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長篇賺錢、職場、娛樂明星小説 絕世大明星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8-01-04 00:43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完整版小説《絕世大明星》是俗人小黑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宅男、老師、娛樂明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劉傑,唐風,董冰冰,內容主要講述:第441章 意外的羡洞人物 催淚彈一玻

絕世大明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絕世大明星》在線閲讀

《絕世大明星》試讀

第441章 意外的羡洞人物

催淚彈一接一,和電視劇集,電影不同的是,這一次是真實的,是發生在人們邊的真實的事情!因為真實,所有才更令人羡洞

可以説,面四個人物的事蹟,將《羡洞華國》推向了更高的位置!

在這個除夕夜,無數人心靈為之悸!因為她們的行為,震撼人心!

現場的觀眾,無一不是眼眶泛,電視機的觀眾,此刻也沒有了打鬧和嬉笑!

不説他們,就是風行電視台節目製作組的成員們,哪怕是之就已經知了這些事蹟,可是再一次看到這些人這些事,他們一個個還是忍不住落淚!

而其他電視台,雖然有些嫉妒風行電視台贏得的收視率,但是此刻卻也不得不承認,風行電視台此舉,實在是出乎意料,而且,就算是他們也被這些事蹟震撼到了!

可想而知,今夜過,風行電視台,雖然在《羡洞華國》年度人物評選這個節目上,沒有任何金錢上的盈利,甚至還要虧上一筆,可是,今夜過,風行電視台在民眾心理的地位,將會攀升到一個令人嫉妒的層面!這才是風行電視台最大的財富!

而且,顯然《羡洞華國》是年度人物評選,那麼肯定不會只有這麼一屆,或者説,這只是第一屆,可以預見,隨着《羡洞華國》所評選出來的人物和事蹟獲得廣大民眾的肯定和支持,再今羡洞華國》將會成為風行電視台的一大利器!

羡洞華國》成功嗎?顯而易見的,無論是從話題熱度,還是從收視率,亦或是影響上都堪稱級!

有一個影響巨大的節目被風行電視台劃入囊中,這才是風行電視台最大的收穫!

節目依然還在繼續,觀眾們一邊拭着眼角的淚,一邊卻依然期待着!

只是下一刻,下一個《羡洞華國》年度人物的出現,卻讓所有人都愣住了!

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張照片,只是照片上的人,卻讓無數的網友和觀眾都有些傻眼了!

“怎麼會是他?”

“不是吧?《羡洞華國》怎麼會選他?”

“有內幕?怎麼可能是他?”

這是無數人第一時間的反應,相比起面四個羡洞人物來説,這一個,實在有些特殊了,也有些另類了!

實在是因為,大屏幕上的此人,在華國還是很有知名度的,很多人都認識他,甚至他的知名度比起有些明星都還要來的高!

只是,在觀眾們看來,《羡洞華國》評選出來的人物,應該是像面幾個那樣的,而不是眼的這個人!

畢竟,此人的確有些太過特殊了些!

網絡上很地就吵開了,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是有兩面的,有一部分人覺得,大屏幕上的此人,入選《羡洞華國》年度人物,雖然在意料之外,但是卻在情理之中,也就是説,他們覺得,此人入選《羡洞華國》年度人物,還是有很多人支持的!

可是另外一部分人卻是眉頭大皺,不得不説《羡洞華國》雖然才剛剛舉辦這第一屆,而且,甚至連第一屆都還沒有完成,可是,在觀眾的心裏卻已經樹立了權威!畢竟之的那幾個被評選出來的人物,的確擔的上《羡洞華國》的年度人物!

無論是劉藍老人的以風燭殘年之軀,蒼老之手,為人間寫下大,還是那些偉大的逆行者們,的舍為人的無私奉獻,又或者是忍受了28年的委屈的方明,捨己為學生的最美老師張麗,他們的行為無一不是令人震撼的!

因為他們的行為,令人震撼,令人產生髮自內心的震撼!所以,他們入選《羡洞華國》並沒有引起爭議,可是眼的此人,他又憑什麼?

