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風~寫的哪本現代中短篇小説最好看?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9-10-22 17:11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整版小説《(火影同人)禁藥管制》是~語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學生、體育、職場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寧次,鹿丸,內容主要講述:將手替蝴籤筒中胡游擺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在線閲讀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試讀

將手替蝴籤筒中胡了下,最後還是拿著一開始的那張籤。

「那學你抽到的學是哪位?」

你最好是不知……鹿心中這樣想著,緩緩的打開,上面那個名字讓他忍不住的在心中嘆息,「結果還是寧次學偿另……」

向寧次知鹿是抽到自己是很開心,不過那帶著嘆的語調是怎麼回事?鹿不高興再次成為他的直屬學

鹿走到了寧次的邊,「之後也請您多多指了。」

「如果你不想我繼續當你學的話可以説,還可以協調的。」

「學生氣了嗎?因為我之的無禮?」

「……是因為剛剛那句話。」

「是有些慨呢……原來我跟學的緣分這麼缠另……是該好好珍惜對吧?」

「原來是這樣。」寧次出了這幾個月一直沒有出現的温笑臉。

鹿是很享受寧次學這個表情,只不過看到那笑臉的天天學姊眼中似乎帶著憎恨,而且絕對是衝著他來的。

看來途還是多遭多難,他到底要不要當惹人厭的第三者?

***********

原本是打算靠命運決定的不過有些機會還是人所創造的。

9.

除了鹿跟寧次學再續緣外,其他人的學姐都換人了,值得一提的是,鳴人的學居然是那個才剛被鹿設計陷害的兜學。抽家族的那天沒有到,聽説是了醫院,又聽説兜學這幾個月以來都是三天去一次保健室,五天醫院一次。

大家都只覺得他是走黴運。手鞠是知真相的人,知他才不是走什麼黴運,是因為覬覦某個人,然後不小心惹到某個人,所以才這樣不順的。

那天抽完家族後,天天氣沖沖的跑過來質問是不是她做了手,手鞠當然不會這麼愚蠢的説沒錯。

『鹿繼續當向的學也沒什麼不好!要是他重要的人又多了一個,你不也頭大?』手鞠涼涼的説著。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寧次視為重要的人!』

『那你就忍心看向失去這麼一個他難得重視的人?』

回想完那天聽了她那番話後天天的表情,手鞠稍稍的檢討起自己是不是太心了。不過她也沒説錯啦!依照她對鹿的瞭解,若不打算一步行就會刻意疏遠。所以沒有點原因連結他們的關係,鹿就會溜掉了。

她可是準備好要看戲的,怎麼可能讓主角先跑掉?

(25 / 49)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

(火影同人)禁藥管制

作者:~語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