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年初好看的隱婚、豪門總裁、豪門小説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7-24 21:36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完結小説《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由年初所編寫的現代言情、契約、婚戀類小説,主角顧小語,封辰默,封總,內容主要講述:見封百果沒事問自己,徐媽也舉步離開了主屋。 封百果本想找龍燁問個清楚,可不想徐媽才谦啦離...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43.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在線閲讀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試讀

見封百果沒事問自己,徐媽也舉步離開了主屋。

封百果本想找龍燁問個清楚,可不想徐媽才谦啦離開,龍燁朔啦饵從外頭跨了來。

“燁大,你回來的正好,有件事情我想問問你。”向龍燁揮了揮手,封百果率先往沙發邁去。

“不知百果小姐有什麼事情要問的。”

在封百果面,龍燁永遠是一副恭敬的模樣。

彷彿除了龍逸飛之外,她就是他最尊敬的主人那般。

“逸去找天藍藍老闆的事情,你是不是也知?”封百果了一氣,現在是什麼心情,連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龍燁沉默了好一會,才如實回應:“那天我也在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天藍藍會破產,封百果相信和龍逸飛無關。

可是,那天的事情,她真的很想知

要不是最近工作這麼忙,她也不會把這事給忘記。

“本來少爺讓我們以其人之還之其人之的,那兩女當時也被嚇得夠嗆。”“來也不知怎麼搞的,少爺改了主意,只是讓他們出龍城,永遠不要回來。”第1647章 情這東西147

龍燁只是用了兩句話,把整件事情簡單告訴了封百果。

“至於少爺為什麼改主意,這個、我也不太清楚。”百果小姐,你應該也知少爺不想説的,我們做手下的也從來不會過多去追問。

封百果點點頭:“那來你們就將他們給放了?”龍燁搖了搖頭:“也不是那麼宜他們。”

説到這裏,龍燁抓了抓自己的腦袋,兩片臉頰微微浮起絲絲緋

“那晚我們直接將他們到荒山嶺上,讓他們在那裏過了一夜。”“而且,我們還特意帶了些小夥伴去陪他們。”生怕封百果誤會,龍燁立即補充。

“不過,這事情少爺也不知,要是他,他不會做這種無聊的事。”“小夥伴?”

龍逸飛不會這麼稚,這點封百果自然清楚得很。

可是,對於龍燁中的小夥伴,她倒是十分好奇。

“嘻嘻,就是什麼蜘蛛、老鼠和蛇之類的小物,嚇唬嚇唬他們。”“……”

封百果實在是被眼這個大男孩,給徹底打敗了。

平時看起來穩重妥當,沒想到手段卻……

“不是不是,百果小姐,不是你想的那樣,你又誤會了。”見封百果用複雜的目光看着自己,龍燁心裏只覺得一陣無奈。

“這只是我們幾個兄,無聊的時候,在網上看到的一些專門捉人的小意。”“那天見正好用得上,所以才……”

“好了,燁大,我現在也不是在笑你。”

話雖這麼説,但,封百果還是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這種小孩子的意兒,虧他們一羣大男人能想到,還真是……

“……”

看着自家主子肆無忌憚地嘲笑自己,龍燁似乎能清晰聽到自己心的聲音。

見他一副打敗仗的模樣,封百果努把自己不該有的表情收斂好。

“走吧,燁大,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吃完早飯,早點去公司,我事情還多着呢。”直到封百果舉步往偏廳邁去,龍燁才吁了一氣,大步跟上。

從今天開始,只怕自己在百果小姐心裏的形象,連一個小孩也不如吧。

不過,會落到今天這地步,想想也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能怪誰?

……

“百果,這次的手稿,主管説了林總那邊非常意。”

(1478 / 2977)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

第一婚寵:總裁,我會乖

作者:年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