“黑幕,絕對有黑幕!《羡洞華國》讓人失望,沒想到,這種東西,居然也有黑幕!”

“黑幕你嚼另,這些十大人物好像是公眾選出來的吧?《羡洞華國》的官方網站上都有顯示他們的得票數!而且,他入選,似乎也很正常吧?雖然,他做的事情,並沒有像面幾個那樣,令人羡洞,催人淚下,可是,不可否認的是,他的行為在華國也是獨一無二的吧?”

“從《羡洞華國》的評選標準來看,雖然我也不喜歡這個人,但是不得不承認,這個孟彪的確的!”

“沽名釣譽之輩,居然堂而皇之地被評選為《羡洞華國》年度十大人物,原本還覺得《羡洞華國》這個活很不錯,現在看來,不過如此!”

……

網絡上對於這第五個《羡洞華國》年度人物孟彪,褒貶不一,甚至《羡洞華國》這邊才剛剛開始介紹這個孟彪,網絡上,支持者和反對者就吵開了!

無論如何,相比於面的幾個令無數人羡洞的人來説,孟彪照片的出現,卻成了人們爭議的焦點!

他的事蹟,和其他人不同,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因為他的行事異常的高調,甚至高調到令人反的地步,否則的話,也不至於有那麼多網友民眾那麼不喜歡他,所以,看到孟彪居然獲選《羡洞華國》年度十大人物,許多網友都表示憤慨!

當然了,也有一部分人支持他,他們認為行事高調與否,是孟彪個人的事情,瑕不掩瑜,不能因為他行事太過高調,就否認他所做的事情!從實際出發,孟彪雖然行事高調,每每都能夠引發爭議,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做的事情,卻的確有足夠讓人敬佩的地方!

就衝着他做過的那些事情,他獲選《羡洞華國》年度十大人物是很正常的事情!

網絡上支持者和反對者爭論的不可開

只是無論網絡上怎麼吵,怎麼質疑,此刻,《羡洞華國》卻沒有步!

:“他,出貧寒,兒時上街要過飯,受好心人助養,才擺脱困境,他賣過冰棍,擺過地攤,做過清潔工人,到了今天,年近半百的他已經靠着他的雙手和聰明才智,成為了華國著名的企業家!”

“他行事高調,每每有異於常人之舉,每每他的事蹟都備受爭議!但是,瑕不掩瑜,拋開他那備受爭議的高調行徑,他的善舉卻是無法抹殺的!他就是華海集團董事……孟彪!”

第442章 充爭議的獲選人物

“他就是華海集團董事,華國十大慈善家之一的孟彪!”

畫面又是一,出現了一個誇張的畫面,那是一個擺了證書的間!

“從1998年到2008年,十年時間裏,他獲得的慈善證書,超過了一千本!他所捐獻的慈善款額,超過了30億華幣!”

“多年來,積極高調地投社會慈善事業和公益活,傳播公益慈善理念!然則他的高調慈善,卻屢屢引發爭議!”

“許多人都稱他,每一次做慈善,每一次捐款,對於孟彪而言都是作秀!為此,在外界的民眾的眼中,他是一個充爭議的人!”

“然則,無論他做慈善是否是作秀,卻都無法抹殺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在十年時間內,為慈善事業捐獻了超過30億華幣的善款!”

獲選理由:“無論他如何高調,無論他如何張揚,無論他如何喜歡作秀,但是他的善舉卻是實實在在的,他的行為的確幫助到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這樣的慈善是作秀的話,那麼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作秀’!試問,我們又能有什麼理由去質疑他的善舉呢?”

羡洞華國》對孟彪的評語一出,網絡上支持者聲大壯!

蓋因為,孟彪無論是否高調,無論是否作秀,他捐出去的卻是真金銀,他的善舉卻是真實的!

地,孟彪就出現在舞台上!

(386 / 775)
絕世大明星

絕世大明星

作者:俗人小黑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