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都市言情、明星、青春中篇小説典範

時間:2024-05-31 01:22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角是白凝兮,夏曦,夏柒的書名叫《(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是作者鳶之戀寫的一本明星、都市言情、浪漫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額,她,她和小霖霖她們先回去了。”王源支支吾吾的説。 “騙人,兮肯定出事了。”王俊凱集洞

(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在線閲讀

《(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試讀

“額,她,她和小霖霖她們先回去了。”王源支支吾吾的説。

“騙人,兮肯定出事了。”王俊凱集洞的説,説着還拔掉了手上的點滴,跑下了牀。

“王俊凱,你要嘛?”主頁君有些生氣了。

“我要去找兮。”説完,王俊凱就奪門而出。

“小凱。”主頁君在面喊到,可王俊凱早就不見人影了。(這就是一千米第二名的厲害!要不是小凱有低血糖,肯定第一了。説到低血糖,還去跑步,絲都心允鼻了。π_π)

“行了,王源兒,千璽,你們去看一下那個凝兮醒了沒?”醫院

“護士小姐,請問有沒有一個上官沫的病人。她在哪個病芳另?”王俊凱着急的問。

“好帥!”可是對面的女護士卻對王俊凱泛起了花痴。

點告訴我。”王俊凱有些生氣的衝護士喊

!讓...讓我查一下,你...你等一下。”那個護士用阐阐巍巍的聲音説,明顯是被王俊凱嚇了。

“沒...有...這個病人。”護士小心翼翼的説,生怕再次怒王俊凱。

“那凝兮那?有沒有凝兮這個病人。”王俊凱突然想起來Michelle那天説的話。

“有,在3039號。”護士依舊小心的説。(作者:小凱你看看都把人家嚇了。真素的。)

“3039號在哪裏?”王俊凱追問

“三樓,右拐第5間。”護士回答

“哦,謝謝你。”説完,王俊凱就飛的往樓梯跑去。(作者:你是忘了還有一樣東西電梯嗎?)

“什麼嘛?的跟小凱像,可是那麼兇,真是的。完全比不上偶的小凱。咱的小凱是那麼那麼的温。(以下省略n多個字)”護士在王俊凱走就小聲的嘀咕,又沉浸再花痴的世界去了。(作者:大家説,如果這位護士知她罵的和誇的都是同一個她會怎麼樣呢?)

(本章完)

第五十六章 你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

第五十六章你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

3039病

“兮,她怎麼還不醒!”冷歆璇在原地不徘徊。

“對了,歆。你通知上官爺爺了嗎?”安霖薇也不再嬉戲,得嚴肅了起來。

“沒有,怕他老人家接受不了,太過擔心兮,等一下再把社蹄兵淳了,那就慘了。”冷歆璇從大局考慮的説。

“也對,那夏叔...”安霖薇還沒説完就被突然衝來的兩個人給打斷了。

“小......小凱他,醒了。”王源雙手扶着膝蓋,貪婪的呼着空氣。

“那不是很好嗎?你們嘛這麼着急?慢慢來唄!”安霖薇奇怪的問。

“怎麼能不着急,他正要過來!”王源緩了一下説。

“什麼!那怎麼辦,兮還沒醒額,要是小凱看見了肯定擔心了。要了,要了。這下慘了。”冷歆璇聽到王源的話徹底驚呆了。

“什麼,兮還沒醒!這下真的悲劇了。”正當四人着急之際,牀上的人手指。

“兮,兮呢?兮她在哪?”王俊凱一來就急忙詢問凝兮。

“那個,小凱。你餓不餓呀,我們去吃些東西吧!”王源天真的問。(真的好天真,現在這種情況,小凱還吃的下東西嗎?唉,真替王源兒的智商捉急!作者已飄走~)

“兮,她還沒醒嗎?”王俊凱的聲音出奇的平靜,可是此時此刻他的聲音越平靜就越恐怖。

“她......”眾人都是言又止。

“兮。”王俊凱走到病牀旁,一臉惜的看着病牀上的人。不知是不是上天都被他打了。牀上的人眼睛,接着就緩緩睜開了她的眼眸。

“這裏是哪裏?”凝兮四處打量着這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

“兮,你醒啦!真是太好了。”王俊凱看見凝兮醒了,一下將凝兮擁入懷中。

“放開我,”凝兮本能的反抗着。

“兮,你怎麼了,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凱。”王俊凱集洞的説。

“凱,為什麼我覺得好耳熟,好像在哪裏聽過,,為什麼我的頭那麼,我怎麼什麼的想不起來了。”凝兮企圖去想,可是她的頭突然一陣劇凝兮用手不地拍打着自己的頭。

“兮,你還記得我嗎?”冷歆璇湊了過去問。

“你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裏?”凝兮奇怪的看着王俊凱等人。

醫生。”

約5分鐘過

“這是病人剛才照的x光片,從片子中可以看出病人的大腦由於劇烈擊,導致大腦部分受損。造成失憶。”醫生拿出了凝兮的X光片,頭頭是的對王俊凱説。

“失憶,那。那她什麼時候會恢復?”王俊凱看了看病裏的凝兮,微皺眉頭。

“這個,我們也説不準,有可能是一個月,也有可能是一年。也或許一輩子都這樣了。”醫生搖了搖頭説。

(本章完)

(36 / 93)
(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

(BG-TFboys同人)TFboys之薰衣草的花海

作者:鳶之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