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人結by文博天佑全文在線閲讀 異能、懸疑、高幹類現代佳作

時間:2018-02-09 23:34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小説主人公是王鵬,林青,蕭冰的小説是木人結,它的作者是文博天佑寫的一本都市生活、軍婚、青春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村裏的人焦急的看着文遠,按照村裏的習俗,錯過了時辰,這一年就不能結婚了,新郎一家焦慮的看着周圍,又看了一眼文遠,不斷的催促他趕&#...

木人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木人結》在線閲讀

《木人結》試讀

村裏的人焦急的看着文遠,按照村裏的習俗,錯過了時辰,這一年就不能結婚了,新郎一家焦慮的看着周圍,又看了一眼文遠,不斷的催促他趕想。

文遠假裝站在那沉思:“等我一下,我回屋子那件胰扶穿上”。

“你還有時間穿胰扶,廚師在等着做喜宴呢”一旁的老者有些生氣的説。

“讓他穿見胰扶吧,這孩子在外面凍了一夜了”李隊説。

“又不是我們外面,現在主要的是找到豬”老人小聲的嘀咕

文遠沒有理會他們,徑直走向屋子,門開的一霎那,文遠衝着屋子冷笑一聲,最假裝站在門,半天也沒有門。

李隊幾人疑的看着站在門的文遠。

☆、第 40 章

“你怎麼不去”李隊

文遠回過頭有點難為情的看着面的幾人,順手指了指屋裏。

“我~~~”。

李隊幾人更加疑,走到更,這一看不要,屋子裏曹建仁光着子躺在牀上,農場的豬被他在了懷裏,裏還不時打着呼嚕。

“這~~~~”幾人震驚的看着屋子,一時不知該怎麼説。

“作孽”一個老人氣憤的説

李隊沒有説話,一步邁了屋子裏,慢慢的走到牀邊,衝着熟的曹建仁就是一

“哎呦~~”還在夢裏的曹建仁被李隊,從牀上踢到了地上。

“誰~~”曹建仁了一下,迷迷糊糊的站了起來,瞪着眼的人。

李隊冷冷的看着他,指着牀上的豬,厲聲問:“曹建仁你做的好事~~~”?

曹建仁定了定神,轉頭看了一下牀上,又看了一下自己上,似乎瞬間明了什麼。

“這~~~~~這~~~怎麼回事”曹建仁結結巴巴的説。

文遠站在門邊上一臉冷漠的看着站在屋子裏的曹建仁。

那個時候沒有手機,傳遞消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环环相傳,就在李隊幾人還在質問曹建仁的時候,好事之人早以趕到村子把早上的事情,傳到了各家各户,整個清溪村沸騰了,家家户户爭先恐的向這農場聚集過來。

“劉文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曹建仁助的看着一旁的文遠。

文遠很無辜的看着他:“我也不知刀另,我昨天也喝多了,晚上我都是在門外的,不信你問李隊”。

曹建仁看想李隊:“這~~~我真不知怎麼回事,昨天我和他一直喝酒來着,喝多以就什麼也不記的了”。

眾人對於曹建仁的解釋沒有一點關心,一起看向李隊,等待他對這件事情的度。

“李隊你看這事怎麼辦”隨行的人問

李隊看着曹建仁:“綁起來先到大隊”。

面的幾人三下五除二把曹建仁綁了起來。

“你們嘛,你們知我舅是誰嗎”?曹建仁一邊掙扎一邊吼

“要是一點小事情,你舅可能會管,這種丟人的事情,你舅有臉面來嗎”李隊冷冷的看着曹建仁説

文遠似乎並沒有過多替他説話,只是很冷漠的看着曹建仁從自己邊走過。

曹建仁在和他對眼的瞬間,似乎明了什麼,對於像他這樣耍小聰明的人來説,這件事情太蹊蹺了,聯想到初次認識劉文遠,再到以的接觸,他知自己被他耍了,而且耍的很徹底,曹建仁疽疽的瞪了一眼文遠,眼神裏充了仇恨。

晚上林清幾人來到文遠的屋子,一屋子,幾人立馬被屋子裏的臭味給燻了出來。

“我,什麼味”王鵬捂着鼻子看着問

“豬糞味,加味”文遠隨

“我來幫你吧”林清走了過去,從廚台子上拿起抹布打掃了起來。

隨着林清幾人的加入,不一會屋子的東西就被打掃完了。

王鵬坐在凳子上,看着文遠:“戰場,一早就聽説你這的事情了”。

“是嗎傳的蠻嘛”文遠笑着説。

“能不嗎,趕上古代城的烽火了,就像過節一樣,收到消息的都來了”王鵬説

“這麼損的辦法你也能想的出來,以真是小看你了”麗娜在一旁調侃

聽到麗娜的話,林清奇怪的看着她問:“你説的是什麼,什麼辦法”。

文遠瞪了一眼她,趕:“其實沒什麼了,就是把李隊偿芬來,順這個消息在村裏傳一下”。

顯然這次林清不像以那麼好忽悠。

林清轉過頭看着文遠,一臉嚴肅的問:“你説的都是真的”。

文遠笑着點了點頭。

“好像李隊不是你去的吧,消息也不是你傳,你到底説不説實話”林清很嚴肅説。

文遠吃驚的看這林清,沒想到自己的這點謊話,這麼就被她識破。

“你要是不説,我也不會多問,但是以我要有什麼事情,你也不多管好嗎”?林清明顯有些生氣的看着文遠。

(65 / 139)
木人結

木人結

作者:文博天佑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