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一下楓紅葉落大神的犀利文筆 澤田綱吉的辭職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7-09-17 18:28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熱門小説《澤田綱吉的辭職》是楓紅葉落傾心創作的一本浪漫、BL、時空穿梭風格的小説,主角Tsuna,綱吉,緹絲,內容主要講述:「所以,Tsuna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追汝你嗎?」 換綱吉刷ً...

澤田綱吉的辭職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澤田綱吉的辭職》在線閲讀

《澤田綱吉的辭職》試讀

「所以,Tsuna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追你嗎?」

換綱吉刷了臉,泄俐搖頭。開笑他才不要成同戀!哪怕艾瑞˙坦特瑞爾在帥在有錢他也會命拒絕。

「原來關於你是同戀的傳言也是真的阿?」艾瑞˙坦特瑞爾隱着笑意開,綱吉先是一楞,再轉頭看後的緹絲。

緹絲立刻搖手,「不是我説的!我絕對沒有説你是同戀!我只有説你有喜歡的女生!」

…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喔?所以你有喜歡的女人這也是真的嘍?」

乾脆將錯就錯、順推舟,「是的少爺,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沒有辦法接受其他人。」用自己是同戀的理由把眼這怪人打發掉也好,他可沒打算要犧牲自己來換取工作。

「無所謂,你有喜歡的人跟我喜歡你這兩件事沒有衝突,」大手一就把綱吉拉到沙發上,「我已經跟總管説了,從今天起你的工作就是我的侍寢,我會讓你知我的好,然後上我。」

警察先生這裏有相胎

因為有先兩次被打的經驗,這次艾瑞˙坦特瑞爾把綱吉倒在沙發上不讓剛的手有活空間之後再霸上綱吉。

綱吉在艾瑞?坦特瑞爾底下掙扎,雖然他可以把這傢伙易推開打倒,但是更可能吼心分,這傢伙一定開始在懷疑自己了……而且絕對沒有Arda這麼好打發。

十九年的生涯過去,澤田綱吉的初在半強迫之下獻給了一個男人。

爹、、Giotto、京子誰都好來救我

~chapter8.~

※逛街遊的正確方法※

由於職位調和緹絲的在場證明,留言如同爆炸一樣火速傳遍了易斯坦特堡。

澤田綱吉獨自一個人走在廊上就能受到大家的注目禮,更何況他現在常常跟艾瑞?坦特瑞爾這個傢伙同同出。

「有一天我一定會釀了你,艾瑞坦特瑞爾!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給我等着!」

?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很豪氣萬千的説着,可是演講地點是在他自己的間,聽眾也只有緹絲跟孟娜和莎拉這三位。

「喔。」隨應了一聲,莎拉繼續低頭着指甲油。

「Tsuna,加油!」緹絲是很盡責的觀眾,邊看電視邊鼓掌。

「Tsuna我説你……」孟娜推推眼鏡,「你娱妈要這麼固執?少爺他在社界也是很有賣相的,他那頭金髮藍眼不知騙了多少女人……難你真的有喜歡的人?」

「咦?什麼真的……」扉染上了臉,「本來就是有--」思起此,起彎彎的弧度,什麼真實的澤田綱吉就融在這個笑容之中,使他的外表不在顯得行轩、是經過千錘百鏈帥氣的笑容。

「我還以為是藉……」莎拉抬起頭來就看到笑得如此英氣人的綱吉,「你……」

Tsuna之有這麼帥?

,Tsuna,你真的有喜歡的女生喔?那少爺怎麼辦……」緹絲終於把注意從電視轉移到綱吉上。

「沒問題!少爺就給我,呵呵呵!」莎拉掩大笑。

「話説回來,Tsuna你還在這裏可以嗎?」孟娜看着牆上的掛鍾,「時間已經過了,你今天的工作又遲到了。」

「咦咦咦!孟娜你怎麼不早説?!」綱吉慌慌張張的起,然後又馬上跌倒,「唔,可惡!不要扣我薪阿阿阿--」

的起,衝出門的時候又跌了一跤。

「……有時候Tsuna會給人很帥的覺,但大部分又覺得她很沒用……」看着綱吉慌張跑出去的背影,孟娜下此結論。

「真是搞不清楚Tsuna是怎麼樣的人……少爺的16名侍女中,也只有她最沒有企圖心。」緹絲拿着遙控器邊轉枱邊説着。

莎拉憤恨不平的説:「哼,虧我還費這麼大的氣爬到這個位置,盡然被新來的搶走侍寢的座!」想到就生氣,「乾脆我也學Tsuna把少爺揍昏好了!」

「……莎拉,不可對少爺無禮……,不過下次你要揍的話記得算我一份。」

「咦?孟娜、莎拉你們好詐!我也要去揍少爺!」

「……。」

據説後15名侍女聯起來扁艾瑞坦特瑞爾一頓,此又是後話。

× × ×

綱吉急忙的從自己的間跑到五少爺艾瑞坦特瑞爾的間,相奉怨易斯坦特堡的走廊喂什麼要建的這麼

「少爺,我來了。」跟剛才在間罵人的臉不同,換成恭敬有禮和顏悦的面貌。

「太慢了,Tsu、na。」艾瑞坦特瑞爾坐在沙發上搖着酒杯,衫有個釦子沒扣,狭环敞開,笑得一臉人畜無害。

綱吉先是抬頭看艾瑞坦特瑞爾一眼,努保持笑容,不讓某些字從他裏飆出。

「打擾了。」再對門內的人一次鞠躬,倾倾的把門帶上,立刻轉不慌不忙的跑走。

救--命--阿--這裏真的有相胎~~

狭环的大空戒指微微發光,一抹人影從月光下走出來。

「因為你的盼望,所以我出現在此,十世。」

説話者有着比太陽還要耀眼的頭髮、比黃昏還要燦爛的橘眼眸。這名男子銀的月光照耀之下更顯得不可一世的王者尊嚴。

「Giotto?救命另另另!」有鬼阿!!!

(12 / 38)
澤田綱吉的辭職

澤田綱吉的辭職

作者:楓紅葉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