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庇佑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BL、耽美、奇幻小説神作

時間:2017-08-24 19:33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主角叫老君,狐右,楊戩的小説叫天神庇佑,是作者籽兔/Bunny 寫的一本西遊、古色古香、耽美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常慕橡起枕杆不怕他,“老大,別裝了!雖然這是...

天神庇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神庇佑》在線閲讀

《天神庇佑》試讀

常慕杆不怕他,“老大,別裝了!雖然這是我出的餿主意,但我知你不會恨我的!”判判好心的解釋:“憎恨和生氣是兩碼事。子文就常常會生我的氣!”呃?是嗎?看着閻王沉沉的臉,好像、的確、是兩碼事……“小媽救命——!”許點從糖果堆裏站起來,裏塞了巧克,“,好好吃!”楊戩憋了臉,挪到狐右邊,伊伊挂挂的問,“夢神説,你原本就喜歡我?”狐右裝腔作的拍了拍上的灰,不予理睬。好尷尬!

“右右,我在火雲山造了一間小屋,你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斩斩嗎?”“那你明天來南海接我。”狐右説的又糊又小聲。

?”

“沒聽清就算了……”狐右起駕要溜,楊戩在下面大聲喊:“那我明天一早就來接你!”沒事吼那麼大聲嘛?!狐右過頭往下看,楊戩笑得像個純真的孩子……

當所有的人載而歸,歡的下凡,霄殿只剩下一個被在食物堆裏的聲音在呼喚:“有沒有人!救命!”老君聳了聳肩,“老了耳背,什麼也沒聽到。”説着,搖頭晃腦的跑了。改天下凡去看看之遙哦!

第二十章

“你不是説永遠做我的廚子嗎?你這是什麼意思?”觀音不的指了指地上的行李箱,又瞪着穿戴整齊的楊戩,這小子居然還捧了一束狐尾草,果然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候。

狐右彬彬有禮的回:“菩薩,狐右在您這兒修行了那麼多年,終於領悟了禪的真諦。”“?”

“飢來吃飯,困來即眠。也就是説想留就留,想走就走。”“你這隻狐狸精!話可不能這麼説……”

“以我還會來看您的!”狐右打斷觀音的話,拉起自己的小行李箱,又把大行李箱給楊戩,“走吧!”“!”

小兩,坐上了雲朵。好久沒有這種一起騰雲回家的覺了,真好。

龍女端着茶點出來,笑着説:“菩薩今又只能吃龍女準備的飯菜點心了。沒關係吧?”“沒關係。”大不了火雲山的外賣。

“菩薩今天好像很開心哦?”

“能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很欣。”

龍女望着狐右遠去的天空悵然:“但願他們能夠會菩薩的一片苦心。”然,拿出那兩塊玉璜,“菩薩,這寄堯和夢禹……該怎麼處置?”觀音笑:“再將它們扔到凡間去囉。”

大鬧天一次,凡間半年沒了。

做學生的曠課半年,做老師的曠工半年。一回學校就遇上寒假的大考,許點的英文慘不忍睹,雪每門功課都掛燈,阿洛還考第一。

年底大家都約好去火雲山,誰讓那裏有世界上最好的廚師!

楊戩和狐右早早的就開始採辦年貨,忙忙碌碌的過每一天。狐右的一直沒有松,埋頭於廚。楊戩一直不敢問,只是跟在心的人邊遞把手,乖乖的聽狐右的命令。

“把這些盤子端出去擺好,他們應該來了。”“噢。”楊戩着十七八個盤子,走出去幾步,嘯天鸿瓶,絆了楊戩,害他砸破了所有的盤子!

“怎麼回事?”

“對不起……”

嘯天躲到角落裏竊笑!突然一個影罩住自己,抬頭一看,狐右兇巴巴的雙手叉瞪着它。“主人……”“”一聲,狐右走開了,嘯天腦門上多了一個大包——搗也不看看什麼時候!客人都來了!

狐右拿出楊戩的火狐瓷碗,“用這一吧。”“咦?沒有破?”楊戩不勝欣喜。

。”

楊戩數了數人數,拿起第一個盤子,驚訝的起來,“右右,來看!”“什麼?”狐右走過去一看,這第一張盤子之下的第二張盤子印着狐右和楊戩的瓷畫相,第三張是判判和閻王,第四張是許點和常慕,第五張蒼晟和蒼伶,第六張是狐左和文雨,第七張是孔孔和蒼煢,第八張是觀音菩薩自己,上頭還有題詞:恭祝新年!阿彌陀佛!

狐右很注異,“菩薩他什麼時候的手?”

“不知。”菩薩就是菩薩!高!

“這大概就是菩薩給我們大家的新年禮物吧!”“!”楊戩想了想,神秘的對狐右説,“右右,我也準備了新年禮物給你!”“什麼?”反正都是些沒創意的。

楊戩突然低下頭,泄镇

狐右大:“楊戩!”揮起手作要打人!可是楊戩不躲。

(62 / 63)
天神庇佑

天神庇佑

作者:籽兔/Bunny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