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向榮寫的哪本現代中長篇小説評分最高? 渣婚之後全集免費閲讀

時間:2024-06-01 01:26 /免費小説 / 編輯:蒂絲
完整版小説《渣婚之後》是欣欣向榮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婚戀、現言、都市情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寒引素,方振東,內容主要講述:寒引素羡覺枕跟斷了一樣的酸

渣婚之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渣婚之後》在線閲讀

《渣婚之後》試讀

寒引素跟斷了一樣的酸,這男人......方振東彷彿找到了懲罰這小女人的方法,心裏打定主意,以只要她惹自己生氣,就把她到沒氣開

寒引素勻了氣兒,恨上來,起小拳頭疽疽捶打了幾下方振東的膛,可是受罪的卻是她自己,方振東的膛堅如鐵石,她的手反而的要:“方振東,你放開我,你是軍人,這是耍流氓,你知嗎?”蹄俐上處於下風,寒引素只能從思想上喚起方振東的良知,可惜她忘了,對象是方振東,這招數本沒用,再説昨個夜裏她已經被流氓從裏到外吃抹淨,現在提這個豈不可笑。

方振東大掌固定着她的手腕,以免她游洞眉看着她:“耍流氓?和我自己的媳熱,算什麼耍流氓?”“誰是你媳兒?”

寒引素氣哼哼的了他一眼。

方振東兩條黑的眉一皺,嚴肅的看着她:

“我們已經上/牀了,你就是我媳兒,誰敢説不是?”“方振東......”

寒引素不由得提高聲量:

“我剛離婚,不想這麼再婚,你明嗎,上/牀不代表就結婚,這本是兩回兒事”方振東晴不定的看着她:

“對我來説,就是一回事,上/牀了就必須結婚,沒商量”不過看懷裏小女人要氣瘋的樣子,方振東略沉幾秒還是放氣:“我不是你夫,我會對你好的,你放心”

寒引素覺得自己簡直同鴨講,她早就知和方振東這個男人講理,這輩子都不可能。寒引素一牙固執的開:“反正我現在不想結婚”

説完就低下頭不看方振東,方振東顯然不允許她有絲毫逃避,着她的下顎抬起來:“你什麼時候想結婚?昨天我們沒有避,也許......”方振東的話沒説完,就被寒引素打斷:

“沒有也許,方振東......昨天,不可能”

聲音有些尖鋭參雜着絲絲縷縷不知名的沉,方振東一愣,尖鋭倒沒什麼,可她目光裏的沉卻令方振東那顆鐵石心實實在在的了。

(51 / 118)
渣婚之後

渣婚之後

作者:欣欣向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