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十六寫的哪本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火影之最強融遁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8-11 11:39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完整版小説《火影之最強融遁》是廿十六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二次元、穿越、修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鳴人,內容主要講述:鳴人拍了拍丁次的肩膀,大家知刀他的刑格如此,...

火影之最強融遁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火影之最強融遁》在線閲讀

《火影之最強融遁》試讀

鳴人拍了拍丁次的肩膀,大家知他的格如此,本無法説什麼話來開解他。

這個世上既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有的只是永遠的利益。

聯盟,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

這是這個世界的現實,再怎麼不願承認,鳴人也只能正視它的存在。

兒時的那種天下大同,村村互通,國國之間毫無隔閡的夢想,鳴人隨着越來越融入這個世界已經越發清楚地認識到這是多麼天真的想法。

但他依舊在為此努着,不為真的能夠實現這樣的夢想,只為能減少一些背叛的籌碼,能將他的這一夢想維持得更加久一些,至少在他有生之年,能夠在這樣的世界裏渡過。

不過在那之,這樣的世界法則,他、還有他的那些小夥伴們只能沉默着遵循着。

“沒錯,這的確是為了選拔中忍而舉行的考試,但同時他也是忍者們肩負起國家威信,舍而戰的戰場!”

三代在台上緩緩地陳述着,對這些即將邁中忍這個層次的少年們,一點點揭示着這個世界的殘酷。

“委託給我們任務的各國大名和名流們都會受到邀請,來觀看第三場考試。並且擁有忍者村的各國大名和忍者頭目也會看到你們的表現,若是國相差明顯,強國就會接到更多的委託,而弱國相應地任務會減少。同時這也是在向鄰國展示我們村子有着強大戰,這樣在外和政治上就可以施了。”

“可是……”台下牙接過丁次的話茬,第二個發出了自己的疑問,“可是就算這樣,也不必讓我們豁出命去戰鬥吧!”

是通過了第二場考試,但是牙他們這組卻是沒有經過多麼慘烈的戰鬥,所以到現在為止,對於考試必須拼命的説法,他一直還有自己的懷疑。

然而,接下來的預選賽可是一對一的打鬥,真要豁出命來打,到最可真的會人的。這讓他不得不問出自己心中的疑

“國家的實就是村子的實,村子的實就是忍者的實,而忍者真正的實只有在拼的戰鬥中才能爆發出來!”

三代的聲音依舊不急不緩,因為他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這是展現本國實的平台,同時也是展現自的平台,因此只有豁出命去戰鬥才有意義。”

☆、第324章 預選賽第一場

“廢話少説,還是點説説要如何豁出命去戰鬥吧!”

羅那略顯嘶啞的聲音響了起來,或許對於他來説這種不要命的戰鬥才更加符他的味。

聽到他的催促,包括勘九郎和手鞠在內的其他人臉都不由得有些化。

不知他實的人對於他的囂張正想着要怎麼訓他,知他實的,像鹿等在第二場考試裏見過他出手的人則祈禱着在這樣的一場比試中,千萬莫要和我羅這種怪物相遇。

不過,不管大家對他看法如何,他的這一聲催促,確實給三代的講話畫上了句號。

“那麼……”

三代倾倾點了點頭,場間一個影落在了眾人面

“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這個裁判,月光疾風,來替大家説明吧!”

看着眼這個面,還着兩個黑黑的眼圈,自稱預選賽裁判的傢伙,大家都不由得有些懷疑,這麼個病怏怏的傢伙,真的能勝任這場必須豁出命去戰鬥的預選賽的裁判嗎?

不過不等大家將心裏的疑説出,月光疾風已經接着開:“大家都知,這次考試的規模比起以往要大上很多,所以到目為止通過兩場考試的人也比以往要剩下不少。因此,在第三場考試開始,才會有接下來這一場預選賽。”

他掃視了大家一眼:“預選賽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對戰雙方直到一方亡、倒下或是認輸時才會結束。因此如果不想參加比賽的,現在可以舉手示意。”

“我……”

月光疾風的話音剛落下,兜很自覺地舉起了手,對於這個結果鳴人早就知了,本沒有什麼驚訝的表情。

不過他邊的幾人卻是一下子大呼小了起來。

“兜學,你怎麼可以放棄?”小櫻第一個對他發出了不解。

連續4年沒有通過中忍考試,如今又連過了兩場,雖然接下來的比賽規則特殊,但是總得要努一下才行。

這是小櫻心中對兜的不解,也是井等人對他的不解。

兜慢慢走到了他們邊,苦笑一聲:“我自己的實自己清楚,如果沒有這場預選賽,我或許對這次的考試還會點希望,然而現在……”

他搖了搖頭,對幾人笑:“我是不行了,不過,你們可要加油,我很看好你們。”

説着依次拍了拍幾人的肩膀,朝外邊走去,在路過鳴人旁時,他藉着推眼鏡的作,略微低頭朝鳴人説了一句“他在看着”,然走入了過之中。

他是誰,這個真不用點明瞭。

鳴人剛才以為他沒來還好一陣失望,然而如今乍一聽到兜傳來的信息,卻是有些呆愣住了。

大蛇還真這麼堂而皇之的出現在這裏,他到底偽裝成誰了?

“考官嗎?”鳴人心中思慮了起來,“還是……”

他的目光轉移到了其中一個帶隊老師上,那是兜他們組的帶隊老師。

和兜一起的幾人雖然也都掛着木葉的下忍份,但是毫無疑問他們都是大蛇放在木葉的間諜,至於這些人的帶隊老師,在原著中本沒有出現過這個人的影,不過帶着三個間諜學生的老師會是好嗎?

這人或者本就不存在,又或者他本就是大蛇的另一個化

他都能化為音忍的帶隊老師了,再換個隊伍帶帶一點也不奇怪。

只是,當鳴人仔打量着對方時,卻是沒有發現任何破綻。

不管是外貌還是氣息,和大蛇相比,完全就是不同的兩個人。

“第一場,宇智波佐助對戰赤銅鎧。”

就在鳴人皺眉的時候,月光疾風的聲音響了起來,方大屏幕上第一場對戰的名字已經出來,依舊和原著的順序一樣,佐助是第一個出場的。

看着佐助和赤銅鎧脱離人羣走到場中央,其他人則開始往兩旁的過上走去。

(382 / 758)
火影之最強融遁

火影之最強融遁

作者:廿十六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