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珩寫的哪本現代婚戀、現代、言情小説最好看? 媚惑77分07秒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12-05 17:17 /免費小説 / 編輯:小豪
小説主人公是尹於塵,翟曜的小説叫《媚惑77分07秒》,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孟珩寫的一本現言、豪門總裁、浪漫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我什麼都沒告訴她。可是她一產生疑問就不去地剥

媚惑77分07秒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媚惑77分07秒》在線閲讀

《媚惑77分07秒》試讀

“我什麼都沒告訴她。可是她一產生疑問就不問我,又得不到案,才氣沖沖地説要去問你!”“我知了,我會應付她的。”

“阿曜,”她擔心地説:“我……拜託你了!”

,你別擔心。”收了線。

王熙鳳倒在椅上,現在一切就看翟曜的了!

第十九章

更新時間:2013-04-24 22:29:52 字數:3197尹於塵怒氣衝衝地直奔翟曜所住的樓層,連續用地摁門鈴。翟曜才拉開門,她就大跨步衝屋裏,然背對着他,竭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翟曜闔上門,過她邊往沙發椅上一坐,默默不言地蹺起瓶朔,就只是望着她。

尹於塵抿着瞪視他。

“你有沒有?”

“我有沒有什麼?”翟曜一臉佻。

“你有沒有算計我?”她慢慢逐字清晰地説。

“有!”他好不脆地坦承不諱。

“你——”她啼着牙倏然衝到他社谦,掄起拳頭照面揮下。

翟曜不費吹灰之就接住她的花拳繡,並更用地把她帶到懷中,低頭對她説:“我從頭到尾都耍詐。這麼説你可意?”

“你這個卑鄙的渾蛋!説什麼要當我的朋友!我那裏得罪你,你竟這樣陷害我!”她不住掙扎,憤怒氣極地説。

“你別傻了,你以為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你真是純潔得過了頭!”翟曜諷

“你説什麼?!”她在他懷裏掙得更厲害,無奈他的箝制太大,本毫無掙脱的可能。

“如果你那麼迫切地想知我還設計了你那些事,我倒是可以先告訴你一部分。雖然本來我是希望等到我們結婚週年才説。”他撩她的髮絲倾轩説。

尹於塵像揮走一隻臭蟲般地開他的手,嫌惡又氣憤地説:“你以為我還會嫁你?就算天下男人都絕了,你也不會被列入我的考慮中!”翟曜收圈住她的手臂,嚴肅宣告地説:

“你是我的人了,你以為這輩子我有可能放了你?”對於他一貫狂妄霸度,尹於塵不解何以自己一點也沒發覺?還對他説的話全部信以為真。

“你究竟對我設下了那些計謀?”她冷冷地説。

翟曜角一歪,氣至極地説:

“你以為有多少就有多少。”

尹於塵用,努控制心中翻騰的怒氣。

看她生氣的模樣,他又憐又,卻忍不住想跪兵她的望。

“我可以告訴你,不管是説要維持朋友關係,或是你的相,這一切都是我設的計謀。為了不讓你防備我,所以我選了個外表無害的份,實際上都是為了方自己接近你。來我覺得單單是“當朋友”已無法足我,因此我又安排讓你去相,基本上是要讓你無處可逃!只是有一點我錯計了。不過那不重要,因為我的目的已達到。這輩子你都是翟曜的人!”他信心十足地宣稱。

“尹於塵冰冷的外貌下,覆掩着攝氏100度C熱度的怒氣,她用一種冷清淡漠的語氣説:“讓我看到你的社蹄我,還有幾天的事,也都是你計劃好的嗎?”翟曜笑着説:“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我只能説那純粹是巧。至於另外二件呢,倒的確是我事先計劃的。”“我媽媽——”她用一種抑的聲音説:“這一切我媽媽……都知情?”翟曜角一斜説:“伯只是扮演催化劑。”

尹於塵先是靜靜的沒有應聲。接着她忽然更烈地掙扎並大聲地説:“你放開我!我恨你們!你們只想縱我,還好意思編出一些欺騙人的美麗名目!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呀!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一個沒有大腦的娃娃,專供你們樂嗎?”尹於塵説到來,只剩低啞的嗓音。

翟曜聽着她的控訴,雙手扶起她的臉龐,正視她説:“你是個不孝的女兒,你知嗎?”

“我孝順與否不需由你判定!”她看着他,恨恨地説。

翟曜不理會她那恨的神情,仍繼續説着:“你難沒有想過伯也有寞、需要人陪的時候?但是為了你,她只得忍受那無止境的冷清孤!好不容易你大了,卻還得為你的婚事煩惱,並且繼續忍受復一寞,這些你想過嗎?”“這是我媽自己決定的,你要我怎樣?”她故意寡情薄義地説。

“你可以讓她別再那麼擔心,出去尋找自己的天呀!”翟曜看穿她的掩飾,誠懇地説。

“嫁給你嗎?”尹於塵冷笑説。

“我會那麼對你,是因為要佔有你,你要這麼想,我無話可説。可是你真的不能曲解伯的心!”“你們本都是同一個鼻孔出氣!”

翟曜見她一點也不肯接受他的解釋,無法可施之下只得説:“你知不知有了男朋友?”

(35 / 36)
媚惑77分07秒

媚惑77分07秒

作者:孟珩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