-08-21 07:17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銀河系甜寵指南》由陸左左所編寫的時空穿梭、異世大陸、霸道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莫恩,陳曦,小黃金,書中主要講述了:“蘇魚,這正好是個好機會。” “?” “我來郸郸你怎樣開戰機。” ! “恐人族的戰機基礎...

銀河系甜寵指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銀河系甜寵指南》在線閲讀

《銀河系甜寵指南》試讀

“蘇魚,這正好是個好機會。”

“?”

“我來郸郸你怎樣開戰機。”

“恐人族的戰機基礎作十分簡單。不像瓦恩戰機那麼精密,也不像好戰的血族戰機那樣需要極強大的精神和戰鬥。”

!!

“我覺得恐人族的戰機人類作的。反正也是無聊,蘇魚,索試試?”

!!!

……

倒不是真的要讓蘇魚來駕駛。可是,可是,蘇魚現在的境地,真的有些一言難盡。明明是一人坐的駕駛位,偏偏,偏偏坐了兩個人。是的,她坐在霍因上。她要坐副駕駛位,霍因卻説被那個恐人坐過了,太髒。

是的,霍因在開戰機之就把兩個座位對換了一下。也就是説原本的駕駛位成了副駕駛位——當然不可能是霍因無聊去搬的,恐人族戰機中本來就有這個功能,也是不懂他們為什麼要設計這個功能……

關鍵是霍因説太髒了,不讓蘇魚坐。其實説了就是霍因不喜歡她上沾染別的氣息。他就喜歡現在,她坐在他懷裏,雖然不情不願的,但他低頭就能聞到她上令他着迷的味,如果不是現在危險還沒有真的脱離,他真想破她薄的皮膚,利牙入她的温暖,去奪取她的血。

蘇魚受限於現在的情況,只能將就一下。她想,下次一定不能再遇見霍因了,每次遇見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這就説明了他們不能待在一起,再多一次也不行。

幸好對於霍因而言,蘇魚很小,所以把她摟在懷裏完全不費事,甚至他覺得自己縱戰機的能似乎比以往更勝一籌了。他閒適地把下巴擱在她的肩膀上,説,“看見了嗎,那個就是恐人族的太空堡壘。”

蘇魚被眼的景象所引,倒沒有在意這個。

“好大……”蘇魚不由讚歎。

它是宇宙戰場中的龐然大物。猶如海洋中沉的鯨。但太空堡壘巨大,它的線條並不和。鋒利與殺意畢,令人無法忽略。

“我們,是要去那裏嗎?”

“對。”

“你可以倒數了,蘇魚。”

他抬手遮住了她的眼睛。蘇魚第一次沒有到不適,她彎着角開始數,“十……九……八……七……”

這是她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世界。充了金戈鐵馬與肆意放縱。她能不期待嗎?

“六……五……四”

“三……二……一”他應聲放下了手。

蘇魚看見自己所乘坐的戰機入太空堡壘。猶如來到了另一個金屬世界,數不清的戰機在透明的倉庫內,所有的東西都被整齊劃一地排列堆放着。太空堡壘內部果然如她所想的一樣,偌大而精簡,處處都帶着軍|隊嚴肅凜然的氣息。

早知她會這麼喜歡……霍因看着蘇魚驚奇的神情想,他也就不用費那麼多心思編織夢,還哭了她……早知,他就她太空堡壘了,結果也一定比她哭要好。

“恐人族的機械維修師都是機械人。你現在先待在這架戰機裏。要是機械人過來,你手中就拿着這個擾器。它們就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

蘇魚點點頭接過他手裏的東西,好奇地研究。

“記住。千萬不要離開這個修理區。蘇魚,就算你再走,也不要離開這裏。”

他神情有些嚴肅,蘇魚抬眸也認真地點點頭。

“太空堡壘很大。假如你走丟,我都不知去哪裏找你,知嗎?”

蘇魚依然點點頭。真是奇怪,怎麼覺他像個輩似的這樣叮囑……不過,他本來就是退休老部不是嗎?那也的確是輩了……

“我會盡回來。消息發出去之,他們就會來找我們。空間跳躍的話十分鐘就夠了。”其實,要不是他還顧及到蘇魚,像這種情況,他就算一人駕駛戰機都可以衝出火|拼圈。只是蘇魚的社蹄素質不允許他這麼做。

煩是煩了點,但是和蘇魚在一起。就不這麼覺得了。和她在一起,他恨不得時間無限延下去。

“還有……”

蘇魚把擾器放好,就聽到他説了這兩個字。

還有什麼?

“蘇魚,我需要你的血。”

蘇魚竟然下意識地反應是,“你……餓了嗎?”

霍因莫可奈何地笑,“不是。”

“遇到你之,我就從來都沒飽過。所以不能説餓。”

那……是?

“我現在需要你的血,能夠大大提高我對你氣息和味的判辨。假如你真的不在這裏,我也可以聞到你的味找到你。就算是太空堡壘,我也能準確無誤地知你在哪裏。”

其實……真實情況並不這樣的。霍因只是太久沒有得到蘇魚的血,他只是……只是……饞了……並不是餓了……要説餓的話……那他在見到蘇魚的時候幾乎每分每秒都是餓的……要想吃飽的話只能等到以了……

所以説,霍因在一本正經忽悠蘇魚。而蘇魚……信了——蘇魚想想覺得理的。

好吧,蘇魚妥協。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了……再説了……也不怎麼……

蘇魚聽見他微的咽聲,她似乎都能覺到他的喉結在不地上下奏洞。蘇魚突然想起來,血族不是不喜歡人類的血嗎?對於血族而言,人類的血不是味寡淡得可以嗎?並不像那些電視劇電影小説裏寫的那樣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霍因對她的血這麼……甚至近乎於痴迷了……

蘇魚不明

蘇魚自然是不明的。脱離了血族這種本的對血的望,那剩下的還有多少?在蘇魚看來,應該是沒有的吧。血族是個遵從於望與享樂的種族,霍因之所以對她這樣……蘇魚想起那些事,大概也是因為……人類寡淡得可以的血?

(45 / 87)
銀河系甜寵指南

銀河系甜寵指南

作者:陸左左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