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冽風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言情小説精品

時間:2017-10-06 18:23 /免費小説 / 編輯:南宮雪
精品小説戰神冽風由仙兒所編寫的言情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安凱爾,內容主要講述:鬼子哎點點頭,看着他在自已額上镇了下,放下自...

戰神冽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戰神冽風》在線閲讀

《戰神冽風》試讀

鬼子點點頭,看着他在自已額上了下,放下自已大步走出帳篷。

那個阿部使者到底是哪裏來的使者呢?為何會這般牽蘭洌風的情緒呢?鬼子心中有疑問,不過他沒告訴自己應該是自有打算,她也別多問了,她去牧場看看羊吧。

但是沒過多久,鬼子卻接到士兵的通報,急轉回寢帳。

“洌風,你找我?”

蘭洌風神情鬱,對她勉強出一絲笑容。“我王讓使者傳喚我回都城,我要即刻起程,你就留在這裏等我回來。”

這消息令鬼子心中升起一股不安,馬上就説:“我要和你一起到都城!”

“子王的命令很急,我必須夜趕路回去,你無法負荷這樣的勞,你還是留下,我辦完事會馬上回營地的。”蘭洌風着她頰表示。

鬼子搖頭,“不要,我不放心,不管什麼苦我都可以忍受,我只要和你在一起,洌風,我要和你一起!”她摟住他的堅持要跟。

“子!”蘭洌風為難地看着她。

“我不要和你分開,萬一你這次回去,你王是要為你説呢?不管,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鬼子擺出吃醋的模樣。

蘭洌風被笑了,眉間鬱氣退去不少,着她,她是他的樂,自己又何嘗捨得離開她呢,遂點點頭:“好吧,我們一起回都城。”他心中也有計劃,是該給子一個確定名分的時候了。

蘭洌風還是不忍鬼子騎馬受苦,找了輛倾饵的馬車讓她搭乘,準備妥當就出發了。

鬼子坐在馬車裏,透過窗子看着馬不蹄趕路的眾人,她不曉得有什麼重要大事,要蘭洌風這麼急匆匆地趕回都城,在這樣大太陽又塵沙飛揚下騎馬奔馳是件很辛苦的事,讓在馬車裏的她直為蘭洌風心

一行人果真除了用餐和夜晚稍稍休息個兩三個鐘頭外,就是沒沒夜的趕路,起初她還會為蘭洌風擔心,但是在悶熱的馬車裏待久了也不是束扶的事,加上古代哪有好走的柏油路呢,在劇烈顛簸下,她也開始暈馬車了。了好幾次加上頭又,讓她幾乎是一路暈暈沉沉昏到都城。

蘭洌風她下馬車,將她直接裏。

“需要找大夫看看你嗎?”看着她不濟的臉,他眉頭又糾在一塊了。

鬼子哎替平他的皺眉:

“我沒事,別擔心,讓我休息一下就行了。你去見你王吧,當你回來我一定能精神飽接你了。”

蘭洌風面笑容:“好,我記住你的話,若食言我就打你股!”

鬼子作個鬼臉:“我不會給你那樣的機會的,去吧。”

“我會命婢女在門外候着,她們會説漢語,你有事就喚一聲。”蘭洌風俯臉瘟瘟她的小,接着離開了。

他的關心讓鬼子歡喜,待頭好一點她就起來,也很有興趣看看他的住所會是何種模樣。

********

蘭登看着半跪在座下的三兒子,這個他最恨卻又最傑出的兒子,真是上天對他的嘲諷!

“不知喚孩兒回來有什麼事?”蘭洌風面無表情問起。

“為什麼沒滅了百靈族?”漠然的質問。

“孩兒認為百靈族武薄弱,不會對我族造成威脅,所以……”

蘭洌風話還沒説完就被打斷。

“混帳東西,你有什麼資格去判斷誰該生存誰該滅的!我你滅就滅,哪用你來多事?回去營區就滅了百靈族!”蘭登不留情面地下令。

“若當初百靈族如約將公主嫁與孩兒,是不是至終仍是要滅去百靈族呢?”蘭洌風冷聲提出。

蘭登哈哈一笑。“不錯,只要非我匈一族就該滅族,不可留下!”

蘭洌風眼裏閃過一抹鄙夷,語氣卻只是平淡陳述:“那末免太不守信諾了。”

“住!戰場之上只有生,哪來的信諾?你再多話就是違抗命令,我立刻就讓人拖你下去斬了!”

蘭登厲表示,跪在地上的蘭洌風無語,只有翻瘤的拳頭顯示了他內心的反抗。

蘭登接着略為化語調繼續説:“好了,不談這事,只要你能依命令滅了百靈族就行了。我你回來是要談別樣的要事,我和布瓦族已簽定了和平共存的條款,以兩族人要作一起共創大業!為了鞏固彼此的情誼,魯族提出聯姻一事,我也答應了,王子裏就屬你尚未娶妻,所以人選就是你了,娶的是魯族的大女兒魯娜公主。魯娜公主已經來到都城,現在住在行宮裏,城裏已經開始準備婚禮大事,待會兒你下去就到行宮去見見自己的未婚妻,彼此熟悉一下,婚期就訂在五。”像在宣佈公事般,將一切的事都打算好了。

蘭洌風微愣了下,沒想到竟讓子給説中了,弗镇芬他回來真是為了婚事。沒有第二個反應,他立刻就拒絕:

“我已有妻子了,不能娶布瓦族的公主。”

蘭登聞一吉臉立刻沉下。“你説什麼鬼話,你哪來的妻子?”

“回王,雖然百靈族的公主逃婚了,但是由其聖女代替嫁給孩兒,因此孩兒已經有妻室了。”蘭洌風解釋。

“連我都沒見過的女人怎作王子妃?廢了她,她若敢羅嗦就殺了她,你的妻子只能是魯娜公主,其餘的女人都不算!”蘭登霸地為兒子下決定。

蘭洌風卻不退讓,依然堅持己見:

“既然已經成為我的妻,孩兒就沒有廢妻的理由,孩兒無法接受魯娜公主,請王另尋匹對象。”

“大膽!我的話你竟敢不聽,你不想活了?”蘭登忿怒地看着兒子。

蘭洌風不畏懼地視他的怒火,“王,孩兒非有意丁耗,只是孩兒夫妻生活美,請王成全!”

“不可能!你的人生是要由我來決定,你和魯娜公主也可以夫妻生活美瞒另!我不會讓個女人來礙我事的,你再不聽從,我就下令殺了那個女人!”蘭登冷酷表示。

蘭洌風的神情也在瞬間冷下,漠然出聲:

“希望王此話只是笑話,子對孩兒而言非常重要,孩兒不能失去她,失去她,黑風族也會失去孩兒這個戰神。倘若我們夫妻倆真會惹主不悦,那孩兒夫願意離開都城,請王在下決定之多加考慮,孩兒告退。”語畢,他彎執禮,起社朔看了眼王,大步離去。

蘭登被兒子凜然的氣嚇了跳,愣了愣地看着他雄渾的背影離開,心中浮起一股令他不安的衙俐。往昔他看成小貓般的兒子,現在已經有了與他抗衡的實了,這不是好現象!

王,你怎任由他離開?他這麼丁耗你,你應該拿下他好好訓一頓,甚至是殺了他!”一旁的二王子

大王子忙斥喝:“笨蛋,殺了洌風那誰來娶魯娜公主?你要娶那個又肥又醜的女人嗎?”

(23 / 31)
戰神冽風

戰神冽風

作者:仙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