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是庫洛洛凱特的現代小説叫什麼 (獵人同人)藥師全文精彩閲讀

時間:2018-03-16 11:58 /免費小説 / 編輯:張伯
完整版小説《(獵人同人)藥師》是顏汣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異獸流、輕小説、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庫洛洛,凱特,內容主要講述:作者有話要説:汝收藏!!汝留言!!! 應編輯...

(獵人同人)藥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獵人同人)藥師》在線閲讀

《(獵人同人)藥師》試讀

作者有話要説:收藏!!留言!!!

應編輯要、清理鎖章、SO、吾把下文移上來了

28

28、入安蒂柯遺蹟 ...

先不管眾蜘蛛聽到西索會做飯這件事之了多少手機,多了多少補丁,掉了多少刀,折了多少傘骨,撒了多少針,走了多少光,拔掉多少毛。西索在聽到伊爾迷的話之“呵呵呵”的笑了三聲,的他的走出來,接下了做飯的任務。

當然,那個在西索的手裏,他想打擊報復也沒有辦法,那個的味究竟成了什麼樣也無從查起。只知蜘蛛們淡定的一一吃完,庫洛洛還優雅的缚缚欠,伊爾迷看着真知從吃下第一塊之就一臉菜一點都不碰,於是自己也就不了。

好吧,原來真知就是你的實驗小鼠麼伊爾迷。

於是,時間轉向第二天。

什麼?你問為什麼不寫晚上發生了什麼事?真知説晚上點着篝火不安全所以蜘蛛們把火滅了,阿九是夜盲,所以晚上發生的事情阿九什麼都看不到【無奈攤手】。

“等等。”眾人剛要收拾東西準備繼續上路,庫洛洛卻攔住了大家,“呵,我想我們找到安蒂柯遺蹟了。”

眾人一驚:“在哪裏?”

“就再我們下。”庫洛洛笑了笑,“綺汐琪的確很會找地方。”

真知默,她只是按照書上説的選擇山中營地的方法找地方的,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就給她找到遺蹟了?

“這裏的土質和別的地方略有不同,而且在是樹的山林里居然有這麼大一片草叢,這點讓我和團偿羡到很奇怪。所以下半夜我們守夜的時候在這裏附近走了走,找到了這個。”

俠客拿出一塊手掌大的石頭:“這塊石頭上的圖案和黑市上流通的安蒂柯遺蹟的遺物十分相似,所以我們斷定,遺蹟就在這裏。”

“入在哪裏?”小滴問。富蘭克林的大掌覆在她的頭上,

……應該就在這片草的下面。”俠客託着下巴,“我們先把這片草地清空了再説。”

於是蜘蛛們用各種吼俐手段清空了地上鋪着的草,出了黃的土地。俠客仔研究了土壤的顏和質地,然自信的一笑,“團,果然在這裏!”他清理掉一層土,出了下面雕刻着精美花紋的青石板,石板下,正是遺蹟的入。“窩金,把這塊石板挪開。小心點,也許會有機關。”

“哦!”

窩金走上,雙手放在石板上,用一推,石板居然紋絲不!“好重的石板!”窩金有些驚訝,他重新調整了一下,再次推石板。

“喝——”他大喝一聲,手臂的肌誇張的鼓起,青筋也爆了出來,石板慢慢的移起來,他繼續使,石板移速度相林,很林饵心出了一個樓梯——一條向下的通

得好窩金!”俠客派派窩金的肩膀。

窩金捶了捶自己的膛,“小意思!”

等到洞中的濁氣散盡,庫洛洛一一掃過眾蜘蛛以及揍敵客二人:“走吧。”

走下樓梯,是一間密閉的間,唯一的出入就是眾人剛才所走的樓梯。間很大很空曠,中間有一個半人高的平台,上面雕了各種繁複的裝飾。平台邊有四柱子,每個柱子就像由一個個正方搭成,每個正方上也都雕有花紋。最上端的正方都由發光的石頭雕成,石頭髮出的暖黃光芒照亮了整個密室。

“團,只有一個間而已,真的是什麼什麼遺蹟嗎?”窩金的大嗓門在密室裏不斷回

“這裏是遺蹟的入。”瑪琪淡淡的説。

“你的直覺?”飛坦拉了拉麪罩説。

。”

庫洛洛環視了周圍,視線在又一次好奇集洞的真知上頓了頓,隨即看向俠客。俠客明的點點頭,掏出一塊手掌大的金屬製的圓板。

“這個是入遺蹟的鑰匙。那邊那個平台則是鎖。”

(69 / 150)
(獵人同人)藥師

(獵人同人)藥師

作者:顏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