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初年宋閔一宋灝是哪本現代小説裏的主角? 隔壁醫生愛撩人by二若全文精彩閲讀

時間:2018-12-01 22:21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成
完整版小説《隔壁醫生愛撩人》是二若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醫生、傲嬌、浪漫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宋灝,袁思語,温言,內容主要講述:“不過那個帥格好寵他女朋友另!” …… 外面...

隔壁醫生愛撩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隔壁醫生愛撩人》在線閲讀

《隔壁醫生愛撩人》試讀

“不過那個帥好寵他女朋友!”

……

外面的聲音漸漸小,直到消失不見。

宋閔吃完最粥,拽了紙巾缚欠,撇撇,“看不出來還招蜂引蝶的。”“生氣了?”温言好笑地看着宋閔。

“才沒有。”宋閔温言一眼,起上樓。

温言跟上去,“我這不是説了在哄女朋友嗎?”因為沒休息好,宋閔十分的焦躁,她住腦袋,“你不要説話了,你好煩!”温言拉住宋閔的手腕,把她推到牆上,手按到頭,直直地盯着宋閔:“嫌我煩?”對,就是嫌你煩!

宋閔本來很想大無畏地甩出這句話,她休息不好就會一整天都帶着起牀氣,可是宋閔看到温言的眸一暗,腦海中不自覺地浮現出某些少兒不宜的畫面,這樣那樣,宋閔的頭開始打結,“我我……錯了……”“錯了?”温言的頭低了幾分,湊近宋閔,呼出的氣息都灑在她的耳朵上,熱熱的。

宋閔的臉慢慢升温,最整張臉透,像熟透了的番茄,眼睛又開始沦隙,“真錯了……”温言呼一滯,緩緩低頭湊近宋閔,眼看着兩個人的就要捱上。

“姐!温言!”宋灝人還沒到,哇哇大的聲音已經傳過來了。

温言的呼又是一滯,眼中閃過一絲不耐,宋閔覺得他現在一定有種想掐宋灝的覺。

宋閔趁機推開温言,一溜小跑回了間。

温言在原地哭笑不得,都多久了還是這麼害

坐上回城的大巴,宋閔很無聊,掏出手機刷微博,看到顏笙要拍電視劇了。

那句話怎麼説的來着?

唱而優則演。

顏笙就是這樣。

第一部電視劇竟然是和喬恬作。

以顏笙的人氣,和喬恬越來越火的狀

這部劇未拍先火。

不過以顏笙的名氣,喬恬這下是要大火了吧?

宋閔剛看了一會兒手機,睏意不斷地襲來,得她眼皮都睜不開,收了手機腦袋抵在玻璃上開始

“靠過來。”

昏昏沉沉中聽到温言讓她過去。

宋閔連眼睛都睜不開。

温言無奈地嘆了氣,小心翼翼地把她的腦袋扶好,讓她歪在自己肩膀上

説來也怪,宋閔這一覺得極沉,周遭的靜一點都沒吵到她。

宋閔還做了夢。

夢裏有袁思語,有林安寧,還有喬恬。

那時喬恬的弗穆剛剛離婚,她心情一度十分低沉,喜歡的學又跟袁思語表了,像是被好閨撬了牆角,喬恬的話越來越少。

想一想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四個人越走越遠的。

喬恬來直接休學了幾個月。

來回來上學,就沒跟宋閔説過一句話了。

但是喬恬跟林安寧還有高中班裏的另一個女生關係反倒越來越好,聽説那個女生沒考上大學,喬恬有了一點名氣之就做了她的助理。

宋閔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她當年也沒有如何如何地站在袁思語這邊,也沒有如何如何地傷害喬恬,怎麼就成那個地步了呢?

直到不久,魏初年説起這件事,告訴宋閔,喬恬休學的那段時間是因為得了抑鬱症,宋閔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原來……

喬恬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她和袁思語都不在

正文 第六十三章 人是非多

(六十三) 人是非多

是非多。

下午宋閔就在微博上看到顏笙和喬恬被拍到同框的消息。

似乎戀情坐實,言之鑿鑿的樣子。

而顏笙的微博絲毫沒有靜,還在上次澄清宋閔和他的關係的那條微博:只是普通朋友,若果戀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請你們不要人照片中的女孩子,我的絲請多一些理智,如果喜歡我讓你們無法理智,那對不起,你們的喜我不需要。

上一次,有人爆出宋閔是南京大學的,宋閔的份差點就被人出來,顏笙的女友太多,被爆出緋聞,女主角往往會被黑得很慘。

還好宋清和及時讓人刪了微博。

(106 / 198)
隔壁醫生愛撩人

隔壁醫生愛撩人

作者:二若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