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的早安寶貝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分隱婚、總裁、豪門現代小説精品

時間:2018-12-18 14:52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小説主人公是席柏萱,風少的書名叫《總裁的早安寶貝》,是作者不笑傾城寫的一本浪漫、總裁、婚戀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所謂的友情,陪伴多年,現在也開始出現裂痕。 回到風少的社邊,她鼻子發酸,眼睛

總裁的早安寶貝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4.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總裁的早安寶貝》在線閲讀

《總裁的早安寶貝》試讀

所謂的友情,陪伴多年,現在也開始出現裂痕。

回到風少的邊,她鼻子發酸,眼睛,對着他説,“我有些困,我們先退席吧。”好在,她還有她的人。

好在,他們相並陪伴着。

還有……子還有他們情的結晶。

風少點了點頭,帶着她離開。

…………………………………………………………………………………………

坐在車子上,席柏萱一直側着臉看着外面,車窗搖了一半,冷風灌了來,天了,可是,還是有着冬天的氣息。

風少看着她,“風冷,不要吹風了,好麼?”

她在難過,他知

“我不冷。”席柏萱搖了搖頭,看着風少,角,出難看的笑,“我只是難過……風,我很難過。”失去友情,比失去情,並不會好過多少。

她與樂樂從青少年時就已經是好友,一直一直到現在。

她以為她們也真會如樂樂所説,友情存,一直繼續下去。

要是運氣不錯的話,也許兩人的孩子也可以成為一對……

可是,就這突然間,她失去了這份多年的友情。

“友情就這麼脆弱麼?”席柏萱掉下一滴淚,笑得十分難看。

“別笑了。”風少看着心,“你跟樂樂之間吵架了,還是?”“不是吵架,我們又怎麼會吵架。只是,從此以,也許我們都失去了彼此最要好的朋友。”情,讓她失去了她與陸晨之間的知已情。

讓她失去了與樂樂的友情。

“怎麼了?”風少將她攬入懷中,把車窗搖起,“剛剛不是好好的麼?”“沒什麼。”席柏萱搖頭,她不想説。

將頭枕在他的肩膀,她倾倾地説,“風,這輩子,你不會再離開我,是不是?”“我會一直陪在你邊。”風攬着她,承諾。

“真好,我邊還有你陪着。”不是孤獨一個人。

“還有我們的小瓷瓷。”他説。

“對,還有我們的孩子。”

……………………………………………………………………………………………

樂樂離席,臉也十分蒼,席柏萱的話已經徹底讓她不知所措了。

是要劃清界限

曾經最驕傲的友情,因為她一句衝的話,失去了。

☆、突來的意外6

突來的意外6

曾經最驕傲的友情,因為她一句衝的話,失去了。

都是她的錯。樂樂難過的想哭卻又沒有眼淚,坐在車副駕座旁,她看了看駕駛座的陸晨。

因為這個男人,她沒有收穫情,還失去了友情。

一廂情願的情,真的錯了嗎?真的錯了嗎……

“我想我媽家住一段時間。”樂樂突然悠悠地説

陸晨皺眉,沉默了一會才説,“爺爺才去世……”“我不想住在你家。”樂樂繼續説,他們的結婚本來就是為了陸晨的爺爺,而現在他的爺爺已經去世了。

陸晨側眼看了一下她,打轉方向盤,將急子在了馬路邊。

嚴肅的看着她,“樂樂,你又想怎麼樣?”樂樂看着他,很平靜,只是心底無比苦澀。

他對她,是半點耐心也沒有的,更加別説寵溺。

可是,既然想要做到相敬如賓,她總該要習慣的。

心底竄起的火氣,樂樂看着陸晨的眼説,“我説我想回我媽家住一段時間。”“你任夠了沒有?!”陸晨很是煩燥地頭髮,“你這會回你媽家住,讓我們家的人怎麼想?”樂樂笑,“你還在乎你家裏人怎麼想嗎?不用怕,反正怎麼想,你也是他們的兒子,肯定是站在你們這邊的。”看着這樣的她,樂樂更加心

(303 / 612)
總裁的早安寶貝

總裁的早安寶貝

作者:不笑傾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