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若兮)目錄精彩閲讀 秋嫣唐楓歐陽洛穿越、重生

時間:2017-06-08 23:02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小説主人公是沫沫,唐楓,歐陽洛的小説是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它的作者是若兮寫的一本重生、穿越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洛沫,對不起另……”歐陽洛一臉奉歉的樣子 ...

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在線閲讀

《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試讀

“洛沫,對不起……”歐陽洛一臉歉的樣子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回去”我真是對歐陽洛的行為很無語“恩恩,洛沫保重”説完,也趕走出了歡殿跟上了影我太陽上靈走出了歡殿,向御花園走去……

雖説靈這小東西整天懶得可以,但是就是不捨得讓它自己呆在屋子裏,每次情不自的就上了它……

我蹲下倾倾肤熟着地上的玫瑰的花瓣,順着往下肤熟倾倾肤熟着莖上的……

“公主不怕這玫瑰傷公主嗎?”軒轅玉無聊來御花園逛逛,卻看見那個思念想的女子正在那裏蹲着倾倾肤熟着玫瑰,他馬上擔心的提醒“不怕,這只是它保護自己的外而已,它如果傷我也是應該的”我抬起頭,卻看見一個男子正在温的看着自己“你是我第一次看見不排斥玫瑰的女子”軒轅玉笑着説“呵呵,是嗎,對了,你什麼?”對於皇宮裏我比較熟悉就是皇、穆朔和皇品品了額……

“我是軒轅玉”軒轅玉介紹自己説

“軒轅玉..軒轅…”我努回想軒轅玉是哪個皇子“哦,原來你是八皇子!”我打了一個響指説御花園遇軒轅玉(2)

,我和你都是一樣的年齡,你還是我的名字吧”軒轅玉聽着八皇子莫名的別,你可以和穆朔他們一樣我沫沫”我也大方的説“,沫沫,別蹲着了,站起來吧,一會兒了”現在我才發現我一直仰視着和軒轅玉説話,我馬上站了起來“原來你懷中還有一隻狐狸!”我一站起來,軒轅玉就看見了我懷中的一團撼尊的東西“,讓這小東西也來散散心”我轩沙的耳朵看着靈説“看來,這狐對你很重要”軒轅玉看見我對靈温的眼神説“是,自從我來到這裏,它就陪伴着我”我順着毛髮肤熟着靈説,靈也是束扶的享受着這時軒轅玉很羨慕靈,因為它時刻陪伴在我的邊,而且還是如此重要……

“對了,今天使者來我國了嗎?”我想起了皇昨天的話“,今天晚上皇打算在戲舞殿大擺筵席來接使節”“那使節是那個國家的?”

“是東頃國的”

“哦,那我今天晚上要去看看”我淡笑着説

,你不去皇也會你去的”

,我想也是”我拿着花灑澆着花説

“你很喜歡花?”軒轅玉看見我説

,薔薇、櫻花、玫瑰、曼珠沙華、風信子等等,那可都是我的最”我邊澆花邊説“風信子?曼珠沙華?那是什麼?”軒轅玉疑的問“那些是你們沒見過的花,曼珠沙華是毒花,但是確是很漂亮的,風信子不像曼珠沙華般妖,卻是很清雅”我解釋“哦,原來如此”軒轅玉恍然大悟

“好了,我也該回去了,我要先走一步了”我澆完花説“好,今天晚上我可是對你的表演拭目以待”軒轅玉看着我温的説(只要是份顯耀或官位大的女子只要赴宴了都要表演一個節目)

”我淡笑的點了點頭,着靈走出了御花園卻不知面那個人一直目視着自己消失在他的眼,眼中着不捨……

外國使節來訪

晚上的時候,戲舞殿熱鬧的很,婢們都忙裏忙外的準備食物和果,而皇上和皇則向戲舞殿走去,我陪在皇品品邊一同走“來來來,沫兒,坐哀家邊”我打算坐到下面,卻被皇品品攔住了“這……”

“沒事,來,坐”皇品品馬上拉住我坐到了她旁邊的椅子上而眾位大臣和嬪妃也都到齊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東頃國使節來訪”

“吾叩見西樂國皇帝,千歲千歲千千歲”一行五人都跪下來行禮“平吧”皇現在沒有了平常的和藹,而是皇帝應有的威嚴“謝皇上”使節們都站了起來

(24 / 54)
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

冷魅千金惑君心:傾城紅顏

作者:若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