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高質量未來、未來世界、玄幻中長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9-01-28 22:01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藍羽,楚畫心的書名叫《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泥胖胖寫的一本現代腹黑、現代耽美、進化變異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對於一個曾經一度想要將他解剖、切片研究的瘋子,他沒有趁機削上一刀已經很夠意思了。 敲門聲在這個時候響了...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在線閲讀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試讀

對於一個曾經一度想要將他解剖、切片研究的瘋子,他沒有趁機上一刀已經很夠意思了。

敲門聲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系統自設的御姐音提醒:“博士,您有訪客。”

真是不湊巧。

楚畫心無奈地嘆了氣,手將蜷狀的鴉拎了起來,扔回辦公桌的椅子上:“為了您老的形象,稍微注意點。”

的臉,仍不敢置信地望着青年:昔绦沙糯可?的楚家小少爺居然得跟藍羽一樣冷酷無情!

楚畫心沒理會對方那一臉控訴的模樣,轉去開門,正對上一張跟自己相別無二致的臉,第一眼,像照鏡子的覺,再一看,終究是不同的。

來人正是楚副官。

“你、你是誰?”對方比他更加集洞,怒眼圓睜,一副氣洶洶的架,果真是把什麼心事都寫在臉上的傻甜,“你怎麼會在博士的辦公室裏面?”

不等楚畫心回答,楚副官已經憤怒地將人推開,飛衝到鴉面,聲音發地質問:“你什麼時候揹着我找了個小三!?”

楚畫心扶額,看着這個相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複製品擺出一副小花的表情,他莫名地頭了起來:敢情打一開始,瘋子就下定決心要搞臭他的名聲?

“咳咳。”鴉捂着,強掩尷尬,度惡劣地看着楚副官,“你給我閉,坐下!”

者泫然若泣地低着頭,一臉受傷的模樣,讓楚畫心這個旁觀者不由得好笑:“怪不得你那麼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他處理掉。”

“你在説什麼?”楚副官毫不掩飾自己的敵意,顯然是將楚畫心當成了假想敵。縱然有鴉的刻意引導,將他曲到了一定程度,可他畢竟複製了楚畫心的基因,哪怕只有屬於人類的基因段被成功地盜取了,大多時候還是橡西鋭的:處理掉?是在説他嗎?

“這件事的罪魁禍首在於雷蒙澤。”鴉仍做垂掙扎,“你應該知,他是個城府很的傢伙,他費千辛萬苦才跟藍羽成為朋友,哪怕最終沒有成為一對戀人,他們之間終究有幾十年的情在,你一個突然冒出來的傢伙憑什麼奪去藍羽的全部注意?”

“雷蒙澤肯定是恨極了你的,所以,你懂的。”

見青年沒反應,鴉再接再厲:“有些人表面看着坦光鮮,其實內心相當暗,雷蒙澤本不願意看到你待在藍羽邊,十二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可我很清楚的一點是,當初哪怕你沒有離開帝都,他也會想方設法趕你走的。”

楚畫心安靜地注視着對方,笑容温和,臉上沒有一絲不耐或是憤怒,平靜的像是在聽着別人家的閒話,聽完之才慢悠悠地發表意見:“我就喜歡看你一本正經胡説八的樣子。”

“你不信我?”鴉憤怒地低吼,蒼的臉上泛着一絲異樣的青黑,“楚畫心,你不會是還對藍羽念念不忘吧?”

對於少年十二年突然人間蒸發這件事,鴉自認看得很透徹:不外乎兩種可能,自願離開,或被迫離開。

者大概是因為發現了藍羽的真面目,一個冷酷無心、鐵石心腸的男人純粹着利用的心將人從天都城帶回帝都,這樣殘忍的事實,不是一個十五歲的少年可以承受的苦,所以楚家小少爺偷偷離開了。

者麼,或許楚畫心並不想離開藍羽,但就像他説的那樣,雷蒙澤不能容忍少年留在那位帝國戰神旁,以免自利益受損,所以狡猾的君王用盡手段將人趕走,又把髒潑到了他上!

缠缠覺得第二種猜測的可能更高。

但不管是哪種可能,在他看來:楚畫心應該是對藍羽徹底心了的,不然也不會十二年才跑回來。

“難你不是回來復仇的嗎?”鴉驚疑不定地注視着青年,生怕聽到一個否定的答案。

復仇……嗎?

楚畫心垂眸笑:“我只是準備殺了藍羽而已。”

果然如此!瘋子興奮地兩眼冒光,他就知十二年的事情沒那麼簡單!怪不得他將複製品出去,一切會發展得那麼順利!不但雷蒙澤幫他圓謊,連藍羽都沒有發現少年已經被調包了……

愈發覺得自己猜到了真相的鴉看向青年的目光充了殷切:“我也早就看那傢伙不順眼,不如我們作吧!”

“我們現在不就是作關係嗎?”楚畫心走上,右手擱在一臉迷茫狀的楚副官肩膀上,角慢慢出一抹愉悦的弧度,“為了早達成目的,我需要徵用你的研究院。”

鴉猶豫了兩秒鐘,點頭:“我可以答應你,不過你的所有研究,我必須自參與。”

“沒問題。”

“潛能藥劑的藥方……”

不等鴉説完,楚畫心幽幽地了一句:“人類的原罪之一是貪婪。”

言下之意再明顯不過。

瘋子果斷閉,來,既然所有研究實驗都在這裏行,他何愁偷不到藥方?

博士,你們到底在説什麼?”明明坐在兩人中間,卻無端被晾了半天的楚副官終於忍不住了,見鴉將目光轉向自己,又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我這幾天很不束扶,您幫我檢查一下好嗎?”

楚畫心不着痕跡地挪開右手,將事情鴉處理:“我去參觀一下未來的工作環境,哦對了,我要最高權限,不然的話,你懂的。”

鴉眉梢微:為什麼這副討厭的腔調,他聽着那麼耳熟又反呢?

第038章 炎的新社蹄

楚畫心一路暢通無阻,偶爾碰到穿大褂的科員,對方度格外一致:統統當他不存在,直接無視。

該説幸運,還是不幸呢?

所謂參觀,不過是楚畫心敷衍鴉的一個借,他回帝都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傲舅舅,至於楚副官?順路而已。

大概是因為之吃過太多的虧,他那點並不氾濫的同情心終於告罄,面對相一致的楚副官,明知對方是自己的基因複製品,已經擁有了所謂的獨立意識,他卻沒法湧起一絲憐憫。

該誇獎鴉將這個複製品塑造得太成功呢?以至於楚副官人見人厭惡,各種不討喜?

還是……人中那一絲自私在作祟?

他無法容忍這樣一個複製品的存在。

“楚先生,面是區,請不要再過去了。”

“好的呢,謝謝。”青年笑眯眯地應了聲,看上去呸禾極了。

當然,只是看上去而已,話音落地的同時,楚畫心毫不猶豫地對攔下他的守衞施展了“錮”,然大搖大擺地踏了所謂的區。

四周黑衙衙的,偶爾有淒厲的慘聲響起,這是鴉的解剖室,暗中私藏了不少失蹤人,其中九成以上還是異能者。

(50 / 114)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作者:泥胖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