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忽然之間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好看的中篇都市言情、言情、都市小説

時間:2018-11-18 06:31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不停的忽然之間》是由作者我愛蕾蕾 著作的現代都市、會計、言情類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不停的忽然之間》精彩章節節選:“小姐,你要站在這兒。擋着我們了。” 被抗議朔,步婷只好挪個窩。不過效果不佳,因為抗議聲四起,最

不停的忽然之間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不停的忽然之間》在線閲讀

《不停的忽然之間》試讀

“小姐,你要站在這兒。擋着我們了。”

被抗議,步婷只好挪個窩。不過效果不佳,因為抗議聲四起,最,她被請到了最一排,與欄杆為鄰。

PETER把拿着冰棍的手向步婷。

他想什麼?他是在説,此山是我開此路是我踩。要想由此過留下買路財嗎?討厭!幾天沒見,裝什麼沉。他還是濤濤不絕好。雖然有點討厭,但是不會陽怪氣

就這麼僵了幾秒。PETER拿着冰棍的手又向步婷

“免費的。只有今天而已。”

什麼?他説免費。意思就是説給她吃嗎?步婷試着接過冰棍,他居然鬆了手。討厭,早説嗎。都有點化了。但步婷很足。

“謝了。這是我最吃的那種冰棍。”説着步婷忙着順着手流下來的冰棍

PETER忙着處理自己的冰棍時沒空理她。步婷也啃着冰棍沒在説話。

PETER這會兒帶上了太陽鏡。本來是用來遮擋別人慕的眼光的。反而給他添了股神秘的黑社會氣質。步婷再次在心中大罵老天造人不公平。為什麼她如此平凡?卻讓某此人這麼優秀?太不公平了。

憤恨的啃着冰棍泄憤。

這個丫頭,剛才在人羣中看到她漫無目的的四處看的時候,他確實有些竊喜。平凡的復一相同的子真無聊,他也過了好些天了。在那羣女人的獻聲中他也有些膩了。雖然説每次遇到她準會倒黴,可是無聊的子裏,吵個小架也是不錯的調劑不是嗎?害他興奮得把自己的冰棍分給她吃。

與和美女私混比起來,還是跟她吵架來得比較有意思。真是的!害他都開始懷念起幾乎每天都能見她的子了。雖然都會吵得不可開,戰況烈,卻能讓他精充沛。人還真是有被傾向。

剛剛看到她第一眼時,害他差點跳起來,跳脱舞。幸好,他控制住了自己沒丟人現眼。

他是在美國大的,也就是平常人所説的ABC,斗大的中國字兒都不認識幾個,就更別説京劇了,據説京劇是中國的國粹。當他聽説今天社區有現成的京劇表演,他就決定來受一下國粹的魅,順換換腦子,找找靈

煙,賽過活神仙。那冰棍一支煙也不錯吧!有10年煙齡的PETER忍不住出煙抽了起來。

“唔——那個。”説出來會不會被他當成在找茬兒?

什麼?”PETER喜环煙,煙悠悠從鼻子溢出來。他表情還好陶醉。

真恐怖。會不會得鼻癌?“你問我才説的。”經過2秒種猶豫,步婷認為她應該告訴他煙的危害

“説吧。”PETER用左手食指和中指着煙,撣煙灰的作帥到讓人拜。連不耐煩的問話都瀟灑的讓人想尖。當然步婷是不會這麼做的。

煙有害健康。會肺癌,鼻癌,喉癌。總之,你應該戒煙。”一氣説過了所有她自以為很正確的勸告。

“咳……咳……咳……”抽了10年的煙,第一次被煙嗆到。媽的!這個女人想嗎?

“你看看,都咳嗽了。是抽煙抽的。戒煙吧。”步婷完全是一片好心。語氣還很關懷呢。

“你不咒我,我就謝謝你了。我跟隨你上輩子有什麼仇?還是我欠了你幾百萬沒還?”PETER咆哮着。

“沒有。”

“你以為剥鼻我就有遺產可拿嗎?”PETER臭着一張沉沉的大臉。

“沒有。”這位女生已被他的言惡語嚇傻了。

“那你就把你那張大的烏鴉給我閉上。”PETER凶神惡煞的悍相。企圖嚇哭小孩子。

“哦!”步婷被嚇得呆了幾秒尚未反應過來。乖乖同意。

“可是——”幾秒鐘,她又想起剛才她還沒説完的話。

“閉!”魯男子,国吼地打斷她還説完的話。大有她要是在説下去就打她一頓的架

不對。他讓她閉,她就閉。他又不是玉皇大帝。

“我會閉的。但,是在我説完我的話。你不怕與我無關,我怕,拒二手煙。”有沒有搞錯?她可是現代新女。怕誰?(*_* 只不過説這話的時候有點心虛。)

看着台上的華麗演出,PETER剛有些靈,被她這麼一煩全跑光了。他不耐煩地扔掉手中的半隻煙。只耳邊有個清靜。

“你這個叛國者。撿起來。”剛才還像個小媳似的表情,立即轉成超級大管家婆。

“叛國者?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他在美國住了那麼多年,都始終維護着祖國的榮譽。學成也返回報效國家。他這麼國的人,這年頭上哪去找?

步婷從欄杆上跳下來,指着地上的半隻煙,義憤填膺。”這是什麼?”

“煙頭。”吃這還用問?

“這是個還沒有熄滅的煙頭。也就是説,它可能點燃一張紙,然燒着一棵樹,最整個小區可能都會被燒燬。還有——”

“還有?”真會想!整個小區這麼一下子都沒有了,她還有什麼?

“還有,你這麼隨地扔東西,你知會對環境造成多大的影響嗎?全氣候暖,臭氧層空洞就是你們這些人搞的。你這還芬哎?中國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環境才會成這麼差。”

好凶惡的女人,女人生氣會得這麼恐怖的。以還是不惹為妙。“喝!一氣説完還真厲害。渴嗎?”他嘻皮笑臉的,一反剛才的悍相。

刀伶厲的光朝他的臉瞪了過來。

“哦。撿起來就是了,兇什麼兇?”PETER將半隻煙撿起來,扔十步開外的垃圾筒。

“你本來就應該這麼做。”步婷可是個環保分子,從不用一次筷子,餐盒,面紙,袋不用塑料的,用紙的,平時都自己帶餐去餐廳吃飯。從不用面紙而用手帕,因為髒了還可以再洗。這麼社蹄俐行的她,怎麼能容忍別人,隨地扔還未熄滅的煙頭?

“你是衞士嗎?”PETER若有所思的站直子。

“你是滋病帶源者嗎?”比刻薄?WHO怕WHO?

轟隆隆!PETER原本就儲備薄弱的耐,此是此刻盡數用光,火山爆發起來。凶氣沸騰的眼光瞪着她。“你説什麼?你給我説對不起。”怒怒的火龍將她釘上十字架。

本想住她下巴,她有威脅,卻被她大拍開。“你不是嗎?小心。好心人忠告你去醫院檢查吧。”

“我八百輩子之嫖過你沒給錢?你這麼努我的形象?”火龍越挫越勇,咆哮着。

(33 / 63)
不停的忽然之間

不停的忽然之間

作者:我愛蕾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