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保鏢白小寧、梅姐、蘭小悦精彩大結局來襲 優質現代小説

時間:2024-06-01 18:49 /免費小説 / 編輯:天兒
小説主人公是周東飛,梅姐,白小寧的小説叫《妖孽保鏢》,是作者青狐妖最新寫的一本異術超能、特種兵、超能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保鏢!大保鏢另! 而李正峯一個莞爾之朔,又語...

妖孽保鏢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妖孽保鏢》在線閲讀

《妖孽保鏢》試讀

保鏢!大保鏢

而李正峯一個莞爾之,又語重心的説:“其實,你當初不還答應了我和大首們,要好好改造一下這個地下世界嗎?男人的承諾,要説到做到。等你把這件大事做好,恐怕也得十年、二十年的磨工夫,急不來。而做這件大事,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給曉梅和清芳提供支持。等地下太平,海晏河清,曉梅和清芳自然也就解脱了。”

地下太平,海晏河清,好大的一個目標

“其實,上頭也猜到你不可能徹底脱手,所以對你的職務也有了一個安排。”李正峯説,“那個總理特別助理的職務,保留着。而且總理已經説了,準備報請全國人大批准,將這職務定位正式的。直接向總理負責,排名在副總理和國務委員之,副國級的級別。”

副國級級別……

周東飛咂了咂巴,“副國級……那麼我,也算是國家領導人?”

“很勉強吧,也算。”李正峯笑了笑,“至於你在軍中的職務,不想繼續擔任龍影總指揮的話,那就同意你辭掉。反正主要的惡史俐都已經剷除了,今龍影的大事也少了很多,黃百強和青虎他們能照應過來。上頭的意思,還是讓黃百強重新擔任龍影總指揮。”

“好好好,這個再好不過,哈哈!”周東飛一樂。

“但是,軍裝不能脱下,多少給你換了職務。”李正峯説,“肩膀上給你加一顆星,上將,分管全軍所有特戰部隊的訓導和督察。不僅僅包括各大軍區和海空軍的特種部隊,同時也包括龍影。只是分管啦,沒以那麼累的。”

!周東飛了。這還不累?幾大軍區每年跑個幾遍,還不得天天出差!而且説是不讓管龍影了,結果卻成了龍影的分管領導,那豈不是換湯不換藥!

不過,這個上將軍銜還真拉風,軍中最高級別……

李正峯走,關於周東飛和清芳的正式任命幾天就下來了。甚至,連梅姐的那個任命都是半官方的,上面有一號首筆簽字。當初鏡湖公就直接和一號首尉刀,現在的梅姐還是。

於是,周東飛的清閒子是得結束了。他首先要做的,還是對於大首和老丈人李正峯的那個承諾——改造全國地下世界。這是他的承諾,男爺們兒的承諾。

於是,一個極其蛋的學校,在周東飛的主持下成立了。位置設在海陽郊區,周東飛自任校。這所學校可不對外招生,別人想不來,因為有資格來這裏學習的,至少是大混子,甚至還有省一級的大梟!

美其名曰——

心怡集團省級主管修班!

心怡集團地市級主管培訓班!

心怡集團儲備部預備班。

的,你這是要開辦

顧名思義,參加“省級主管”修班的,都是肖無相、馬一本、厲龍騰這個級數的省級大梟。不管你在各地多麼張揚跋扈、威風凜凜,來到這裏就是個普通學員。因為周東飛是他們的校,梅姐是名譽校,呂奉笙和家林是副校。這個修班每年開課兩次,秋兩季開班,每期一週。

而那個“儲備部”預備班,則是韓復那羣地下世界小太子、小太的特設班級。年人是未來,是**點鐘的太陽,是咱們的希望,要加強管理和訓導,引導他們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這個班也是每年兩次,分別定在寒暑假,每期半個月。

至於“地市級主管”培訓班,這才是這所學校的重頭戲。參加的學員,都是類似於海陽市張大年、清河市史中泰那樣的地市級大混子。這些傢伙承上啓下,是整個地下世界的骨。而且人數很多,和地方上方方面面打尉刀最多,也最容易出問題。對於地下世界的改造,這些傢伙們才是重中之重。所以,周東飛將這個班級確定了每年四期,每季度流到這裏受訓!

周東飛倒也為,不但自任校,而且自授課。

三尺講台上,周東飛敲了敲黑板,面對“地市級主管班”的這羣大混子們,顯然不太高興。

“紀律!要注意紀律!”周東飛在講台上大聲説,“剛才宋西老師給你們講《基層組織的管理效率提升》,我在窗户外看到了,幾個犢子竟然在覺——哈喇子都流了一桌子!講課不是為了你們好?不是為了讓你們提高管理能多掙錢?!混賬意兒,再讓老子發現類似情況,扒了你們的皮!”

下面頓時肅靜了很多。

周東飛虎視課堂,清了清嗓子説,“好了,下面老子自給你們講一課——政治課。今天要將的題目是《新形下如何做一個有理想、有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混子》。本次講座共分為四個部分、四個努……”

“第一部分,認清形,提高覺悟,努改造思想世界!”

“第二部分,加強學習,注重自律,努強化德素養!”

“第三部分,解放思想,轉作風,努構建和諧地盤!”

“第四部分,搶抓機遇,乘而上,努提升經濟效益!”

“下面,開始講第一部分……”

頓時,室裏的大混子們幾乎要哭了。這課程,還沒宋西老師講的有意思呢。再説了,人家宋老師好歹也是個大美女

這些大混子們,心裏頭那個堵!也就是飛這麼整,要是換了個人,爺們兒才不管這些呢。

萬事開頭難,這些傢伙們的思想,暫時還沒有上路吶!

周東飛當然看出了這些傢伙們的畏難情緒,心中暗歎——地下世界的改造,任重而遠!

好在沒有敢搗的,紀律還算是湊。周東飛拿起筆轉過,刷刷刷寫了一整個黑板的板書。這字兒真不賴,龍飛鳳舞有風骨。

但是當他轉過的時候,頓時又怒其不爭了。幾個傢伙竟然在自己寫板書的時候,再度酣然入得味美甜甜。

“張大年!”周東飛一拍黑板,一聲厲吼。頓時,史中泰等幾個着覺的傢伙渾,險些嚇得喊出媽來。

至於大混子張大年,則一個哆嗦站了起來:“飛……呃,校,有啥吩咐?”

“聽説,你養了條藏獒?而且除了你,那藏獒見誰都?”周東飛問。

張大年不知周校怎麼問起了這個,但確實是實情,於是點頭説:“是!那畜生兇的很,上次一贵鼻三頭高加索獵犬。”

周東飛:“明天把這頭畜生牽過來!”

,好的。”張大年一頭短髮,忍不住好奇,也等於是替所有學員問出了心中疑問,“校,您要它什麼?”

“從明天起,誰特媽再敢在課堂上覺,老子就把那畜生拴在他旁邊,做他的‘蠻女友’!”

頓時,一羣大混子們幾乎要嚇了,專心致志,目不轉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

這是個好時代,風起雲湧,波瀾壯闊。這個時代,已經缠缠烙下了一個妖孽的印記。而在這個大時代當中,誰持彩練當空舞?誰立頭唱大風?

那個曾經舞天下、唱大風的天字第一號大妖孽,此時正牽着一條比牛犢子還大的藏獒,在室外虎視眈眈地巡邏……

(全書終!)

(1251 / 1252)
妖孽保鏢

妖孽保鏢

作者:青狐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