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曳寫的哪本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如果開始就是錯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7-06-28 23:59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華凰,戌文,芙靈的書名叫《如果開始就是錯》,這本小説的作者是花曳寫的一本現代現代、青春校園、豪門總裁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恰好趕到的梓煦完全傻掉了,笑容還沒有消退,凝結在他的欠邊呢。剛剛在車上,他還在想着是不是下個月結婚把小...

如果開始就是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如果開始就是錯》在線閲讀

《如果開始就是錯》試讀

恰好趕到的梓煦完全傻掉了,笑容還沒有消退,凝結在他的邊呢。剛剛在車上,他還在想着是不是下個月結婚把小麥盡門,怎麼此刻:“不是,怎麼會這樣……”老爺子終於同意了!大腦嗡嗡作響,已經處於罷工狀,只是社蹄憑直覺衝上去——

這種覺很奇怪,就好象靈脱竅,站在旁邊看着另外一個自己做着不受自己控制的事情一樣,舉手、投足、喊,遙遠無邊。

是柳梓煦衝上去起了小麥?咦,他跑什麼?要嗎?

去醫院嗎?可是救護車已經到了,為什麼不上車?

大麥和老貓跑出來,只來得及看到渾是血的小麥無意識的被梓煦打橫着象沒頭蒼蠅似的跑。

大麥嚇傻了,只剩下老貓還有殘存的理智,一把拉住梓煦:“你嗎?不管怎麼樣,小麥要先醫院要。”

“是醫院。”梓煦聽到另一個自己機械的重複,機械的點頭。還有比哭還難看的笑容:“這他媽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聲怒吼,靈歸位。

盤繞着蜂擁而至的是噬骨的寒冷和入脊髓的楚。

醫院。

“這真不是個什麼好地方,小麥,”短短几,梓煦心俱疲的樣子,只剩下眼睛,堅持一眨不眨的看着小麥:“你點醒過來吧,我們回家。我説過我們要——結婚的……”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的報應要發生在小麥上?

小麥那麼無辜,還有他們的孩子——

被車耗鼻的應該是他柳梓煦才對。是他説過再惹小麥生氣就讓他出門被車,可是……

病牀上的小麥,沒有意識的靜靜躺在那裏,一

“醫學現在這麼發達了不是嗎?”梓煦倾倾牽着小麥的手:“你一定會醒的對不對?醫生也説你有醒過來的可能不是嗎?小麥,要堅持,我們要把萬分之一成百分之一,成百分之百好不好?我們還要頭偕老,要很多很多小孩子,你媽媽,我爸爸,然牙齒掉光了,還會有人品品……”

梓煦把額頭抵到小麥手背上,灼熱的淚滴在小麥冰涼的指尖:“這麼涼,我們把被子蓋好,小麥……”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他不要做那麼多錯事,一再讓小麥失望。

可是,小麥都原諒他了,兩個人終於可以在一起了,老天爺卻這麼殘忍!為什麼?!

“小麥,我知錯了,你打我,罵我……不要不理我,小麥……”

外,隔着玻璃窗,安之靜靜的看着,聲喃喃:“對不起,小麥,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她毀了小麥一生的幸福,再也沒臉見她了……

小麥,還有小小麥,都是為了保護她安之——

孩子沒有了,小麥成了植物人……

沦花落,安之心的無法呼

義氣的小麥,温暖的小麥,她安之永遠的朋友……

離開,這一次,是真的離開,她會用一生來懺悔,來祈禱,祈禱小麥醒來的那一天……

往事一幕幕——

初識小麥樂的介紹,我是麥樂,大家都我小麥……

一起喝酒,小麥説要照顧她,保護她,和她在一張牀上……

小麥去見戌文,拖着她壯膽,四個人在一起那麼歡樂的時光,小麥還答應要嫁給梓煦……

小麥和梓煦上飛機,仍不放心她,要她吃飽喝好,隨時聽她電話回來……

恍惚着,時光倒流,小麥的笑臉浮現眼……

“對了,我説到哪兒了。名字,是,名字。老貓是我未來的姐夫,當然,還待考察轉正期,大名毛智均,本來我們要他大貓的,可是大貓跟大麥太容易混淆了,加上他比我姐還大,他老貓。安之,你吃……”歡樂的小麥……

“柳梓煦請我吃飯,他大是你老闆柳戌文,光是他請我吃飯我當然不怕,可是他剛剛打電話來説兩天他大説想見我,擇不如耗绦,就今天好了……”戀的小麥……

“那你要聽話,大麥他們會照顧你,你要吃飯,有事給我打電話,我24小時候命,你有事我立馬飛回來!”義氣的小麥……

不能再想了,想到生,想到恨不能立即掉來換回小麥鮮活的生命……

坐上車,安之留戀的最望了一眼醫院:“去機場。”

車子啓,車窗外,戌文剛剛下車,匆匆走向醫院大門。

肩而過,終究是肩而過。

模糊了雙眼,安之搖上車窗。漸行漸遠,戌文,再見。

哦,不,應該是永別了。

季芙靈以故意傷害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同期,安之失蹤。

那天,戌文趕去住處看到她的東西都不在了,情急之下,匆忙趕往醫院,卻還是遲了一步。

梓煦發誓要照顧小麥直到她醒來並娶小麥。

軍出院,度和緩了許多,發生了那麼多的故,他只想着兩個兒子能夠健康開心就好了。安之的事情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就讓時間來平一切的傷吧。

戌文沒有告訴柳軍,其實他已經做了決定,打算獨一生。

已經是冬天了。不知為什麼,今年冬天來的特別早,而且還特別的冷。

(30 / 31)
如果開始就是錯

如果開始就是錯

作者:花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