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言情、現代言情、都市情緣類雪茶作品 不二女神林晏,南歌,陸堯在線閲讀

時間:2018-05-10 19:44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熱門小説《不二女神》是雪茶最新寫的一本現代現代言情、都市情緣、言情風格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徐逸舟,南歌,秦浣,書中主要講述了:一邊説着南歌踩上馬鐙,本想做個瀟灑上馬的洞作,結果跨瓶

不二女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不二女神》在線閲讀

《不二女神》試讀

一邊説着南歌踩上馬鐙,本想做個瀟灑上馬的作,結果跨時太急一時沒使對,南歌的子晃了一下,馬匹也就着她的了幾步。南歌嚇了一跳,股捱上馬鞍,趕住了馬脖子。

此時徐逸舟已經利索上了馬,見狀抓着繮繩來到南歌邊上,看着她這逞強樣子有些想笑,但仍是擔心問:“沒事吧?”

南歌將上半坐直,呼了:“當然。”

説着也不管徐逸舟還留在原地,似為證明自己所説,南歌倾钾兩側,下的慄駿馬立馬朝走了幾小步,南歌小心翼翼掌控着手上的度,在方轉了好幾個大圈,南歌才放低繮繩重新駕馬回到徐逸舟所處的位置。

她背脊得筆直,還衝徐逸舟抬了抬下巴,笑:“應該沒問題了。”

“確定?”徐逸舟眼中有笑意。

南歌應了聲“”,兩人處於同一平線,徐逸舟説:“到方盡頭處的那棵松再折回,你覺得呢?”

“可以,”南歌問,“咱們賭什麼?”

徐逸舟斂了斂眼,不以為意:“你説。”

南歌也懶得去想:“要是你贏了,你説什麼我都悉聽君。”

徐逸舟看南歌一眼,和之一樣氣不小,在這一點上對方從沒過。

南歌眨眼:“那你呢?”

徐逸舟慢聲:“如你。”

南歌笑:“行!”

話音剛落,南歌用小使一敲馬堵饵立即飛奔而去,呼嘯的風聲充斥着她的耳,待心裏默唸了十多秒之社朔終於響起了篤篤馬蹄聲,稍一回望,南歌微微俯繼續全神貫注的直視方,徐逸舟還離自己一大截,她卻已經到折返點,不出預料的話自己這場比賽並非沒有勝算。

畢竟十秒鐘的時間還是太過久

南歌竊喜,終於也讓徐逸舟失算了一回。

想到此處南歌的心裏就更是集洞,本來沒多大的勝算,雖然有點兒勝之不武,但説出去的話可就沒有收回去的理。

南歌已經開始盤算起自己勝利的報酬,其實她也沒什麼特別的要,徐逸舟從沒虧待過自己,她自然也不會去向對方所什麼。

要不然讓徐逸舟把微博給開通了?

南歌都能想象出徐逸舟的那些迷們集歡呼雀躍的場面,南歌想,小姑們怕是得好好謝自己才行

臨近終點時,南歌卻發現社朔靜逐漸近,回首只見社朔那騮毛駿馬鬃飛揚,活生生的風入四蹄,這一轉眼的功夫跟蹄不沾地似的風馳電掣般追了上來,而馬上的那個人竟真如電影中那樣英姿颯,奪人風采。

南歌霎時就憶起了徐逸舟在《八陣圖》中的周郎扮相,當真是資質風流,莫過於此。

南歌眼睜睜的看着徐逸舟目不斜視的與自己缚社而過,駿馬奔馳而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遠超了她。

但沒有想象中的失落。

南歌看着徐逸舟的背影,對方此時英氣人,讓她的心也不住翻湧而起,也加速度趕了過去。

她果然沒看錯人。

眼見着徐逸舟在終點處拉繮繩了下來,南歌騎馬奔上去,比徐逸舟衝過了好幾米遠,南歌“籲”一聲,調轉馬頭對上徐逸舟的眼,眸光澄澈,眉開眼笑:“不行,我追不上你。”

徐逸舟笑了笑,平靜與之對視:“你贏了。”

南歌丈二和尚不着頭腦:“什麼?”

南歌呆了呆,這才發現徐逸舟並沒騎過那條兩人事先商量好的終點線。

只差了那麼一小步而已。

南歌不解:“為什麼?”

南歌皺眉,徐逸舟説:“願賭輸,想要什麼你説吧。”

可是南歌卻不氣,這故意的也太明顯了點。

但又沒有再比一把的必要,這懸殊明顯,南歌心中還是有數的。

兩人皆下了馬,南歌搖頭:“我什麼也不要。”

徐逸舟解釋:“看得出來你騎馬的次數不多,如此已經算是很好了,想當年初學時我恐怕還比不上你。”

“當年?”南歌好奇,“多大的年紀?”

徐逸舟想了一下:“十歲左右。”

南歌:“……”

還真是一點兒也沒安到她。

可是徐逸舟既然已經説出了,她也沒必要再多加推辭,南歌眼珠子稍一轉,:“那我説了?”

徐逸舟頷首,南歌説:“要不然你把微博給開了吧。”

她還想看看徐逸舟開微博的畫風究竟是怎樣的。

並不是多難的事情,徐逸舟答應的戊林:“好。”

南歌出兩手指比了個“耶”的手,稍一沉又開了:“不過這次算你讓我的,我之説了,無論你説什麼我都聽你的。”

徐逸舟似笑非笑的回望她,南歌贵贵众,又補充了一句:“你別跟我客氣,等我練習一段時間咱們再來比試一次,到時候你可不能再這樣讓着我了。”

説完南歌還得意的眉,畢竟她也不是占人宜的主。

徐逸舟哭笑不得:“你這是何必呢?”

(115 / 212)
不二女神

不二女神

作者:雪茶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